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渡hs900 360行車記錄儀對比

2023-01-18 13:00:03 字數 1763 閱讀 7453

1樓:山木河本

相對來說360行車記錄儀比較,它的解析度高,大廣角,很值得推薦 。

2樓:哈哈

我個人覺得360行車記錄儀還是蠻不錯的,160度廣角完全滿足日常需求,畫素也是很高的,夜市效果也錯。

行車記錄儀凌渡hs900和hs850b對比

3樓:地獄深淵的召喚

您好,hs850b的螢幕為5英吋比hs900大,晶元好,鏡頭好。所有hs85b要貴幾百。買行車記錄儀個人更推薦你購買360行車記錄儀,大品牌,價效比高,***,耐用,**或京東購買。

買360的行車記錄儀m302好還是凌度hs980c好,求推薦

4樓:行走的冰淇淋

主體品牌 360

型號 m302

顏色 黑色。

型別 行車記錄儀後視鏡版。

操作方式 按鍵。

儲存型別 tf(micro sd)儲存卡,請用class10高速卡規格材質 abs+pc

機身尺寸 315x83x20mm

機身重量 315g

特點 手勢拍照|前後雙錄|停車監控|倒車影像。

凌度行車記錄儀哪款好

5樓:網友

不知道哪款好,去年買了一款1440p(安霸a12晶元)的,換了三個機子,都沒有解決天熱自動關機的問題,自動關機的時候機子特別燙,涼一會才能開機。當時可以換其它款(其它款沒有a12晶元),也要便宜很多,所以沒有換,說是質保兩年,隨時可以過來換。當時覺得還挺好,前幾天熱,又自動關機。

想著去換一台,售後還是很不錯了,可以換同款,有問題就給換,換其它款折舊60%。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可以考慮後視鏡一體的,要單獨功能的就可以的,也就300左右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選擇後視鏡一體的吧,功能齊全,螢幕很大。

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建議你選擇獨立的,穩定性能更好。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選擇單獨的比較好,相對質量不錯。

10樓:匿名使用者

都可以在網上買,可以看看。捷度360天之眼。

11樓:塔飛龍

從清晰度上講兩者差距並不是非常大,但是從色彩還原度上區別還是很大。凌度記錄儀的顏色灰濛濛的,給人一種不清晰的感覺。而360記錄儀則是基本還原實物本身,從視覺上看比凌度記錄儀在白天表現稍好一些。

從清晰度上講兩者差距並不是非常大,但是從色彩還原度上區別還是很大。凌度記錄儀的顏色灰濛濛的,給人一種不清晰的感覺。而360記錄儀則是基本還原實物本身,從視覺上看比凌度記錄儀在白天表現稍好一些。

12樓:匿名使用者

凌度是國內老牌的行車記錄儀廠家了,每年都會推出很多款的型號,新品一般都會提前掛到他們的官網或者***,你看他們官網,哪款拍的比較靠前,哪款基本上就是比較新的產品了。比如最近新出的z350 v380 a901 都是比較不錯的產品。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360捷渡的行車記錄儀都是比較不錯的。

凌度hs900和hs900a這兩款行車記錄儀,有什麼區別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記錄儀螢幕的大小不同,hs900是的屏,hs900a是的屏。

凌度HS970行車記錄儀怎麼樣

購買行車記錄儀最重要的是看下面四點 1 看行車記錄儀 購買行車記錄儀 在五六百元左右就可以了。沒必要選擇 過高的行車記錄儀。也不要選擇 太過便宜的行車記錄儀,太低的行車記錄儀都是採用內建鋰電池,這樣的行車記錄儀在高溫下工作不安全。2 看行車記錄儀拍攝角度 行車記錄儀不同於一般的攝像乎猛歷機,需要記錄...

路路通行車記錄儀怎麼樣 捷渡行車記錄儀怎麼樣?

行車記錄儀品牌很多,差距也很大,從100元 2000元不等,300元以下的機器質量都不是很好。現在天貓上靠譜的行車記錄儀品牌有捷渡 沿途 趴趴狗 凌度等,不靠譜的品牌有包黑子 路路通 卡馬仕等。質量差的行車記錄儀會出現干擾導航訊號 漏秒等問題。理論上講,行車記錄儀拍攝的範圍越大越好,所以行車記錄儀都...

為什麼新買的凌度900行車記錄儀開機後總是花屏

請問,凌度hs900a怎麼不顯影象?同問,我的開機也花屏,過幾分鐘才正常工作。凌度hs900行車記錄儀開機後出現花屏情況,請問是什麼原因?你好,你螢幕問題,螢幕沒有換的,要換主機。行車記錄儀剛開機時,變花屏,過一會就正常了,怎麼維修?是質量問題嗎?推薦使用360行車記錄儀,價效比高,你好!顯示屏有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