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對女朋友,發一句,我想見你,如何知道對方有沒有你

2022-09-06 10:35:14 字數 1785 閱讀 6655

1樓:璩薇沛

能說的具體點嗎?為什麼要發一句那,直接打**,才證明你的勇氣,也可以從她回答的語氣中知道她態度了

2樓:日落藏兒

看她的覆信。火急火燎有你,反之你懂得。

3樓:樹傲南

她會說時間地點馬上到

我給女朋友微信發 其實 我還想見你一面,在心動一次,這樣會不會很冒昧。她回我 …!這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好正面回答你所以用了……省略號。感覺她還是期待和你見面的!

我對女朋友說我想見你了 她沒回我信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說了就要做,見了她看她是否是真的,

6樓:

說過話後,就等你的行動!

7樓:守著美女變傻瓜

不好意思回覆你,你都說了就行動吧,找她

8樓:心儀物語

她正忙著吧,沒看到你的資訊?或者抽不出空回覆?

微信如何能看到對方有沒有看到我發的訊息?

給女生發如果你真的是我女朋友該有多好。對方回了一句有多好時該怎麼回覆?

9樓:晴天便好

給女生發,如果真的是我女朋友該有多好,對方回覆了一句有多好,可能女生等著你對她好吧,也不知道他要表達什麼,說了一半句話,好好溝通一下,你才知道她的想法。

10樓:oo小姐姐

你既然都敢對這個女生說如果你是我女朋友該有多好,你怎麼會不知道怎麼回答呢,你就說你如果是我的女朋友,我會好好的愛你,好好地珍惜你,不讓你受一點點傷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就要回他會那種令你非常陶醉,非常幸福,會睡不著覺,會開心的,要命那種就是非常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回覆:永遠好,直到白頭到老。

13樓:匿名使用者

好到我想為你付出生命,共度一生。

手機傳送簡訊,怎樣才能知道對方有沒有看到

14樓:

這很難辦到。不過可以知道對方是否接受到,比如在對方關機時,你發資訊給他,然後等到他開機時才收到,在他收到時你可以收到報告。你開啟簡訊設定裡的傳送報告就可以了,或者可以開通移動的一元簡訊回執。

二者的功能相同,不同點在於傳送報告是檢測簡訊是否接受成功傳送給對方,簡訊回執是檢測對方成功接受到簡訊,但一般情況下只要你能成功傳送,對方就能成功接受。

15樓:啊這與就這

證明通過運營商肯定是發給對方了,至於對方手機上裝軟體攔截什麼的這個你沒法確定。p

16樓:

這個真沒有辦法,就算傳送成功了,對方也可能一看到傳送人號碼,直接給刪了。

17樓:靈琳寒煙

簡訊設定有個回執資訊。開啟就可以了,對方看了以後你會有收到資訊已讀的現在

18樓:匿名使用者

去運營商開啟簡訊回執業務

19樓:全系的希望

把傳送報告開啟,對方收到會有提醒,看傳送報告就知道了。

進入簡訊介面,點功能鍵,進入設定裡面,勾選簡訊設定裡面的傳送報告,對方收到了,應該有個報告送達報告,但是無法確定對方是否閱讀了。

男生對女朋友說,以後我保護你,女朋友回一句,我也想保護你啊,什麼意思

所以男孩當身邊有這麼乙個整天願意粘著你,願意當你的小尾巴,說要一輩子保護你的女孩時,請不要嫌她煩,只是因為她太愛你,她說過的話也會做到的,請好好珍惜這種女孩,不要到失去後才後悔!說明她也想和你在一起笨蛋快收了她 說明她也想跟你在一起。說明男女雙方都喜歡對方 他可能把你當孩紙了,男生對女生說 我想保護...

我想找我女朋友聊天第一句應該發什麼給他

簡簡單單的 在嗎?或者比較煽情的我想你了!1親愛的在嗎?2我想你了有空陪我聊天麼?無語,女朋友啦,就說我想你了 主動找女生聊天第一句說什麼?1 你的手鍊好精緻啊,戴在你手上都可以做廣告了。2 短髮顯得你特別精緻幹練,對精緻的女孩子沒有抵抗力。3 你一定是小仙女下凡了,不然你的眼睛怎麼會發光。4 從你...

是不是對女朋友太在乎了,她發一句話,我都會揣摩出幾層意思,她發個說說我都要揣測好久

是的。我在乎乙個人的時候也老是揣摩他的意思 說明你很珍惜你們之間的感情啊,是好事 你過與敏感,也許她根本就沒有那麼多意思!累不累啊你 你腦洞太大 想太多了 是的,用情太深。傷的更深。覺得自己對女朋友越來越沒有耐心了,有的時候會表現出不耐煩的情緒,可是我覺得我很喜歡她,會心疼她,很 50 因為人呢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