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中,小蘭想念新一的級數

2021-03-04 01:44:12 字數 5469 閱讀 1112

1樓:匿名使用者

是柯南ova版第2集,你說的是圖在集裡還想沒出現,ova2蘭是在楓葉下回憶的,很感人

2樓:匿名使用者

422 銀杏色的初戀(後篇)

3樓:匿名使用者

500669669共同繁榮哈哈哈

4樓:田小班正版

99999999999

5樓:韶華欣兒

別提了,工藤新一比渣男還渣男,自己什麼狀態心裡沒點逼數,乙個人還想推到黑衣組織,住到小蘭家裡**不說,還經常裝逼,生怕別人不知道是他,如果發現的人不是貝爾摩德,那個比早就死了

名偵探柯南裡工藤新一出現的級數。(全部哦)

6樓:風過輕煙凝

tv版001 雲霄飛車殺人事件(初登場)

002 董事長千金綁架事件(蘭的回憶)

007 每月一件禮物威脅事件(遠影)

010 足球選手恐嚇事件(想像)

018 六月新娘殺人事件(回憶)

026 愛犬約翰殺人事件(回憶)

032 咖啡店殺人事件(回憶)

033 偵探團生還事件(遠影)

042 卡拉ok廳殺人事件(遠影)

048 外交官殺人事件(前篇) (回憶)

049 外交官殺人事件(後篇)(喝下白幹後)057 福爾摩斯迷殺人事件(前篇)(回憶)076 柯南對怪盜基德 (遠影)

084 滑雪別墅殺人事件(前篇)(回憶)

096 走投無路的名偵探 連續兩大殺人事件 (想像)100 初戀情人回憶事件(前篇)(回憶)

101 初戀情人回憶事件(後篇)(回憶)

118 浪花連續殺人事件(平次的夢)

129 來自黑暗組織的女子 大學教授殺人事件 (遠影)162 飛天密室!工藤新一最初事件(蘭睡夢中的回憶)190 危命的復活~第三種選擇(平次扮,後被揭穿)191 危命的復活~黑衣騎士 (變回來的)192 危命的復活~新一回來了(藥效沒過)193 危命的復活~約定的場所(藥效沒過)196 看不見的凶器 小蘭的初次推理 (蘭的想象)217 被封印的目暮秘密(遠影)

219 名偵探大集合 工藤新一vs怪盜基德 (回憶)228-暗藏殺機的陶藝教室 (前篇)(蘭的想象)239 大阪的3個k事件(後篇) (遠影)250 偶像們的秘密(後篇) (剪報)

253 本廳刑事戀愛物語4(前篇)(遠影)255 松江玉造連句十四次勝負(前篇) (看見小狗走神)271 急忙掩飾的忽略 (前篇)(小蘭上課走神,想起了赤井秀一和新一)

278 英語教師vs西部名偵探(後篇) (**)280 迷宮的陰暗(後篇)(回憶)

284 中華街雨中的似曾相識(前篇) (蘭的錯覺)285 中華街雨中的似曾相識(後篇) (蘭的錯覺)286 工藤新一ny事件(事件篇) (回憶)287 工藤新一ny事件(推理篇) (回憶)288 工藤新一ny事件(解決篇) (回憶)300 友情與殺意的關門海峽(後篇) (回憶)304 震動的警視廳 1200萬人質 (蘭的錯覺)312 染上夕陽的布偶(前篇)(回憶)

330 被挑撥的友情(後篇)(回憶)

331 疑惑的咖哩飯(上篇)(想像)

343 便利店中的陰謀(前篇)(遠影)

344 便利店中的陰謀(後篇) (遠影)

345 直面黑色組織的對決!滿月之夜的二元神秘事件(平次假扮)382 誰的推理秀(後篇) (服部回憶外交官殺人事件工藤說的話)383 來自甲子園的惡魔的挑戰(回憶)

387 斯特拉蒂瓦里的不諧和音(尾曲)(柯南回憶自己唱歌)398 奇妙一家的委託(前篇) (想象)

399 奇妙一家的委託(後篇) (蘭的想象)400 心存疑惑的蘭(回憶&.遠影)

410 同時進行的舞台劇和綁架案(後篇) (回憶)411 神社鳥居之驚悚暗號 (和蘭打**)412 神社鳥居之驚悚暗號(遠影)

422 銀杏色的初戀(後篇) (回憶)

413 完全一半犯罪之謎 (回憶)

423 偵探團與青虫四兄弟(遠影)

434 名犬cool的功勞(遠影)

437上戶彩和新一 四年前的約定(回憶)

456 我喜愛的推理 (回憶)

457 園子的紅手帕(前篇) (園子打比方)472 少年工藤新一的冒險(前篇)

473 少年工藤新一的冒險 (後篇)

490 工藤新一vs服部平次 滑雪場的推理對決(初中生)508卡拉ok廳的死角(後篇)(遠影)

511 推理對決!新一vs沖矢昴(和蘭打**)517 風林火山 陰和雷霆的對決(遠影)

521 殺人犯、工藤新一

522 新一的真實身份和蘭的眼淚

523 真正想問的事

524 憎惡的藍色火花(前篇)(開頭)

545 霧中尖叫的魔女(前篇)(遠影)

557 與危險的二人同行(和哀打**)

565 沒有看見的目擊者(開頭想象)

573 於心有愧的護身符的去向(前篇) (蘭回憶522集)592 猴子與熊手的酉之市偵探物語(前篇)(蘭回憶523集)616 福爾摩斯的啟示錄(名偵探的**)(吃藥變回來)617 福爾摩斯的啟示錄(love is 0)(吃藥變回來)618 福爾摩斯的啟示錄(撒旦)(吃藥變回來)621 福爾摩斯的啟示錄(0 is start)(蘭的回憶)必看!新一在大本鐘下向蘭告白!

622 緊急事態252(前篇)

特別企劃

魯邦三世vs名偵探柯南(蘭的想象)

劇場版1997 引爆摩天樓(遠影)

1998 第十四個目標(遠影&.回憶)

1999 世紀末的魔術師(錯覺&.假扮)

2000 瞳孔中的暗殺者(**、遠影&.回憶)2001 通往天國的倒數計時(遠影)

2002 貝克街的亡靈(蘭的回憶)

2003 迷宮的十字路口(回憶、變回來的&.遠影)2004 銀翼的魔術師(假扮&.遠影)

2005 水平線上的陰謀(回憶&.遠影)

2006 偵探們的鎮魂歌(回憶、遠影&**)2007 紺碧之棺(蘭的回憶)

2008 戰慄的樂譜(蘭的回憶)

2009 漆黑的追跡者(蘭的回憶&高木的回憶)2010 天空中的遇難船(拉掉頭套的樣子。其實是基德假扮,遠影)2011 沉默的15分鐘(回憶)

劇場特典

劇場版12特典:工藤新一 迷之牆和黑色拉布犬事件劇場版13特典:新一與蘭 麻將牌與七夕的回憶劇場版15特典:

新潟東京禮物狂想曲(平次的想象)ovaova1-柯南vs基德vs鐵劍 (喝酒後)ova2—十六個嫌疑犯 (蘭的回憶、平次的錯覺)ova6 追蹤消失的鑽石 柯南平次vs基德(柯南的回憶)ova8—女子高中生偵探 鈴木園子的事件簿(蘭的想象)ova9—十年後的陌生人

ova11 來自倫敦的絕密指令(去倫敦的飛機上)特輯飛上天空的十顆行星

7樓:你真是太自私了

1 雲霄飛車殺人事件

191 生死

一瞬間 黑衣騎士

192 生死一瞬間 新一回來了

193 生死一瞬間 約定的地點s

219 被召集的名偵探!工藤新一vs怪盜基德286 工藤新一紐約事件(事件篇)

287 工藤新一紐約事件(推理篇)

288 工藤新一紐約事件(解決篇)

437 上戶彩與新一 4年前的約定

472 工藤新一少年冒險(前篇)

473 工藤新一少年冒險(後篇)

490 服部平次vs工藤新一 滑雪場的推理對決521 殺人犯 工藤新一

522 新一的真實身份 小蘭的眼淚

523 真正想問的事

616 福爾摩斯的默示錄(名偵探的**)

617 福爾摩斯的默示錄(love is 0)618 福爾摩斯的默示錄(撒旦)

621 福爾摩斯的默示錄(0 is start)就這些了

8樓:love52冪

001 雲霄飛車殺人事件

002 董事長千金綁架事件

007 每月一件禮物威脅事件

010 足球選手恐嚇事件

018 六月新娘殺人事件

026 愛犬約翰殺人事件

032 咖啡店殺人事件

042 卡拉ok廳殺人事件

048 外交官殺人事件(前編)

049 外交官殺人事件(後編)

057 福爾摩斯迷殺人事件(前編)

076 柯南對怪盜基德

084 滑雪別墅殺人事件(前編)

096 走投無路的名偵探 連續兩大殺人事件100 初戀情人回憶事件(前編)

101 初戀情人回憶事件(後編)

118 浪花連續殺人事件

129 來自黑暗組織的女子 大學教授殺人事件162 飛天密室!工藤新一最初事件

190 危命的復活~第三種選擇

191 危命的復活~黑衣騎士

192 危命的復活~新一回來了

193 危命的復活~約定的場所

219 名偵探大集合 工藤新一vs.怪盜基德239 大阪的3個k事件(後編)

250 偶像們的秘密(後編)

255 松江玉造連句十四次勝負(前編)

278 英語教師vs西部名偵探(後編)

285 中華街雨中的似曾相識(後編)

286 工藤新一ny事件(事件編)

287 工藤新一ny事件(推理編)

288 工藤新一ny事件(解決編)

300 友情與殺意的關門海峽

304 震動的警視廳 1200萬人質

312 染上夕陽的布偶(前篇)

330 被挑撥的友情(後篇)

331 疑惑的咖哩飯(上篇)

343 便利店中的陰謀(前篇)

344 便利店中的陰謀(後篇)

345 直面黑色組織的對決!滿月之夜的二元神秘事件(383 來自甲子園的惡魔的挑戰

387 斯特拉蒂瓦里的不諧和音

400 心存疑惑的蘭

410 同時進行的舞台劇和綁架案(後篇)

411 神社牌樓的驚人暗號(前篇)

422 銀杏色的初戀(後篇)

437 上戶彩和新一 4年前的約定

472 少年工藤新一的冒險(前篇)

473 少年工藤新一的冒險(後篇)

490 服部平次vs工藤新一 滑雪場的推理對決ova:

010 足球選手脅迫事件

9樓:冰戀£蝴蝶雨

太多了吧,而且現在還在**......

名偵探柯南小蘭受傷的級數,和他跟新一的溫馨對話

10樓:匿名使用者

劇場版:

引爆摩天大樓——

現場:公尺花大廈內,隔著一道門的新蘭)

蘭:新一

11樓:匿名使用者

蘭:新一

蘭:生日快樂,新一

蘭:我想也許……

蘭:我再也沒有辦法對你說這句話了

蘭:新一的撲克牌,黑桃a,我一直緊握著它,也許是新一在冥冥之中保護著我。

新一:小蘭,被a給救的……其實……應該是我……柯南:小蘭姐

蘭:謝謝你在城堡救我一命,當時的柯南好帥哦,好象新一……真的好象新一……

柯南:蘭

蘭:可是你們是不同人吧,對不對?柯南

柯南:(心想)看來已經瞞不下去了……

名偵探柯南中小蘭發現柯南就是工藤新一是哪幾集啊

目前為止小蘭還不知道柯南就是工藤新一,但是多次懷疑柯南過。小蘭懷疑柯南的片段 1 第七集 每月一件禮物威脅事件 這孩子的思維和行動方式太像大人了 起因 當小蘭對柯南說 這麼快就找到了,不愧是新一啊 而柯南答應了。解決方法 柯南當場玩起了遊戲機,居然反過來問小蘭 你要不要玩呀?結果加重了懷疑成分 最後...

名偵探柯南中小蘭扯花瓣的片尾曲,名偵探柯南背景是櫻花的片尾曲

滴草由實 go your own way 名偵探柯南背景是櫻花的片尾曲 我去瞅了瞅,好像沒有符合要求的。這個小蘭和柯南面對面,但背景是大本鐘,歌曲是 ed1 step by step 這個後面有櫻花,但沒有柯南,是 ed 5 願 事 只有乙個心願 這個只有櫻花樹,是 ed 9 secret of m...

名偵探柯南中小林老師與白鳥警官,名偵探柯南中有白鳥與小林老師的是哪集

619 白鳥警官櫻花的回憶上 620 白鳥警官櫻花的回憶下 634 小林老師的戀情 635 白鳥警官的失戀 636 跨越時空的櫻花之戀 這是愛奇藝 別的 集數安排就不知道了 583 小林老師之戀 584 白鳥警部的失戀 585 跨越時空的櫻花之戀k 名偵探柯南中有白鳥與小林老師的是哪集 1 第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