怎麼從國服轉到國際服,怎麼從國際服真轉到國服

2023-01-16 09:05:03 字數 1801 閱讀 9594

1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你的國服碼已經啟用並註冊了完美dota2賬號,那麼這就是兩個steam賬號了,無法繫結,2如果他說你的dota2已啟用,但是你沒有接著註冊新的國服賬號,你可以去完美dota2官網,國服體驗裡面的我要回歸,按程式走就可以了,不過他的審核要等段時間的。

2樓:愛了分了才發現

1.使用uu加速器。

2.新增遊戲。

3.使用加速服務,就可以選擇自己想要的伺服器啦。

怎麼從國際服真轉到國服

3樓:夏侯能

dota2的帳號就是steam帳號,它是在所有的伺服器都通用的。也就是說國服轉歐服其實是連轉都不用轉的,直接使用原來的帳號來登入歐服就可以了。而且所有在國服收集的裝備,在國服的天梯分數都是可以在歐服繼續使用的。

想要登入歐服的話也十分簡單,steam平台,從steam中登入dota2即可進入國際伺服器,在搜尋遊戲的時候選擇歐洲伺服器即可。

想要回到國服也很簡單,在steam平台中給dota2設定乙個啟動選項「-perfectworld」即可。

國際服轉到國服後 steam上怎麼轉回國際服 難

4樓:澄珈藍利

用steam登陸遊戲,直接進就是國際服,在設定啟動選項裡輸入-perfectworld就是國服,設定啟動選項在右鍵dota2屬性 常規裡。

5樓:我要加入社團部

2023年7月底完美宣布**csgo後一直沒有什麼訊息出來,有玩家發現在登陸dota2時會提示csgo繫結了完美世界賬戶。

再進入csgo後就變成了中文啟**。

看來csgo國服上線在即,在之前的dota2中,想要回歸國服只需要鍵入-perfectworld steam

在csgo中,同樣可以設定這個啟動項。

可以確定這個指令是可以進入國服的。

國際服轉到國服後steam上怎麼轉回國際服?

《戰網》國服怎麼改成國際服?

6樓:猴82977猜說

《戰網》歐美亞三區賬號通用,但中國區的賬號不能通用,如果想從國服改成國際服的話可以考慮換伺服器,但如果想登入的話就需要註冊歐美亞三區的賬號,但申請註冊的ip位址是國內的所以系統還是會預設國服,

7樓:bd小葵

首先右鍵點選桌面戰網客戶端屬性,在目標一欄的最後面複製 (-setregion=us --setlanguage=enus),一定要記得把括號刪除,文字中是有空格的哦。

8樓:哈爾狩獵

右鍵圖示,屬性中找到目標一欄,路徑後複製 --setregion=tw --setlanguage=zhtw(包括開頭的空格)確定後就開啟戰網,登陸的地方沒有顯示網易通行證就說明成功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去台服戰網上下bn客戶端,裡面就有中國的選項,國服客戶端裡只有中國乙個選項。

10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設定地區美國或者啟動選項也可以個人只用過後者。

11樓:沉夜孤星

首先我們在電腦的桌面上找到戰網的快捷方式,如圖所示;用滑鼠右鍵點選快捷方式,在彈出的選單裡選擇「屬性」然後我們選擇屬性中的「快捷方式」選項,如圖所示;在「目標」欄後將「 -setregion=tw .setlanguage=zhtw」這段字母複製到最後,如圖所示;當我們修改完畢後,點選應用並退出屬性設定,如圖所示;我們再次重新登入戰網,看到已經可以登入亞服了,設定成功。

《戰網》國服怎麼改成國際服

第二步 開啟roaming資料夾,找到battle.net資料夾,在用記事本開啟battle.net.config檔案。第三步 修改client語法下的allowedregions區域,將allowedregions區域加入cn us eu kr regions就是你的登入可以選擇的區域,cn就是國...

究竟玩國服還是國際服好,國服跟國際服玩哪個好

從網路延遲體驗來看國服肯定好,國際服一般在國內沒有架設伺服器,就算內開了加速器相比國容外還是處於較高的延遲 從內部遊戲環境角度來看國際服略佔優勢,玩家素質高,不過可能存在語言不通問題,國服的話玩家基數大,所謂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國服跟國際服玩哪個好 不玩bai國服的 星際戰甲 1 第一du是運營商的...

國服csgo和國際版有什麼差別

購買有區別,其他沒有。國區永久半折,無法禮物,國外原價,可以禮物。比如現在csgo在steam上賣價48,是最全的版本 世界通用 完美的csgo等於中國地區版本,所以當你在完美啟用csgo,理論在steam賬號庫里就有csgo了,可以通過steam登陸,但是不能世界匹配 只能匹配到國內玩家 但是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