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感的女生如何過渡成女朋友?男生對女生從有好感到發展成女朋友是怎樣的過程

2022-11-28 14:35:03 字數 5041 閱讀 7566

1樓:何曼婷囖

首先嘛,我認為當然是你先得獲得這個女孩子的注意啊,這樣我覺得才是有可能性會發展成女朋友的那種啊,如果連這個女孩子的注意都吸引不了的話,我真的覺得這樣很那發展成女朋友了。所以首先建議你還是要打扮的帥氣一點,比如做一做髮型什麼的啊,這樣往往能夠受到這個女孩子的歡迎,因為沒有哪個女生不喜歡帥氣的男孩子啊。

後面我認為重要的當然就是搭訕了,一定要找機會去和女孩子搭訕,也就是聊天,所以會聊天的你往往在和女孩子交往之中就佔據了很大的優勢了啊,嗯,到了後來嘛,我覺得如果真的十分的有好感的話,其實女孩子會很高興和你聊天的,如果沒有,不著急慢慢培養,成為朋友之後多做一些暖心的舉動,去感動這個女孩子啊,我覺得你一直去守護著這個女孩子,她肯定會喜歡上你的。

2樓:藍雨瀟瀟

其實你們只需要通過不斷的接觸,不斷的相處,就會慢慢發展,距離逐漸拉進的~我和我男朋友就是這樣的,其實並沒有具體是什麼時候我成了他的女朋友,慢慢的就從有好感的女生變成女朋友了。

對她好呀,你真心對待她她會認真考慮的。

既然你們都是互有好感的了,成女朋友還不是分分鐘的事情麼?這都拿不下,你也別談物件了。

3樓:lhj大白

我覺得你既然對她有好感,你可以進一步去接觸她,可以跟她多一點交流,最重要的就是要主動出擊,因為女孩子比較害羞,一般都是男生會比較主動的。

男生對女生從有好感到發展成女朋友是怎樣的過程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看聊什麼了如果聊天的時候女方撒嬌或者開玩笑男生都不介意並且配合的話有戲,如果只是聊一些很平常的話就很難說了。

怎麼讓喜歡的女孩子變成女朋友?

5樓:a勇闖天涯一號

您好這個問題嘛。

是個老生常談的問題了。

中國現在很多的年輕人。

都為脫單煩惱內。

6樓:好事來

第一步:最主要的是要跟她混在一起,抓住所有能在一起的機會,在一起做版什麼都行。切記不權要表露是因為要追求她才混在一起。日久生情是最有效的。

第二步:追女孩其實不建議死纏爛打,要自我提高,放出光芒吸引她,足夠的關愛和照顧要給到位,戀愛中的男人活力四射,能做的都要做,想盡一切浪漫的辦法,一件一件嘗試,在過程中,自己也會很幸福。即使結果不好,也要享受過程,至少你愛過。

第三步:給她感動,時機成熟了,她自己就會要求做你女朋友了。

7樓:我的心向**走

女孩子bai喜歡的是暖男,對女孩子du要細心體貼zhi,仔細觀察她需要什麼dao?比如她心情不回好的時候,就是需要你答送溫暖的時候,關心的語言要溫柔體貼,不能面無表情的直接問人家怎麼啦,發生的什麼事……那樣反而會女孩子反感。從細節入手,讓人家慢慢的喜歡你,要讓人家覺得離不開你,到那一天你就成功了。

觀察她的興趣愛好,這樣就好約會。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回答:讓喜歡的女孩子變成女朋友是很容易的事情。只要女孩子不討厭你,版這事情就好辦了,權可以經常領她去逛商場,去給她買女孩子喜歡的東西。和女生聊共同話題!談共同愛好,談情說愛的事情就這樣產生了。

男女之間的事情在於緣份的。如果你對對方有足夠的愛,感動的把女孩的心都融入了。女孩子一定會喜歡你的。

作為男生首先要有責任心,對女生要柔情似水的關心和愛護。這樣的感情之路就由此產生了。你們的愛情就天長地久了。

謝謝你的提問!望採納謝謝!

9樓:原一甜

怎麼讓喜歡的。

bai女孩子變du成女朋友,這個首先你zhi要搞清楚,你喜歡的dao

女孩子是否也喜專歡你,對你是怎樣的態。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一定要掌握住火候。不要太過,對女孩子要講究方法。首先把你自己的人品表專現足夠。

這孩子屬對你有好感,認為你人品好。善良有能力。有愛心有責任心的人。

值得她託付和依靠的人。是你才能發起追的攻勢。請吃飯買東西送她回家。

沒事兒嘮嘮嗑聊聊天兒。讓他對你有足夠的好感。把自己打扮的帥帥的。

11樓:小雨點苦咖啡

想讓女來孩兒變成女朋友,先得從自源。

己做起。你得先從男孩變成男人。知道男人的責任,有擔當,有膽識。

關鍵時刻能挺身而出。比如在嘈雜的人多的地方,馬上拉起她的手,緊緊地拉著,給她安全感。你走到**,她就到**,不離不棄。

一切以她為中心,她的利益是第一位的,什麼都不可替代。那樣才能成為男人,才能擁有女朋友。

12樓:匿名使用者

1、我認為最關鍵的,是要女孩子看到你的上進心。 男人。

的最大魅力在於事業有內成,年輕人工作時間不長談。

容不上「有成」,這時候你就要讓女孩子覺得你是個有上進心的人。 別的可以胡說八道,但這個問題不能含糊,你一定要告訴女孩子,你對未來充滿信心,你不滿足於現狀,並且你已經有了長遠的計畫,總之你的未來不是夢。 2、要顯得有信心、有責任心 不要像個小孩子,女孩子都很懶希望能找個依靠,你要拿出自己的信心和責任心來。

有乙個錯的選擇總比沒有選擇要好的多。 3、不要太正經,但也不要太隨便 該正經的地方就正經,該調侃的的時候就調侃。 女孩子都喜歡有點玩世不恭的男人,所以別顯得對什麼都特別在意,那樣太呆板。

4、顯得成熟一點 遇事鎮定、從容不迫的男人對女孩子有致命的吸引力。

怎樣可以讓乙個對你有好感可能有點喜歡你的女生成為你的女朋友?和她之前有許多不大不小事,每次見到她都

13樓:一謳歌後

先和她多交流然後確定她喜歡你就和她表白。

14樓:網友

保持一定的距離但又時時給她點欣喜,時機成熟就大聲表白。

如何讓喜歡的女孩成為自己的女朋友?

怎麼樣使乙個女生變成自己的女朋友?

15樓:小小呂克

改變思維喔,結果不一樣。

16樓:網友

在愚人節的那一天,送花給她,如果她對你有好感,那事情就水到渠成,反之,你也可以有下的台階,兩人繼續做朋友。

17樓:網友

那要看她對你有沒有那方面的意思,如果你只是單方面的有這種想法的話,不太可能。或許她只是想和你做好朋友呢,所以你先試試看向她說明一下看她的回答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關心和愛護是必要的,更重要的是勇氣,你不問一輩子都沒有答案,你不是指望著,女生問你是不是可以做他的男友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問他對你有沒有感覺不就行了,其實曖昧挺好。

20樓:

真誠的關心愛護她,她一定屬於你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步愛她 然後再第二步。

暈!

22樓:匿名使用者

追她啊,意思是,她害羞了,無話可說啊。

23樓:姚雷鑫

沒有追不到的女孩子!

2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性格不一樣。

方法也都不一樣。

心誠則靈,

25樓:匿名使用者

在適當的時候說適當的話,挑名就好了。

我對一女生有好感,她又一次暗示我追她,我沒看出來,結果她成了別人的女朋友,我該怎麼辦

26樓:奚梧

說明她愛你也是一時的,或者說你不是她的最愛,要不,怎麼會成別人的女朋友?既然她不是你生命中另一半,就去找你的另一半,

27樓:

如果你喜歡她、但又不想傷害她,就祝福她;如果你喜歡她、而且他們關係不是你想象的那麼好,就放開膽子追回來,前提是你要做好接受她的準備,包括以後她前男友可能的冷言或諷刺!

28樓:白雲朵朵佈滿天

我覺得追到手的可能性比較小。她對你有好感,不是很愛你,如果很愛你,她很有可能會主動向你表白,再說她已經有了男朋友,再愛你的可能性不大,還是放棄吧。

29樓:談琛

喜歡就追回來,不喜歡就算啦。

如何把乙個把自己當普通朋友的女生變成自己的女朋友?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完了,首先她對你有好感,你都牽手和抱她了,而她還與你交往,說明她還是喜歡你的,這種事情只有你主動點咯,你就把表白台詞想好了後哪天約她出去玩時,直接表白,這種事情你要直接說明白,她還裝傻,相信愛情就是靠爭取的,即使不成功,自己也不後悔,因為你努力過,不過你想好表白後, 成功機率在90%以上,在此祝你好運咯!

31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已分析,作為一名女生,這種情況個人觀點覺得你該繼續保持,日久生情嘛,這樣的女孩可能太慢熱,總之真心對她好肯定不會有壞結果。不要輕舉妄動 ,如果關係破裂可能真的就完了,女孩子一般都比較容易感動,搞點小浪漫吧。我就特別希望在我想要什麼的時候男朋友馬上給個驚喜,超感動,可惜我男朋友沒有過。

而且流言的力量很大,很多情侶都是被別人的流言促成的,希望樓主有好結果。

32樓:無言真君

盡然已經是朋友了,就有機會接近。

利用關鍵時刻,例如:她生病。好好關心她。

直到她動情的那一刻,給予熱吻。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要什麼呢?彼此都對對方很好,她也樂意接受你的安慰,心情不好也會告訴你,那你還想要什麼?要說"愛"要"親親"才滿足?終歸還是太小,沉不住氣,流於表面形式•••

34樓:我本沉淪

暈 他不會把你當親哥看了吧 你也不能太關心人家。

35樓:王美

有個這樣的紅顏知己不好嗎?轉變成愛情也許並不是你想要的。請記住,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

36樓:四少

朋友 她知道 她在裝傻 表白吧 支援你哦!

37樓:休息一刻

是時候嘗試霸王硬上弓了!

問男生如果有你挺有好感的女生(不是女朋友)邀請你去她家過夜你同意嗎

最好不要同意。因為,只是有好感而已,因為,不是女朋友還要過夜,目的不純,因為,有可能就出點狀況你說不明白,定會吃虧。不太願意,畢竟沒有啥關係 我覺得這樣的好事拒絕可惜。大白天做夢沒睡醒吧。想問一下女生們,如果有男生只見過兩次面就邀請你去他家玩或是順便過夜,你們會去嗎?不會呢.如果你覺得那個男生很老實...

男生如何看待女朋友之前的戀情

如果男生接受當前的女生,之前女生髮生的戀情男生希望知道,但不想再追溯。通常,男生不希望女生對自己的曾經對自己隱瞞,也就是說,女生如果有過往。最好跟現任說清楚,免的以後,如果不巧讓現任知道,產生不必要的誤會和麻煩。說白了,就是你的歷史要讓對方知道。祝好 在我看來女朋友和前男友偶爾之間的聯絡已經是可接受...

想問男生如果你有女朋友喜歡你的女生說要去找你玩還要找你坐摩天輪你會答應嗎

你就不害怕這個是你女朋友的朋友,去試探你的嗎所以有時候你可以答應他,但是必須要帶上你的女朋友或者是問過你的女人。想問男生 乙個喜歡你的女生說要去你的城市找你坐摩天輪 你會答應嗎 我如果也喜歡也喜歡他就答應記得採納哈 敵不動我不動,敵一動我亂動。先同意,然後見機行事 看是什麼型別的男生,還有他是不是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