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名偵探柯南的所有劇集

2022-01-03 07:13:08 字數 1421 閱讀 9455

1樓:匿名使用者

tv版660集(其中有30集是特別篇),劇場版16部(第16部只在日本上映了),漫畫817話,真人版四部,ova版11集,合作特別篇1部,3d特別篇2部(無網路資源)。

2樓:bacardi百加德

tv版661集。16部劇場版, m1—— 引爆摩天樓   m2——第14個目標   m3——世紀末的魔術師   m4——瞳孔中的暗殺者   m5——通往天國的倒計時   m6——貝克街的亡靈   m7——迷宮的十字路口   m8—— 銀翼的魔術師   m9—— 水平線上的陰謀   m10 ——偵探的鎮魂歌   m11 ——紺碧之棺   m12——戰慄的樂譜   m13——漆黑的追蹤者   m14——天空的遇難船   m15——沉默的15分鐘   m16——第11個前鋒。第十六部似乎要到10月大陸才有。

漫畫818話,真人版四部,:(1)工藤新一への挑戦狀~さよならまでのプロローグ~(給工藤新一的挑戰書 延續到最後的序章)和(2)工藤新一の復活!黒の組織との対決(工藤新一復活!

與黑衣組織的對決)以及(3)工藤新一への挑戦狀~怪鳥伝說の謎~(致工藤新一的挑戰書~怪鳥傳說之謎~)(4)最新一部是《工藤新一京都新撰組殺人事件》。ova12部: 1.

柯南 vs 基德 vs 阿劍! 寶刀爭奪大作戰! 2.

16名嫌疑犯 3.柯南與平次與消失的少年  4.柯南與基德與水晶之母 5.

目標是小五郎!!少年偵探團的秘密調查。  6.

追蹤消失的鑽石!柯南·平次vs kid 7.來自阿笠的挑戰書!

阿笠vs柯南&少年偵探團 8.女子高中生偵探· 鈴木園子事件簿  9.十年後的陌生人  10.

名偵探柯南 kid in trap island【怪盜基德孤島決戰】  11.來自倫敦絕密指令  12.傳說中的球棒的奇蹟 另外還有特別篇:

29集特別篇,其中19個一小時特別篇,8個二小時特別篇,2個兩個半小時特別篇。

3樓:東_京_熱_丶

已經出到第660集樂,, 16個劇場版, 其中的m16還沒在大陸上映,..

4樓:爬上樹

已經出到660集了 15個劇場版了

5樓:年少輕狂不識愁

tv版660集,16部劇場版:《引爆摩天樓》、《第十四個目標》、《世紀末的魔術師》、《瞳孔中的暗殺者》、《通往天國的倒計時》、《貝克街的亡靈》、《迷宮的十字路口》、《銀翼的魔術師》、《水平線上的陰謀》、《偵探們的鎮魂歌》、《紺碧之棺》、《戰慄的樂譜》、《漆黑的追蹤者》、《天空的遇難船》、《沉默的15分鐘》、《第11個前鋒》。

漫畫出到第817話,真人版有三部:給工藤新一的挑戰書 延續到最後的序章,工藤新一復活!與黑衣組織的對決,致工藤新一的挑戰書 怪鳥傳說之謎。

好像還有電視劇集tv真人版,不過我不太清楚。

柯南迷請進,名偵探柯南精彩劇集!

喜歡呀。真只有默默表白過。園子不知道表白了幾次了。從園子送巧克力。真 幾次放棄比賽趕過來。就園子都可以看出來。不過園子聽花心的。他還看上了kid 當然kid已經有喜歡的人了。現在又看上了。黑暗組織的乙個非常擅長情報收集的帥哥 波本 又是一種酒的代號 當然院子不知道他的身份。波本也對他沒感覺。貌似是京...

名偵探柯南里的所有角色,名偵探柯南里的所有角色

哇,出現一次的都要說?那500多集人多得要死,這裡貼幾個主要人物吧 江戶川柯南 江戸川 日文 高山南 中文 馮友薇 前期 方雪莉 後期 蔣篤慧 臨時代班 工藤新一 工藤新一 日文 山口勝平 中文 劉傑 毛利蘭 毛利蘭 日文 山崎和佳奈 中文 呂佩玉 前期 魏晶琦 後期 灰原哀 宮野志保日文 林原惠美...

《名偵探柯南》新蘭發糖的劇集有哪些?

ova 十年後的陌生人 小蘭遭遇新出醫生求婚事件。正劇35,小蘭在別墅害怕乙個人睡,和柯南同床 共枕事件。正劇192,小蘭學園祭扮演公主吻戲事件。名偵探柯南 有哪些超甜的集數 新蘭,平和,柯哀都可以 28 29 小五郎同學會殺人事件,倆第一次泡澡。78 79 柯南對怪盜基德,柯南照顧媳婦。106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