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一次跑步比賽的作文,有同學們的鼓勵500字

2023-01-16 00:25:03 字數 4635 閱讀 4815

1樓:我去月球遼

跑步比賽作文首先開篇點題,引出跑步比賽這個事情,然後詳細描寫賽程發生的事情,最後結尾昇華主題。

正文

快看,選手們摩拳擦掌,一臉凝重,認真地做著熱身運動。「各就各位」,隨著發令員的呼聲,選手們各自站到自己的跑到前,擺出最標準的起跑姿勢,嚴陣以待。只聽「砰」的一聲,選手們像加滿油的賽車一起衝了出去。

我們班的「小飛豹」何恩遠逐漸領先,可其他選手的實力也不容小覷,他們像輕巧的飛燕追了上去。同學們見何恩遠失勢,便立即大喊:「加油!

瞬間,他領先了!

正當同學們興奮地蹦跳起來時,高鑫程出現了。他有力地甩臂,大步地跨越,向何恩遠逼近。近了,近了,快到終點了,同學們都屏住呼吸,心怦怦直跳,緊盯著終點線,看誰第乙個衝過去。

勝利了,我們班的何恩遠勝利了。

同學們激動地揮舞著雙臂向他奔去!此時的冠軍甩甩頭上的汗珠,松了一口氣,若無其事地說:「還以為跑不過他呢!」

瞧,這是一場多麼激動人心的跑步比賽呀!

2樓:微笑之普利西亞

跑步比賽。

五年級二班朱偉偉運動會在上午就結束了,整個運動會是比較順利的,對學校來說是相當成功的,即所謂的取得了運動會「精神、成績雙豐收」。運動會的意義是什麼?我想是在比團結合作、比拼搏精神,為了班級利益,同學們能做到戮力同心,為了班級利益大家可以不計個人得失,可以咬咬牙堅持到底,可以為了取得勝利而奮力拼搏,可以在各方面為班級作貢獻,如寫報道、喊加油、做救護、搞衛生、做宣傳標語等等。

在運動場上,我們很少看到同學哭,更多的是看到他們奮力地不顧一切拼搏的樣子,他們能克服平時不敢想像的困難而上,能爆發出比平時大得多的力量、快得多的速度,因為有這個場,因為有這個團隊和舞台。隨著同學們的歡呼聲,激動人心的小五女子跑步比賽終於拉開了序幕。只見跑道上同學們個個精神抖擻,運動員有的在做準備,躍躍欲試;有的談笑風聲,胸有成竹……一聲槍響,隊員們像離弦的箭一樣衝出去,她們如同脫韁的小馬爭先恐後地追逐著。

岑含笑同學是我們大家認可的「飛毛腿」,所以都對她報以最大的希望。同學們在操場上拼命地齊聲吶喊,給她加油。只見岑含笑一臉嚴肅,甩開大步全神貫注地跑著。

也許是我們巨大的期望給她造成的壓力吧,她一直處於第三名的位置,我們心裡有些擔心。經過幾處彎道之後,岑含笑離第二名只差一公尺的距離了。啦啦隊的同學都激動地跳了起來,揮動著手,拼命地喊著:

離終點還有五十公尺,二十公尺,十公尺……到了最後的時刻,有的同學緊張地揮動著拳頭,只見岑含笑在最後關頭,使出了全身的力氣,像擰足了發條一樣,拼命向前跑,最終得了第二名。這次運動會真好玩!

3樓:匿名使用者

一樣一樣幾句話好吧好吧。

記一次跑步比賽 作文 450字以上 10

4樓:匿名使用者

範1:運動會在上午就結束了,整個運動會是比較順利的,對學校來說是相當成功的,即所謂的取得了運動會「精神、成績雙豐收」。 運動會的意義是什麼?

我想是在比團結合作、比拼搏精神,為了班級利益,同學們能做到戮力同心,為了班級利益大家可以不計個人得失,可以咬咬牙堅持到底,可以為了取得勝利而奮力拼搏,可以在各方面為班級作貢獻,如寫報道、喊加油、做救護、搞衛生、做宣傳標語等等。在運動場上,我們很少看到同學哭,更多的是看到他們奮力地不顧一切拼搏的樣子,他們能克服平時不敢想像的困難而上,能爆發出比平時大得多的力量、快得多的速度,因為有這個場,因為有這個團隊和舞台。 .

範2:運動會快要開始的時候,我站在起跑線上,心裡又緊張又激動。心想:

「我能不能取得好成績呢?別人會不會笑話我呢?」正在胡思亂想的時候,忽然槍聲一響,我一愣,立刻飛快的跑了起來。

可是跑了一會兒,我就感覺到累了,速度漸漸的慢了下來,我後面的同學乙個個超過了我。我心裡有點急了,我突然想到爸爸對我說的一句話:「做什麼事都要堅持到底,不能半途而廢。

」想到這,我立刻精神百倍,飛快的跑了起來,追過了乙個又乙個的同學,終於取得了好成績。別人氣得不得了,我卻高興的跳了起來。最後我也獲得了獎狀。

這次比賽讓我知道了,做什麼事都要堅持到底,勇往直前,不能半途而廢。

精彩的跑步比賽作文500字

5樓:毛亦卿

今天,是大家期待已久的運動會。隨著陣陣清風吹過,縷縷陽光灑向草坪,運動會開幕了。有拿著彩旗的運動員,有拿著五彩氣球的運動員,也有拿著紅色絲帶的運動員……在《團結友誼進行曲》中,緩緩進場。

」同學們歡躍起來,為班級贏得勝利而感到高興。

只要緊要關頭不放棄,絕望就會變成希望!快到終點的時候就要奮力地向前衝,就能贏得勝利。

到了4×100的接力賽,是全場最激動人心的時刻。當老師下達命令時,運動小將們像飛馳的汽車一樣,帶著必勝的決心,堅定的信念,向終點衝去。第一棒換第二棒時,第二棒的運動員接過棒子,擺動著手臂,蹬著腳,向前衝去。

他們像雄鷹一樣,飛翔在無邊無際的天空中。第二棒換第三棒時,大家的心情變得緊張了。究竟哪個班會贏啊?

我們班會不會輸呢?第三棒換第四棒時,大家的心情既是興奮,又是緊張。運動員動作加快了,像在戰場上威武的戰士,正要打一場殊死拼搏的戰鬥。

」勝利的喜悅,激動的心情,歡呼的聲音,在一瞬間爆發出來,使運動場上充滿生機!

跑步比賽作文

6樓:丶_伍艾湖灬

12月9日下午,學校組織了一場跑步比賽。比賽要求每班出六名男生參加6×400公尺接力,還有6名女生也參加6×400公尺接力。當天下午,颳起了很大的風,可所有的隊員都精神抖擻,鬥志昂揚,就像一棵棵小松鼠挺立在冬天的大風裡,整裝待發。

「砰!」隨著聲響,九名男生已經像離弦的弓箭——「箭」步如飛。我們一班的陳鎏陽不負所托,一開頭就佔到了領先的優勢,沒過多久,就把其他人遠遠地甩在了後邊。

「第二棒開始跑啦!」不知是誰喊了一聲。全班同學都在喊著:

」的口號。可惜,他落到了第四。第三棒出發了。

他是我們班的「頂樑柱」,來無影,去無蹤。「超啦,超啦!」有同學叫道。

「又超啦,又超啦!」又有人叫道。最終,我們班以第六名的成績暫且告一段落。

第二局是另外幾個班的男生比賽。我沒有看,去和同學踢毽子去了。

接下來就是女生比賽了,我希望她們能拿個好名次,為班級爭光。「砰!」大家出發了。

」「一班,必勝!」的喊聲中,一直保持領先的優勢,第五棒讓第二名落了將近一圈!第六棒更厲害,她在小學時是體育隊的,很輕鬆地就把最後一名落下了兩圈!

我們班以絕對優勢穩坐冠軍之位。

失敗是成功之母。男生在前面雖然是第六,但女生拿了第一!下次一定會更好!

友誼第一,比賽第二。每個班都會像以前一樣團結!重在參與。

輸了不怕,以後還會有機會,參與了就是好樣的!

友誼第一,比賽第二。

7樓:love方神

作文要自己寫,抄沒用。

跑步的作文 運動會 同學 比賽 結尾? 5

8樓:網友

今年的運動會的跑步運動對於其他班級來說,跟往常的差不多,速度都沒有提公升多少,而對於我們班來說,卻比以前落後了很多:我們班的跑步健將幾乎都轉校了,只有朱傑還在學校裡。幸好,他參加了這次跑步運動。

激烈的比賽開始了。站在第二跑道的朱傑顯得很放鬆,好像穩拿第一似的。

「各就各位,預備—跑」選手們向離弦的箭一樣,向終點衝刺。

到最後50公尺的時候,朱傑都比對手落後了很多。可他不甘心就這麼輸了,便用全身的力氣追趕對手。

到最後20公尺的時候,朱傑終於追上了乙個人。這時,我們班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並對朱傑說,只要追上前面那個人,你就是第一!朱傑聽了我的話,再次猛衝。

朱傑前面的那個人好像感覺有點不對勁,便往後看了一下。

終於,朱傑在最後的兩秒鐘,超過了他,贏得了最後的勝利。

這次跑步,我覺得不僅精彩、激烈,更重要的應該是讓我明白了什麼叫堅持。

9樓:慶帥考研老師

跑步作文,運動會可以這樣開頭,先以學校要組織運動會開始,然後再以主體,分段介紹運動會的各項專案,以及學生的參加結果。最後做總結以及表示自己熱愛運動,這樣作文就可以寫好了。

10樓:動植物知識高手

今天開運動會,同學們跑步比賽。大家你追我趕,都積極參加。這次跑步比賽讓我們鍛鍊了身體。

11樓:葉兒

這次運動會,大家都積極地參加比賽。我也參加了跑步,雖然沒有拿到理想的名次,但跑步時同學們為我加油吶喊讓我感受到了集體團結的力量。我愛我的班集體!這個結尾可以吧?

12樓:小妖撿故事

今天參加的活動,能夠從健身的角度發表一下感慨,鍛鍊身體對身體的好處有多少,自己從中收益了多少,鼓勵大家一起來參與。

13樓:來自聖水寺溫柔的龍眼

前面的人,不知道還發什麼言啊!

當然我也不知道,那很正常,因為我只是乙個小孩子,嘻嘻,對不起,剛才說錯啦。

記得有一次跑步比賽怎麼寫這篇作文

14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我參加了我們班的跑步比賽,一次跑步比賽作文。我們在馮老師的一聲令下,衝出起跑線向前跑去,旁邊的同學邊跳邊喊:「加油!

加油!」 大家你追我趕,乙個個汗流浹背,可誰也不甘示弱,我最終還是跑第三名,小學三年級作文《一次跑步比賽作文》.以後,我要天天鍛鍊,爭取下次跑第一。

一次跑步比賽。

在運動會上,我參加跑步比賽,快要堅持不下去時,同學的乙個鼓勵的眼神,使我繼續跑了下去的作文

我們班的同學,有人第一次偷東西,老師和同學們原諒了他,第二次偷東西,我們又原諒他,第三次偷東西

因為你們沒有給她懲罰,她就一次次地犯錯,以為你們會永遠原諒她!這種人不值得原諒!你懲罰他 他也肯定會報復你的 但你不懲罰他他會越來越成癮,心裡想著再偷一次也沒事,每一次都是這樣想。想讓他改過來 很難 說的俗一點,你讓狗不吃屎,可能嗎,他人品就這樣了,從小養到大的性格哪那麼容易改的,人賤沒辦法,不吃點...

男A喜歡女B(初三)A單戀暗戀,一次同學們說著玩被B聽到,(B年級第一),男A該怎麼辦,女B不想現在談

參考 電影 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他們倆活脫脫的現實版的 沈佳儀和柯景騰 先做朋友比較合適 你可以否認你暗戀 說是大家開玩笑的 當然不要太刻意的 然後 你可以向她問有關學習的問題啊 或者培養乙個她的跟你有關的習慣 只屬於你們兩個的小玩笑啊這類的或者你看看她有什麼愛好 然後 你就使勁去研究吧 然後...

同學們,在日常生活中,你們一定使用過一次性筷子吧!用過一次性

想什麼啊?一般用過之後就扔掉了。同學們,在日常生活中,你們一定使用過一次性筷子吧!一篇作文,最少五百字 日本人是自私嗎?自己不生產,買我們的一次性筷子,菩提大伯說過 砍一棵樹,就要在一棵樹哦 問這樣的問題,是不會有人給你答案的 同學們,在日常生活中,你們一定使用過一次性筷子吧!用過一次性的筷子之後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