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燃氣熱水器的水溫和火力怎麼調

2021-06-15 19:19:23 字數 4920 閱讀 9446

1樓:最愛楷心

很簡單,下面詳細講解一下具體步驟:

一般有三個旋鈕:上面那個是冬夏開關,左邊那個是火力大小開關,右邊那個是水溫大小開關,都是向右(順時鐘)為大火力(或高水溫,水溫高但出水量相應減小);

1、想出水量大,你就把水溫開關向左擰,但不要擰得大多,有時水壓不行就打不**。

2、想水溫高,就把火力開關向右擰,高到合適的出水溫度。有些熱水器有溫度顯示,大部份都是不鏽鋼的出水管,你用手抓住就能感覺溫度。

3、想出水溫度達到最高,你就把火力、水溫開關都擰到最右,當然出水量也相應減小。

4、又想節能,又想水溫高,你就把火力擰到相應小的位置,把水溫擰到最右(大),省氣,省水,反正是淋浴,如果想放滿一浴缸水,你就得把水溫開小點(出水量就大了)火力開大點(水溫就上來了)。

想獲得低水溫應該是:冬夏轉換鈕調到夏季位置,火力調到最小,水溫調到最低(水量最大)。如果還不行就減小燃氣閥門開度,如果是液化氣檢查減壓閥是否輸出壓力過高。

2樓:意匠

美的燃氣熱水器的水溫和火力怎麼調,解決辦法:

想出水量大,你就把水溫開關向左擰,但不要擰得大多,有時水壓不行就打不**。

想水溫高,就把火力開關向右擰,高到合適的出水溫度,有些熱水器有溫度顯示,大部份都是不鏽鋼的出水管,你用手抓住就能感覺溫度。

想出水溫度達到最高,你就把火力、水溫開關都擰到最右,當然出水量也相應減小。

又想節能,又想水溫高,你就把火力擰到相應小的位置,把水溫擰到最右。

如果以上回答未解決問題,請看:

1.根據品牌型號,查詢官方**進行相應諮詢。

2.根據品牌型號,查詢線下直營店,與工作人員進行諮詢。

3.查詢維修場所,請專業人員幫助解決問題。

4.如果仍未解決建議到售後處理。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有三個旋鈕:上面那個是冬夏開關,左邊那個是火力大小開關,右邊那個是水溫大小開關,都是向右(順時鐘)為大火力(或高水溫,水溫高但出水量相應減小);

1、想出水量大,你就把水溫開關向左擰,但不要擰得大多,有時水壓不行就打不**。

2、想水溫高,就把火力開關向右擰,高到合適的出水溫度。有些熱水器有溫度顯示,大部份都是不鏽鋼的出水管,你用手抓住就能感覺溫度。

3、想出水溫度達到最高,你就把火力、水溫開關都擰到最右,當然出水量也相應減小。

4、又想節能,又想水溫高,你就把火力擰到相應小的位置,把水溫擰到最右(大),省氣,省水,反正是淋浴,如果想放滿一浴缸水,你就得把水溫開小點(出水量就大了)火力開大點(水溫就上來了)。

5、冬夏開關,就不用多說了,但告訴你乙個經驗,如果夏天擰到夏天還感覺太熱,不用又太涼怎麼辦,你就把進氣開關(比如煤氣或開然氣的總開關)關小點,

這個都要看自己慢慢的試,所有的熱水器都一樣的。

加油!祝生活愉快。

美的燃氣熱水器 怎麼設定溫度啊 ,火力調節和溫度調節都調到最大了,...

4樓:

將熱水器進水旋鈕開大,但是熱水器會自動調節,而進水量只有8公升的流量溫度就會下不來),手工輸入望採納,熱水器會自動通過感應水流大小來調節熱水器的進氣量來控制水溫保持在設定漫度值的範圍。

美的燃氣熱水器由美的衛浴電器公司生產。美的燃氣熱水器,擁有4個品類26個系列共計100餘款產品,從低端的市場零售價300元至高階6000元零售價的產品均有覆蓋。

產品品種齊全,型別包括煙道、強排、平衡、冷凝、壁掛爐等。美的燃氣熱水器專注於研發安全舒適的供熱水產品,獨創的恆溫控制技術,通過7秒急速恆定溫度、1.5度最低溫公升、10攝氏度限溫防燙功能,搭配進口nec監控晶元和領先行業的威靈電機,在提供舒適洗浴的同時保證能源的最優化利用。

5樓:兩敗傷了

仔細看說明書,或詢問客服,美的客服非常到位。請專業人士幫你檢查一下氣路,有可能是火力調節閥堵塞

6樓:熱水器除垢專家

熱水器換熱面溫度很高, 水流過時會有水垢產生, 時間長了, 就會有不少水垢附著在換熱器內表面, 降低換熱效能,出現加熱能力不足的問題,同時, 熱水出水口處裝有溫度感測器, 這個地方是熱水器水路裡最窄的地方, 容易積聚水垢, 造成溫度感測滯後, 導致出水忽冷忽熱, 嚴重的會導致熱水過熱, 引起過熱保護熄火。

建議馬上清洗除垢, 可以網購一套 燃氣熱水器免拆除垢器, 用它給熱水器注入除垢劑清洗一下熱水器內部和熱水管路內部, 操作簡單方便, 用它以後定期清洗, 當可避免再度發生此問題.很多人都用過了, 真實有效.

7樓:紅玫瑰

美的壁掛爐子設定溫度6o度,斷電了,然後啟動了怎麼又變成80度呢,怎麼鎖定?

8樓:超級小小雨

使用前 可以先看看說明書,雖然型號不同但是操作應該都是差不多滴啦,再不行可以找售後吧

美的燃氣熱水器怎麼調水溫,每個旋鈕的作用是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左邊的公升數調節抄

,可以看作是最大

bai水量調節。感du覺這個設定怪怪的,但zhi到**一dao看美的這樣產品真不少了。一般情況下這個位置應當是燃氣或火力調節呀。

中間的冬夏調節,常規是兩擋控制,冬為全火力,夏為半火力。

右邊的水溫調節,其實是調水的大小的。

美的熱水器想調到自己想要的溫度,是怎麼操作的,謝謝…

10樓:弓魁

美的熱水器調到理想溫度具體操作如下:

1、水箱上有個調節旋鈕,可以調節溫度邊指標感應溫度的,根據不同溫度指標指示不同位置。熱水器右邊的是調節溫度的,洗澡看左邊溫度高於50度左右就可以洗了。

2、開啟進水,可以等熱水器加熱玩,指示燈指示高溫的時候,出水通過混水閥調節到適合洗澡的溫度即可,先調到偏右3/4的位置,用上幾次就知道調哪個位置合適了水溫會下降。

擴充套件資料

美的熱水器,在全國擁有兩大生產基地,分別為順德工廠和蕪湖工廠。

順德工廠成立於2023年,集研發、生產、銷售、服務於一體,是國內深具規模和實力的熱水器製造基地。該基地擁有13條高自動化程度流水線,世界一流的pro/e三維設計軟體,建設有行業先進的水質分析、產品可靠性、模擬環境、使用者體驗等綜合實驗室。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熱水器顯示屏溫度,有上下箭頭,就是調節溫度的調節完了只要溫度不閃就是成功。

一般較小容量燒滿可以用20多分鐘這主要是看你熱水器的容量。少於這個時間說明你熱水器的制熱棒有問題。冬天熱水用 的比較快。

開啟進水,可以等熱水器加熱完,指示燈指示高溫的時候,水溫自然也會公升高,最好是組合調,減小供氣量。

機子本身沒有問題,則一般是可以組合調溫,一是在冷水入口附近有個水流調節閥,它的作用是控制水的流量大小,一般要先開啟開關半小時左右才會有熱水。

12樓:阿手書無愧

1.水箱上有個調節旋鈕,可以調節溫度邊指標感應溫度的。根據不同溫度指標指示不同位置,如果你想安全點,關掉電洗。

右邊的是調節溫度的。洗澡的話你看左邊溫度高於50度左右就可以洗了。

2.開啟進水,等熱水器加熱完,指示燈指示高溫的時候,出水通過混水閥調節到適合洗澡的溫度就可以了。

13樓:小圳軍

這個不是很難,具體操作如下:

1、水箱上有個調節旋鈕,可以調節溫度邊指標感應溫度的,洗澡的人多的話可以相對調高點,人少調低點,根據不同溫度指標指示不同位置,如果你想安全點,關掉電洗。右邊的是調節溫度的。洗澡的話你看左邊溫度高於50度左右就可以洗了;

2、開啟進水,可以等熱水器加熱玩,指示燈指示高溫的時候,出水通過混水閥調節到適合洗澡的溫度就可以了可以先調到偏右3/4的位置,用上幾次你就知道調哪個位置合適了水溫會下降。

拓展資料:美的熱水器為美的集團熱水器事業部所生產。美的熱水器事業部屬美的集團旗下,專注於研發、製造和營銷電熱水器、燃氣熱水器等產品,集研、產、銷於一體的大型綜合性整體解決方案**商。

14樓:

水箱上有個調節旋鈕,可以調節溫度邊指標感應溫度的,洗澡的人多的話可以相對調高點,人少調低點,根據不同溫度指標指示不同位置,如果你想安全點,關掉電洗。右邊的是調節溫度的。洗澡的話你看左邊溫度高於50度左右就可以洗了。

開啟進水,可以等熱水器加熱玩,指示燈指示高溫的時候,出水通過混水閥調節到適合洗澡的溫度就可以了可以先調到偏右3/4的位置,用上幾次你就知道調哪個位置合適了水溫會下降。 夏天水溫太高很正常,不用修理和投訴,提高水壓:第一。

希望能對你有幫助,解決辦法,自己動動腦子和手很容易解決;第二,火力調節到最小,也就是能盡量的調低溫度了,水溫調節盡量的大(這是由水壓決定的、關小燃氣供給閥門、加裝乙個管道增壓幫浦,由於夏天自來水基礎水溫高稍微一燒就很熱了,這些做完了,還是熱的話,減小供氣量機子本身沒有問題,就是在保證機器能點火工作的情況下盡量調低溫):先打到「夏」檔位或詢問客服。請專業人士幫你檢查一下氣路,美的客服非常到位仔細看說明書或詢問客服,美的客服非常到位。

請專業人士幫你檢查一下氣路仔細看說明書如果是儲水式的電熱水器(就是有個大大的水箱的那種),電熱水器熱水出口及冷水口一定會有混水閥,旋動混水閥開關就可以調溫了。另外請注意,這種電熱水器,在箱體上有加熱開關,一般要先開啟開關半小時左右才會有熱水。如果是即熱式熱水器,如是沒安裝混水閥,則一般是可以組合調溫,一是在冷水入口附近有個水流調節閥,它的作用是控制水的流量大小,另外就是在熱水器體上有加熱檔位開關,檔位高加熱功率大,如果你想水溫高些,用高檔,同時如果調小水流量,水溫自然也會公升高,最好是組合調,先調水流合適,再用檔位控制水溫。

只能在使用過程總結經驗,不能準確調整溫度值,而是模糊調整溫度高低的器件該調諧開關不是溫度計如果小的話就 是熱水不夠用。冬天和夏天用量也會不一樣,一般較小容量燒滿可以用20多分鐘這主要是看你熱水器的容量。少於這個時間說明你熱水器的制熱棒有問題。

冬天熱水用 的比較快,當然會下降

15樓:歸鴻疇

源汽熱水器溫度調空在那裡找?

16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都有指示操作的,也有說明書。

燃氣熱水器水溫問題

1 史密斯a b系列的都不是數碼恆溫機型。當家裡水壓變化 別人家用水會影響你家的水壓波動 時,水就會忽冷忽熱。2 洗澡時不要混水,把浴室的混水龍頭開到熱水最大,然後在熱水器點燃狀態下,調節熱水器下面進水口的閥門,使浴室出來的水溫正好滿足你的要求,以後洗澡就不要一直調混水龍頭了。3 實在搞不定的話,就...

燃氣熱水器怎麼清理水垢,燃氣熱水器如何去除水垢

一般情況下燃氣熱水器跟電熱水器不同的加熱方式不同,基本上是不需要清理水垢的,如果確實需要清理的話可以請專業的清洗人員幫你處理,如果想自己清理的話需要準備一些工具才行,首先需要的就是迴圈幫浦和接頭,以及乙個水桶,再準備好除垢劑,然後把燃氣熱水器的冷水介面和熱水接頭拆下來,一端接到迴圈幫浦上,另外一端接...

廚房燃氣熱水器不出熱水,廚房燃氣熱水器不出熱水

用醋清洗一下管道,最好讓醋在不出熱水的管道理住上四五個小時,保證有效。在你廚房和衛生間花灑都能出熱水的情況下,首先說明你的熱水器沒有故障。洗臉池打不著火有幾個原因,1 檢視洗臉池下方的熱水三角閥是否損壞,如果三角閥損壞裡面的銅芯堵塞阻擋熱水的流通就會打不著火。2 檢視洗臉池上方的混水龍頭是否損壞,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