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Pro和iPad mini4哪個好

2023-01-15 22:00:03 字數 1713 閱讀 4103

1樓:吳厝坑

兩者沒有可比性,因為定位完全不同。

ipad mini4是蘋果mini系列的最**,性能夠用,寸的螢幕使得機器小巧便於攜帶,主打的是娛樂性和便攜性。

而ipad pro是目前蘋果最新的系列,採用了a9x處理器和4g運存,是目前蘋果最強大的平板電腦。它的定位更高階,同時使用更專業,其目的是想取代電腦,更多的是用於設計方面的領域。且其**非常高,一台的**相當於兩部mini4.

最主要的是它採用了寸的螢幕,對於平時上網玩遊戲什麼的都太大了,不便攜。

總之,如果用於平時玩遊戲上網,那建議買mini4,如果平時有用於設計方面的,建議買pro或者蘋果的筆記本比較合適。

2樓:暴君king戰龍

pro一般給用ipad辦公、畫畫的人設計的,比較沉,但很快。你像便攜的話,還是推薦mini

蘋果ipad pro和ipad mini4有什麼區別

3樓:松前丨緒花

1、螢幕不同。ipad mini4採用寸螢幕,而ipad pro採用了寸螢幕。

2、處理器不同。ipad mini4使用的是a8處理器,而ipad pro採用了a9x處理器,效能大大增強。

3、記憶體不同。ipad mini4使用了2g記憶體,而ipad pro的執行記憶體達到了能跑的軟體,ipad mini4就帶不起來了。

4、**不同。一台ipad pro的**可以買兩台ipad mini4.

4樓:獁飫

ipad pro和ipad mini 區別就是效能ipad pro 更強大一些。

螢幕也不一樣大小。

蘋果ipad pro和ipad mini4有什麼區別

ipad pro和ipad mini4買哪個好

5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的需求,你有什麼要求跟我講,我給你發功能評鑑,但現在不建議買ipad因為馬上就到蘋果的秋季發布會,如果你現在買就等於用相同的**買了老款的ipad的,這是很划不來的事情,建議你等到九月份再買,跟我一樣可以給你分析一下ipad mini版本哪個更適合你!

ipad pro和ipad mini4買哪個好

6樓:水裡游弋

看你個人需求了 pro 好一些。

7樓:竹乾雪凱捷

喜歡大屏的就pro,寸的比mini4的寸大的多哦,老年人建議用pro,屏大看的更清楚,mini4的屏小,字也小很多。

如果是喜歡到外面旅遊到處帶的,建議用mini4,比較輕,相當於帶。

兩個手機。的重量,到處揹著也不會覺得重了。

ipad mini4和ipad pro買哪個好

8樓:匿名使用者

預算少的:mini4,預算多的:ipad pro,兩個尺寸不一樣,mini4屏7.

9寸,pro屏要大一些的,配置也更好,使用更流暢。現在一般不差錢的人都買ipad pro了。mini4是2023年9月上市的,硬體方面已經不新了。

9樓:larcy_乃希

如果需求是影視娛樂 想看更大的螢幕 pro 確實可以滿足你。

但是尺寸更大,出門必須背雙肩包咯。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用說,貴的好!

iPad Pro有幾個版本

ipad pro有6個版本。分別為12.9 英吋 ipad pro 第 3 代 12.9 英吋 ipad pro 第 2 代 ipad pro 12.9 英吋 ipad pro 11 英吋 ipad pro 10.5 英吋 ipad pro 9.7 英吋 62616964757a686964616f...

蘋果ipad pro鍵盤滑鼠失靈?

1 把皮蓋上的吸附條放到鍵盤吸機位,鍵盤自動開機,電源指示燈綠色亮起10秒,然後熄滅。2 按下 fn 鍵,藍芽指示燈將會閃爍。3 開啟平板電腦的藍芽並搜尋,平板電腦自行或手動搜尋找到鍵盤,名稱 b.點選連線。4 將會顯示已成功連線,鍵盤狀態指示燈會熄滅。ipad pro鍵盤快捷鍵大全 1 最常用快捷...

買iPhone5s好還是買ipad mini2好呢

5s的錢足夠買個mini2外加乙個不錯的android手機了。平板上面蘋果的優勢遠優於android,所以買個ipad玩玩遊戲看看電影很不錯。手機的話現在國產安卓機做的都挺好的,而且由於android開源所以用起來更方便。給你的建議就是買個mini2 32g的外加一部一千多點的國產android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