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木門生意怎麼樣?廣東冠牛木門好不好?

2023-01-15 23:15:02 字數 1219 閱讀 2271

1樓:羅蘭木門衣櫃

該品牌是是廣東深圳地區的乙個木門品牌,成立於2023年,是一家以實木門開發、製造、經銷和售後為一體的木門企業,運用高新工藝處理技術,克服實木門容易開裂變形的弱點,使冠牛木門強度應力均勻、結構牢固、產品美觀實用。彰顯「冠牛」獨特的國際化實木門品質,深受國內外消費者的青睞。

冠牛木門一般多少錢

2樓:羅蘭木門衣櫃

該品牌是廣東地區的乙個木門品牌,隸屬於廣東冠牛木業****,該品牌的主要產品有牆板、衣櫃、酒櫃、書櫃等。該品牌的木門**在3000元到6000元不等。

冠牛木門怎麼樣,冠牛有沒有生產實木門?

3樓:齊家網

冠牛木門是一款很不錯的木門,它採用優質木材都是比較好的,而且看起來還比較高尚、它的外觀也是比較在厚實,是一款很實用的木門,它的設計風格就是以高貴時尚為主,還有就是比較耐用的,所以很受人們的喜歡。

冠牛木門好不好 實木木門選購技巧

冠牛木門怎麼樣

4樓:老九三

冠牛木門是深圳市一家專業從事實木門開發、製造、經銷和售後為一體的自主創新型企業。秉承「品質、誠信」的經營之道,逐漸形成了以質量為發展核心、以誠信為服務理念的企業經營體制,並以此作為企業穩健發展和持續進步的源動力。冠牛公司為中國木門專業委員會副會長單位。

公司研發的「冠牛」木門具有自主的智財權,並獲得國家智財權局授予的多項設計及核心技術專利證書。公司在生產過程中貫徹「質量贏市場、創新求發展」的指導思想,嚴格執行國家《木質門》行業標準,按照《iso-9001國際質量管理體系》的指導方針,建立「人人自檢、質檢專驗」的全新質量品牌意識。以「經典耐用、時尚高貴」的設計風格,運用集材合成工藝處理技術,克服實木門容易開裂變形的弱點,使冠牛木門強度應力均勻、結構牢固、產品美觀實用。

彰顯「冠牛」獨特的國際化實木門品質,深受國內外消費者的青睞。

5樓:好端

我家用的就是冠牛原木門,都7年了,介面處有點走動,這個我知道非常正常,大體到現在還是沒有問題。

有誰做過冠牛木門,請問冠牛木門這個專案怎麼樣

6樓:富貴夢

家裡裝修是大事,不要單憑品牌去選木門,你要去這些公司以前的工程看設計水平,看產品質量,比服務態度,這樣才能確定哪款產品適合你。

伊凡木門 生態木地板怎麼樣

十大套裝門品牌 1 星星 套裝門十大品牌,重慶名牌,高新技術企業,重慶星星套裝門有限責任公司 2 美心 中國名牌,重慶市名牌,十大套裝門品牌,一線牌子,重慶美心集團出品 3 金迪 於1986年,浙江省名牌,浙江省著名商標,杭州浙江金迪控股集團 4 孟氏 建立於1999年,套裝門十大品牌,山西著名商標...

TATA木門怎麼樣,TATA木門好嗎?

呵呵,tata木門的售後服務至少是木門裡最好的,我家用的tata,三年後不小心磕碰了一下,tata給派人免費維修了,別的沒有任何問題,你可以問問你身邊的人,用的怎麼樣,呵呵 我是年初買的,應該說不太便宜,買的時候說是實木門,後來才知道並不是之前想的,還說有什麼總裁簽售活動的,但後來也等到總裁來的那一...

雙羽木門怎麼樣,雙羽木門怎麼樣?

木門的好不好,主要還是看質量,能不能用的住,我們家用的是雙羽,五六年了,質量沒問題,鎖不好用還給上門調,服務挺好的 雙羽木門有典尚系列 格調系列 精工系列 時尚系列 穆斯系列 紋理系列 精緻系列 網上銷售木門 絕對是價效比最高木門。經久耐用,美觀大方,環保健康,還有就是密封性比較好,不易出現受潮變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