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氣熱水器排氣管兩公分以外的溫度是多少

2023-01-15 23:10:02 字數 1966 閱讀 2256

1樓:煽灸酥肘椽

普通的強排式燃氣熱水器在工作時煙管溫度在200度左右,冷凝式的燃氣熱水器煙管溫度在60度左右。.

燃氣熱水器鋁箔排煙管兩公尺左右的溫度是多少。

2樓:

根據你的描述,可以做到你用的是普通強排的熱水器,排氣管的溫度很高是肯定的,除非你用的是冷凝熱水器那裡才不會發熱。有氣味的話,首先,是用熱水器的時候,一定要把排氣管那個方向的窗子關緊,你沒有關窗子,廢氣排出去了,又會被風吹進來的啊。

天燃氣熱水器在工作時,排氣管的溫度在多少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乙個沒有標準答案的問題。

最基準的起點是,火焰的溫度就是煙氣的溫度,它是以火焰核心區為監測點的緒論;

經過換熱器轉換之後,高溫煙氣攜帶的能量被水大幅度吸收,煙氣的溫度會急劇下降,至於降幅,主要由燃氣熱水器的構造和吸/換熱效率決定,主要分三種情況:

普通強排機的煙氣溫度大多在200℃上下;

冷凝機的煙氣溫度理論上可以達到空氣的溫度,實際上也在100℃上下;

煙道機的溫度波動略微大些,但以略低於強排機為主要特徵。

需要明白的是,理論上煙氣溫度越低產品會越好。這也導致了部分廠家拼命宣傳熱效率之高和煙氣溫度之低;實際上這種宣傳是有問題的,煙氣的溫度降得越低,熱水器的熱效率肯定會越高,但這裡有乙個悖論存在,當熱效率在脫離技術基礎無限攀公升時,必定會以產品的壽命為代價。這就是熱效率的誤區。

另外,排氣管的溫度還要受排氣暢通性的影響,出口阻力小,煙管溫度會略微低一點。

熱效率很高的產品,它的價效比肯定是比較低的。這就是日美歐等發達區域居民也不大用熱效率過高的產品的原因。

4樓:012蛐蛐

如果是史密斯的燃氣熱水器的話一般在100-200度的哦。

距離油煙機排氣管兩公分以外溫度是多少

5樓:煽灸酥肘椽

你買的是方太的吧?

檯面800+間距300+煙機高度750+曲折空間300=2100cm.

燃氣熱水器的排氣管能有多少溫度

6樓:網友

200度左右,要看火力大小,溫度設定的低時,有120度左右,最大火力時有200多度。

燃氣熱水器煙管排出的氣體溫度有多少啊?

7樓:之何勿思

燃氣熱水器煙管排煙溫度為110℃-260℃,所以機器工作時請您不要用手觸控排煙管。

燃氣熱水器燃燒後的主要成分是水蒸氣和二氧化碳,另外會有極少量的一氧化碳和氮氧化合物,安裝時煙管最好是伸出外牆。

8樓:匿名使用者

燃氣熱水器煙氣的溫度分兩種情況:

普通強排式燃氣熱水器的煙氣溫度在200℃上下。

冷凝式熱水器的煙氣溫度在100℃上下。

還要兩點需要補充,煙氣的溫度也不是恆定不變的,前面的引數是以剛出排煙腔計的,隨著距離的增加煙氣溫度也在下降;煙氣的初始溫度會因熱水器的工況不同而波動,一般情況下,工況較差時,煙氣的溫度會偏高。

熱水器的排氣管多以360°環向噴出,噴出的瞬間已與周圍空氣相混勻而開始降溫了。而且降溫的速度是很快的,只要雨棚離排氣孔不同很近,應當沒問題的。

9樓:萬和售後

看你購買的是哪一種熱水器,冷凝熱水器的溫度在50-60ºc,普通強排熱水器就在150ºc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的距離了,這溫度不好說。你要怕燙壞你就讓他直著出去,用帶防倒風的煙道就行。

燃氣熱水器排氣管溫度一般多高

11樓:甚麼是覺醒

多少度沒測試過。建議。不要緊挨塑料和紙類。容易烤壞。

燃氣熱水器排煙管溫度是多少?會不會把廚房頂部燙壞?

燃氣熱水器排氣管道是必須要安裝嗎

不是必須安裝的,不需要安裝。需要安裝排氣管的是直排式熱水器,現在國家已經明令禁止銷售生產了。在現在的生活中,大多數情況下都是以恆溫式或者強排式為主,在熱水器內部有乙個風扇用來排出燃燒的廢氣。一般情況下,如果熱水器裝在衛生間,是一定需要排煙管排出廢氣到室外的,但是,如果熱水器不安裝在衛生間,是可以不裝...

新型的燃氣熱水器的排氣管的直徑有多大

為了適應建築設計預留孔規範,一般所有品牌的燃氣熱水器都進行通用化設計,除個別品牌外,其餘燃氣熱水器,包括林內燃氣熱水器排氣管直徑規定如下 1.8l 8kg min 燃氣熱水器,排氣管直徑為50mm 2.10l 10kg min 燃氣熱水器,排氣管直徑為60mm。天然氣熱水器的排煙管道直徑為60mm,...

燃氣熱水器微動開關的問題,家裡的燃氣熱水器不打火,拆開發現是壓住微動開關的那個鐵桿沒起作用,怎麼修?

跟你說吧,那開關也就一兩塊錢,但收你15塊已經合適了,因為你要洗澡,人家也要洗澡,你要吃飯人家也要吃飯,這幾年家電修理的維修價已經很底了,再這樣下去市面上就沒有個體維修店了,什麼壞就找廠家吧,到那時你才知道什麼叫黑 補充 如果是我,我也會收30以上,是指總價錢.要麼就不修了 我看清了,只是你的問題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