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重新建立起女朋友對自己的信任?

2023-01-16 02:55:03 字數 1346 閱讀 9625

1樓:薄慕萍

女朋友不信任你很大,一定程度上是因為你自身的原因,也有一部分原因,可能是因為你的女朋友太過於敏感,沒有安全感,所以這個時候歸根結底,首先你自身做什麼事情要考慮到你的女朋友會不會開心,盡可能的避免一些誤會,然後因為你的女朋友太過於敏感,所以你要更多的照顧到她的情緒,給她足夠的安全感,這樣才可以建立兩個人的信任。

2樓:王倩

因為女朋友對你不信任的話,肯定是因為你做了什麼事,讓我女朋友覺得不信任,這個時候,你首先要讓他打消再對這件事心中的芥蒂,然後在平日裡盡可能的避免一些事情,讓你女朋友誤會而在心中又新生不信任的情緒,然後在安穩的生活中重新建立起這份信任。

3樓:曉淡

首先你跟你女朋友之間到底有怎樣的故事我們不甚了解,再者姑且不論她是不是真的喜歡你這件事,首先我覺得你們應該好好溝通談談,告訴她你的想法並引導她也願意向你傾訴,還有你選擇瞞著的理由和打算說出來的糾結心理,真誠的真誠的真誠的!重要事情說三遍。女生無非就是希望有乙個愛她懂她寵她的人,信任這種東西的是需要長期建立的,它還滲透在生活的點點滴滴中,只要題主真心喜歡你女朋友並真心對她好,慢慢的信任就會產生了。

4樓:洪萬嗔

想要重新獲得女朋友的信任,就以後有什麼想法都告訴她,做什麼事情都不瞞著她。然後也問問她,要你怎麼做才能重新相信你,然後努力去做唄。信任可能是需要慢慢重新建立的,耐心點吧,而且,戀人之間的信任是**於雙方各自的付出與努力。

5樓:美妙且素淡的小赤子

首先你要知道女朋友因為什麼事情對你失去了信任,其次你說過的話你自己一定要認真的履行。慢慢的你會發現,他好像開始相信你的話了。信任都是一步步建立起來的。

而且信任這種東西是慢慢建起來的,而不是,一下子別人就相信的。

6樓:藥監大度新春

要給女朋友足夠的安全感,不要對他有什麼秘密,你手機裡面的密碼他都要知道,解鎖的指紋也要加上他的。覺得你的一讓他覺得你的一切都是可以經得起考察的,時間長了他自然也就不會去翻你的手機,因為他已經足夠信任你了。

7樓:影子

首先你想要自己的女朋友信任你,那你就不要有什麼隱藏的地方,你的手機裡面所有的東西都應該是自己的女友,像什麼桌布呀,朋友圈的背景呀,朋友圈發的內容呀,都應該多多發發自己的女朋友給他一些安全感,不要對他有設防。

8樓:滑禪師

你發現你好像自己確實是做過很多過分的事情,所以你要一下子改變是很難的,你應該給自己說過的話做乙個保證,讓別人知道你說的話是很有分量的,當你的話是很有分量的時候,你就知道你已經慢慢的再得到別人的信任。而且你要相信一件事情,在別人的幫助下,你可以建立乙個信任問題,這是你的乙個信譽度的事情,信譽度是乙個特別好的。

如何新建立資料夾把桌面上一些想放進去的放在裡面

桌面上點右鍵 滑鼠移到新建 下拉列表 資料夾 然後把桌面上的圖示拖進去就是 怎樣把桌面上所有的檔案放在乙個資料夾裡面 桌面裡東西太多會影響你開機的速度。但不會影響網速,你在桌面上建個資料夾,把桌面上的其它檔案全部剪下貼上到裡面就ok。世界變得清靜啦!不影響網速,直接在桌面上建立乙個資料夾把檔案放裡面...

如何讓陌生人對你建立起信任,如何讓陌生人對你建立起信任?

我可以告訴你,bai 要想人du家對你信任,實在是太難了,換zhi個角度去想dao,你會隨便回相信路上的人麼?你會去答 買他們手裡的東西而不是到店裡超市麼?不怕苦,不懼累,只求真心付出,真誠回報,說的容易,這個是精神麻藥,你做的類似傳銷吧.領導什麼的是不是和你說,沒有賣不出去的東西,只有賣不出去東西...

怎樣做讓女朋友重新對我有感覺,如何重新讓女朋友對我恢復感覺

愛情需要保鮮,要是你女友對你沒有了感覺,那就說明她對你失去了興趣,你對她沒有了吸引力 一個男人需要的是得有男人的魅力,那就是能力,還有就是情商得高,自己工作或學習好,自然就會吸引女人 對心愛的女人多點關愛,只要有了付出,就會有回報的建議不斷學習,提升自己的人格魅力 踏踏實實做人,男子漢大丈夫做事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