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夫 托爾斯泰的《窮人》記敘了乙個什麼的故事?

2023-01-16 07:30:03 字數 1106 閱讀 8715

1樓:匿名使用者

漁夫和妻子桑娜,主動收養鄰居西蒙兩個孩子的故事。

《窮人》記敘了乙個什麼樣的夜晚

列夫托爾斯泰窮人寫了一件什麼事

求 列夫 托爾斯泰的《窮人》簡介!!!!

2樓:網友

《窮人》不是小學課本裡的一篇課文嗎。

列夫托爾斯泰 窮人

3樓:位飲浮慧晨

我只知道省略號的表達意思是。

說話的斷斷續續。

4樓:網友

課文寫了漁夫和他的妻子收養了西蒙的兩個孩子的故事。

5樓:扈琇仁冬萱

問號表示反問,強調語感,為後面鋪墊。

感嘆號表達效果是強調語感。

省略號表達效果是說話結結巴巴,欲言又止。

6樓:勢雲隗泰華

問號表示反問。

感嘆號表現強調語氣。

省略號表示結結巴巴,欲言又止。表現了桑娜此時正在思考怎樣讓丈夫同意收養這兩個孩子。

7樓:追h夢

採用了人物的對話,對主人公的心理活動描寫特別細緻。

8樓:網友

課文記述了漁夫和他的妻子桑娜關心、同情鄰居西蒙,在西蒙死後毅然收養她的兩個孩子的故事。反映了窮人淳樸善良的同情心和樂於助人的高尚品質。

用多種方式細膩地刻畫人物的心理活動。既有直接心理描寫,又有間接心理描寫;既有錯覺、幻覺的運用,又有景物描寫襯托人物心理。

9樓:我愛元彬哦

他同情農民,厭惡農奴制,卻認為根據「歷史的正義」,土地應歸地主所有,同時因地主面臨的是要性命還是要土地的問題而深深憂慮。他不同意自由主義者、斯拉夫派以至農奴主頑固派的主張,也看到沙皇所實行的自上而下的「改革」的虛偽性質,卻又反對以革命方法消滅農奴制,幻想尋找自己的道路。由於無法解決思想上的矛盾,曾企圖在哲學、藝術中逃避現實,但很快又感到失望。

列夫托爾斯泰寫的窮人是乙個什麼**

親情是記敘文還是其它的,寫乙個關於親情的記敘文,600字

親情,是一種奇妙無比的力量 親情是乙個永不褪色的話題 親情是一罈陳年老酒,甜美醇香 是一幅傳世名畫,精美雋永,是一首經典老歌,輕柔溫婉 是一方名貴的絲綢,細膩光滑 親情就是親人之間的感情,是關愛,是母愛 父愛 手足之情 血脈之親,長者對幼者的疼愛 請以 親情 為話題,自擬題目,寫一篇不少於600字的...

說說忘了全文是什麼了,乙個說說忘了全文是什麼了

是這個麼?下雨和見你 想你有兩種方式 眼內心底 見你有兩種方式 看你抱你 一場大雨這城市就陌生了 一見到你我就又是全新的了 我把下雨和見你叫做洗禮 世界上美好的東西不太多 立秋傍晚從河對岸吹來的風 二十來歲笑起來要人命的你 曾經看到乙個說說,忘了原話是怎麼說的了,大概意思就是,孫悟空會七十二變,本領...

嫁人要嫁什麼樣的男人,乙個女人要嫁給乙個什麼樣的男人才會幸福啊

中國式離婚有99 都是因為性格不合,因為江山易改本性難移。你們倆就是性格不合,建議長痛不如短痛,分手總比離婚好 老虎要吃肉,牛要吃草。嫁人要嫁什麼樣的男人?我認為我眼中的好男人的標準是以下這樣的 我不希望這個男人多有錢,也不在乎他有沒有房子車子,衡量乙個男人的好壞是不能用金錢來衡量的,就像愛情也是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