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對自己的女朋友好一點,如何對自己的女朋友更好一點

2022-04-13 05:21:49 字數 4294 閱讀 8437

1樓:芒同書同戌

體諒,關心;溝通。這三點做到了你女朋友就會開心的。

2樓:章佳竹前陣

每個女孩都有藏在自己的內心的一些小密秘,想要真的去了解她,那需要你細心的觀察和探索!她不是想要讓你頭疼,而是希望你時刻注意她!

3樓:凡凡凡煩

很難改變了,我的男朋友也是這樣,以至於我不能確定他是不是真的喜歡我。

從你的話中想問下,你怎麼知道那個男的是真心愛那個女孩的?你是那個男孩還是女孩?如果男孩真的很愛女孩,第一點,起碼不會看了簡訊總是不回。

如果你是那個男孩,那麼你已經知道自己的問題出在哪了,並且真心愛著女孩,我想要改不會很難;

如果你是那個女孩,那麼首先斟酌下他是否真的愛你,或者你是否真的愛他,不能沒有他,若都確定,那麼不用他改變,你改變你自己吧。

4樓:薇薇在你左邊

還是說明你不夠愛她

愛乙個人是願意為她改變的

5樓:康適祭秀筠

從心裡去關心她,不去傷害她

6樓:

女孩子想法和做法都很容易變的,

只要什麼都順著她,總不會錯的。

7樓:

你不說出來,誰知道,自己知道有什麼意思?

這種愛情遲早會散夥。

如何對自己的女朋友更好一點

你們的女朋友是怎麼對你,你是怎麼對你女朋友的,詳細一點好嗎?

8樓:金湖三河兄弟

我在尋另一半中尋得好苦,現在有個傻女好象愛上我了,好象待到她賣不了身了才往我這裡尋個歸宿。儘管我不喜歡浪來浪去的女人,儘管我不喜歡不按常規出牌的女人,可不浪來浪去的女人和按常規出牌的女人早就嫁人了,我好象命定只有面向浪來浪去的女人和少按常規出牌的女人。

9樓:我和沒

因為自己心裡愧疚,對她很大方對自己很小氣,又因為她的一些錯心裡始終放不下,很想很想對她好同時心裡又因為她的錯極端矛盾,估計一輩子都放不下了。她對我還可以,感覺是因為我的影響吧,知道了關心擔心,但是還是不懂得體貼我。總結,不是因為他曾經的錯,我可以做的更好至少精神上是最富裕的,她對我算過的去吧

10樓:年年健康

彼此互相包容,理解,心胸開闊就行了,詳細點也沒用,說的多做不到還不是竹籃打水一場空

11樓:痴鑫絕對

你是想借鑑呢還是想看熱鬧?

12樓:姐姐我洋氣點

我如果說了,會不會有人想揍我

怎樣對自己的女朋友霸道一點,佔有慾強一些

13樓:匿名使用者

阿杜有乙個mv裡面有一句話,,情歌只有唱和聽的人才明白。同樣的,悲傷與快樂等各種情緒,也只有你經歷過了才會懂。我以前也總是只考慮自己的事情,但是有一次狠狠的傷過我的朋友之後,我才發現自己一直以來都在不停的傷害別人。

感謝他們的包容,而且從此以後也學會了開始從別人的角度去看問題,這應該是最關鍵的一點吧。

無論是悲傷或是疼痛我都會感恩,因為當我痛過之後,我也能理解別人的痛,去安慰去幫助他們。以自我為中心,這是很多人都會無意識的問題。但是,當你有了重要的人後,你就會不知不覺的想要去理解他們的感受。

嘛。總的來說就是換位思考,這個其實你應該知道的。在你想發表自己的見解,表示你的情緒的時候,想想別人的感受,這樣對你對別人就會更好一些。

畢竟,人總是渴望被人理解的,相信你也一樣吧。至於佔有慾的問題。嗯,其實本質是一樣的。

你想佔有,至少說明你喜歡。那麼,為什麼不把它分享給你喜歡的人呢?看到別人開心不也是值得開心的一件事嗎。

高爾基說,【給永遠比拿愉快】。贈人玫瑰,手有餘香。學會分享,相信你周圍的人也會願意跟你分享他們的快樂與幸福,何樂不為,對吧。

14樓:踏雪汙痕

為什麼要對女朋友霸道,你的出發點就是錯誤的,愛乙個人要從內心去愛,互相要尊重,否則不會長久的,為什麼要有佔有慾強的想法呢,記住,她如果愛你,沒必要佔有,她也不是你私有財產,不愛你你也佔有不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問題難住我了,因為我還是個單身狗,哈哈

如何重新讓女朋友對我恢復感覺,如何讓一個對你失去了感覺的女朋友重新找回愛你的感覺

感覺這東西不靠譜,不如理性來的靠譜。也就是性格是否相投,是否有共同的愛好,相互認識清楚了,再決定是否結為夫婦,這才是正道。呵呵 這個問題有點難 一般這種情況就。長此以往 你跟她 已經形成惰性了,想改可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沒感覺,可能多半是因為,很多事情你都依靠她的緣故吧,比如說,有事情總是要想著她來...

如何重新建立起女朋友對自己的信任?

女朋友不信任你很大,一定程度上是因為你自身的原因,也有一部分原因,可能是因為你的女朋友太過於敏感,沒有安全感,所以這個時候歸根結底,首先你自身做什麼事情要考慮到你的女朋友會不會開心,盡可能的避免一些誤會,然後因為你的女朋友太過於敏感,所以你要更多的照顧到她的情緒,給她足夠的安全感,這樣才可以建立兩個...

請問你對劉備的評價如何?要深入一點的。

樓主不好意思 我打錯字了。硫磺叔也可稱英雄?一問 袁紹爭玉璽,門客談開國,這硫磺叔會不查?口口聲聲匡扶漢室,為殺 賊 這倒認賊作父起來了,與貂蟬的 義父這與禽獸何異 一般經典。二問 硫磺叔口口聲聲仁義重於性命,袁紹一別,一去不回,信義何在,要說人在亂世,多少要有些虛偽,可硫磺叔誰啊,仁義之士也,許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