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it是什麼意思 《法語助手》法漢

2023-01-16 09:05:01 字數 1912 閱讀 7198

1樓:微夢科技

produit

produit[prɔdчi]

[m.] 產品,產物,作品;收入,收益;畜仔;乘積la société produit toutes sortes de chaussures.

本公司主要生產各式勞保鞋。

wifi是什麼意思 《法語助手》法漢

2樓:匿名使用者

wi-fi(英語bai發音:/ˈwaɪfaɪ/,法語發音:/wifi/)是wi-fi聯盟。

du製造商的商標做為產zhi品的品牌dao認證,是乙個創版建於ieee 標準的無線區域網技權術。基於兩套系統的密切相關,也常有人把wi-fi當做ieee 802.

11標準的同義術語。「wi-fi」常被寫成「wifi」或「wifi」,但是它們並沒有被wi-fi聯盟認可。

3樓:中國聯通

一、wifi是一種可以將個人電腦、手持裝置(如pda、手機)等終端以無線方式互相連線的技術。

二、wifi技術與藍芽技術一樣,同屬於在辦公室和家庭中使用的短距離無線技術。

encre是什麼意思 《法語助手》法漢

4樓:滄海月明雲水窮

法語的意思如下:

1墨水,油墨;

2.烏賊等的墨汁;

3.[植物學]甘栗黑水疫黴病害。

造句如下。l'encre de chine est une encre indélébile. 中國的墨汁是一種擦不掉的墨。

mais ils sont pas amoureux de l'encre.《魅力無窮的傳統手工業》評價。

oh ! plus foncée ! foncée comme l'encre, comme la nuit.哦!還要更深,像墨水一樣深,像夜晚一樣。

a cause de l'encre »,a dit joachim."因為墨水" ,若阿希姆說。

qualite是什麼意思 《法語助手》法漢

souriez是什麼意思 《法語助手》法漢

5樓:匿名使用者

souriez 是sourire的第二人稱複數變位sourire :

不及物動詞。

微笑: sourire à qn 向某人微笑合心意: ce produit lui sourit. 這個打算合他的心意。

名詞: 微笑, 暗笑。

allait是什麼意思 《法語助手》法漢

6樓:月下琉璃盞

音標:[ale]

v. 去, 走:

aller à en) bicyclette 騎自行車去。

7樓:彥子愛畫畫

是去的未完成過去式 的變位。

masaan是什麼意思 《法語助手》法漢

8樓:月下琉璃盞

masaan (मest un film dramatique franco-indien, réalisé par neeraj ghaywan, sorti en 2015.

le film, coproduit par arte france cinéma et pathé, est présenté au festival de cannes 2015, où il obtient le prix fipresci et le prix spécial de la section un certain regard.

飛走梭羅(मस是法國和印度戲劇,由尼拉傑·海沃恩執導,在2023年釋出。

影片聯合製作由法國藝術電影和百代,呈現給坎城電影節2023年,在那裡他獲得了國際影評人聯盟獎和注目節的特別獎。

助念是什麼意思,助念送往生是什麼意思

助念,就是當病人,醫藥無效,壽命已盡,臨命終時,助念者為其唸佛,幫助臨終者提起正念,助其安樂自在往生佛國。助念送往生 是什麼意思 佛教認為,人在臨死時如果心中想得是阿彌陀佛,嘴裡或心裡念南無阿彌陀佛,可以往生極樂世界。但人在臨終時往往身體難受,因而無法在心中唸佛,這時候如果有佛友來唸佛,幫助臨終之人...

法語bleu是什麼意思,法語的bleu什麼時候加e

法語bleu有以下這些意思 1 藍色的,天藍的,青的 用法 ciel bleu 蔚藍的天空,le m tal bleu 鈷2 半生不熟的 用法 bifteck bleu 極生的牛排3 藍色 藍色顏料 新兵 用法 un ciel d un bleu tr s pur 蔚藍的天空,bleu de cob...

法語poggio是什麼意思

poggio n.波焦,為人名。是從義大利語中音譯而來。外來詞,也稱為外來語 指一種語言從別的語言借來的詞彙。外來詞的形式有音譯 音譯加表意 音譯與意譯結合 直接借用與純意譯五種主要形式。音譯 直接按照原語言詞彙的發音轉換成漢語詞彙。像漢語翻譯規則規定對於傳統上非漢字國家的地理名稱 人名按照意譯直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