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日語2級成績查詢官網,日語2級成績查詢

2023-01-16 09:05:03 字數 2434 閱讀 218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那個報名的**。

同時出了成績。

也可以在這裡查詢。

日語2級成績查詢

2樓:匿名使用者

上這個網頁查,我有師弟已經查到成績跟我報喜了。

日語n2成績查詢**?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海外考試教育中心的。

4樓:今天天氣真好鴨

網頁鏈結。

2023年7月日語n2成績查詢入口:

2023年7月日語n2成績查詢入口。

2023年7月日語n2成績查詢注意事項:

1、問:成績合格的判定標準是什麼?

答:通過綜合得分和各單項得分的及格分來評定是否合格。單項得分的及格分是指各單項得分至少應達到這一分數。

如果各單項中有一項沒有達到及格分,那麼,無論綜合得分多高都不能視為及格。設立及格分的目的是為了綜合評價日語學習者的日語水平。

2、問:n1級別合格證書有沒有期限?

答:n1的合格證書的有效性沒有時限。

3、問:什麼時間可以領取成績單和證書?

答:成績通知單於考試後3個月左右的時間寄往考點,考生需自行聯絡考點確認寄到情況並到考點領取。成績合格者將同時得到合格證書。

不知道准考證號如何查詢日語2級成績查詢

5樓:夏川秀雨

那麼那張考場的紙頭就是寫你在**考的那張還在嗎?上面是有前面的號的。

不然的話就等它寄成績單吧,反正公布成績的時候報名也早開始了~

不放心的話就去網上看一下真題,大概對一下答案,看看大概幾分再決定好了~

6樓:vivi安

09*加上考點的代號加上最後5位,想想看再問問你一起報的人或許相似的,准考證找不著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還沒開通。要到8月31號才能查。

除了考號。還可以通過註冊時的身份證號及密碼就可以查了。

8月19號2級開始報名。

所以不能先知道成績才報名了。

ps.要報12月的考試現在就可以註冊了。

8樓:田字格的田

等下成績 用你的名字 去考點問問吧。

成績單是9月份發。

祝你好運。

「日語n2」成績查詢****是多少?

關於2023年7月日語二級等級考試成績什麼時候出?**查詢成績顯示身份 120

9樓:網友

官方訊息是23號可查,今天下午開放查分了一段時間,現在又關閉了,估計要等到23號了。

今天在日本官網看到日本的考生查日語二級成績27號就能查了,那國內也是同步的嗎?別和我說三月份出分這

10樓:_蕪顏

雖然都說要三個月以後才能查,但是一般過了乙個多月快兩個月的時候就可以了,至少中國是這樣的,我以前十二月考的,一月十八號就查到了。

日語一級的成績過多久就查不到了,有沒有什麼官方**或者途徑是一直可以查到的,謝謝

怎樣查以往的日語等級考試成績單

11樓:無與寒

如果是國內考的n1,先登入**: 或者 ,出現以下頁面。

點選「查詢成績」,出現以下介面。

如果不記得准考證號,點選對話方塊右側的「查詢准考證號」

「考試時間」n1證書上面有證書時間,通過它可以確定考試時間「註冊證件號」當時註冊用的證件號碼,一般是身份證號碼輸入「查詢方式」、「手機號碼/電子郵箱」

點選「查詢准考證號」,彈出准考證號的網頁。

回到「成績查詢」介面。

輸入「准考證號」、「註冊證件號」、「驗證碼」

點選「查詢」

有幫助請點贊,謝謝(*^

12樓:月薪

可根據准考證號(共15位,包括10b)和註冊的有效證件號登入成績查詢**查詢考試成績。成績查詢**的**為http://jlpt.

jsp和。登入後,查詢結果頁面會顯示考生的成績資訊,並告知是否合格。

恩你為什麼需要查兩次的考試的成績呢?你第一次考試了還不知道成績又參加了第二次考試嗎?還是你考的級別都是不一樣的?如果你第一次已經通過了還考第二次不是浪費了嗎?想不通。

13樓:匿名使用者

上教育部考試中心海外考試報名資訊網就行。

14樓:來自北大荒中年人

去教育諮詢機構去查一查。

15樓:魚魚瘋

先在網上找找考點學校的聯絡**,然後問問合格證到了沒有(一般都是找那個學校的外語部),每個地區合格證的下發時間是不一樣的。

日語2級搶報的技巧

找個網速很快的網咖啊,這個是網速問題。貌似教育網好報些,我也沒報上。我用的是opera瀏覽器報上的。2.用瀏覽器多開啟幾個。頁面,在報名開始前提前將證件號碼及密碼填寫好。等開通報名前約一分鐘開始,幾個頁面同時點選登陸,總有乙個頁面能夠登陸成功。我就是這樣報上自己理想中的學校的。樓主兄弟 不好意思 沒...

日語是1級高還是2級高,日語一級和二級的區別?難易程度差多少?

1級是最高水平 日本語能力測試jlpt the japanese language proficiency test 是由日本國際交流 會主辦的,面向母語為非日語的日語學習者的日語語言能力測試。每年7月和12月由日本組織在全球各地統一進行考試。根據難度和水平的不同共分為n5到n1五個級別。n1 要求...

日語二級考試就是日語N2考試嗎,日語等級N2與二級的區別

一般二級就是指n2,不過我也不敢保證,可能是其他考試,n2是指日本語能力考試的二級,因為題型改動了所以後來都叫n幾,其實就是二級的意思。零基礎報二級那就是報名費打水漂啊,先報個n4或者n5吧,報名費不便宜的說。我在日本報名花了5000日元,換 民幣300多,以前在國內考是350,最近好像漲價了。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