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控火焰 等離子切割機提示控制無效怎麼辦

2023-01-15 22:00:04 字數 3008 閱讀 1975

1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無效具體表現為什麼?我是做數控切割機維修改裝的,可以電聯。

2樓:大衛

詳細一點 座標軸不動 ?還是什麼?

3樓:藍色海

我的裝置也出現控制無效你是怎麼解決的。

數控火焰等離子切割機冷卻水箱工作不正常怎麼辦?

4樓:朋會雯

1.檢查氣壓是否合適。2.檢查割嘴有否燒蝕。3.檢查輸出電壓電流是否達不到要求,具體檢查機器內部逆變整流部分電路是否正常。

數控等離子切割機顯示e2拐角訊號錯誤怎麼回事?

數控火焰等離子切割機冷卻水箱不工作怎麼辦?

5樓:網友

數控火焰等離子切割機冷卻水箱不工作是停止執行,還是出現故障呢?

情況1:是停止工作,要檢查電源線和冷卻水箱的線路,看是否線路故障;

情況2:如果是故障問題,要根據相對應的故障**進行解決,如e1代表的室溫超高報警,可以將冷水機置於通風陰涼處使用,清理冷凝器和防塵網積塵。

數控等離子切割機切割板才有斜度怎麼解決

6樓:之何勿思

一般說來數控等離子切割機切割板有斜度很正常,不需要調整,如果對切割效果不滿意,可以適當降低等離子噴嘴與鋼板的距離,最低2-3mm為宜。

如果使用國產電源,在板材較厚的情況下,確實會出現明顯的斜度,進口電源的效果要好一點,具體的要參考你板子的厚度。

如果板材太厚的話,等離子的也不適用,只能用火焰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速度只是乙個原因,關鍵是你用的什麼樣的備件。一般來說前進方向的右邊是工件邊,左邊是作為廢料的。所以選用正確的備件,然後根據說明的速度來調節就基本ok了。

你可以去切割圓環來做實驗,這樣基本上可以不考慮切割平台和割槍的因素了。

ps:你們用的什麼機器啊,怎麼沒有弧壓調高的嗎?高度調節確實可以控制坡度,但是非標準的高度會造成消耗件使用壽命縮短。

8樓:匿名使用者

割嘴離鋼板4mm。割出來單邊有個公釐的斜度,跟坡口一樣,而且斜度是兩邊都傾斜了,不是向一邊斜,調整如下:

1/割嘴要保證垂直板材面。

2/調整割嘴與鋼板距離。

3/調整切割速度,這一點是相當重要的。

其它因素次要考慮。

9樓:緣分天注定

設定弧壓弧壓越大鋼板的下平面越大,弧壓越小上平面大可以配合小電流切割效果會好點。

10樓:錢大少

偏大了。

切割的時候留意 切割射流偏角(就是切割時 板材下方的氧化熔渣與鋼板垂直面的家教) 要想保證切割斷面公差值最佳 偏角必須小於10°

參考: 例如 max 200 的海寶等離子電源 切割偏角是5°參考貴公司的等離子電源 可以用正切公式 計算出理想 斷面的坡度偏差。

11樓:匿名使用者

等離子弧是紡錘形的,()所以切口斜度在所難免,且是兩邊都斜。通過調整高度,速度,可以控制在3°左右。

**數控等離子切割機切割產品出現問題怎麼辦

「數控等離子切割機」不引弧怎麼辦?

數控等離子切割機一直斷弧怎麼回事?

12樓:小蕈老師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我是行者小蕈,累計1v1諮詢超過1000小時,擅長各階段教育相關問題,我正在幫您查詢相關案例,馬上回覆您。

您好,速度適當的調慢一點就可以的了呢,一般數控系統上有個設定拐角速度的,把它調整一下,也就是拐彎的時候自動把速度降下來。

等離子切割工作氣壓過高或者過低都將對切割效果形成影響。如果工作氣壓遠低於說明書要求氣壓,意味著等離子弧的噴出速度減弱,輸入空氣流量小於規定值,此時不能形成高能量、高速度的等離子弧,從而造成切口質量差、切不透、切口積瘤的現象。

提問水冷式等離子切割不起孤,要麼老是斷弧,怎麼回事?

⑴、割嘴、電極損壞。

⑵、地線接觸不良。

⑶、氣壓穩定性不足。

⑷、起弧不穩。

⑸、交流電壓不穩。

提問這些都是正常的呀?

提問不間斷的換易損件的,有沒有是哪個電路板要換換,請指教。

氣壓在規定值。

回答您好,這個得看具體實際情況才可以的呢,我們這邊也不是很清楚實際情況,所以很抱歉呢,這邊建議您可以聯絡一下機器的售後客服人員進行檢查處理的呢。

13樓:濟南海保等離子切割機

等離子切割機斷弧分析:1、氣壓不穩定,特別是氣壓偏低,不容易引起等離子斷弧;2、噴嘴電極快壞的時候,容易繼弧,更換噴嘴電極就好了;3、電壓不穩定也容易斷弧。

購買數控火焰/等離子切割機需要注意哪些細節問題?

14樓:豆知盍震博

人們都有乙個普遍的概念,使用數控裝置,可以得到高精度、高效率。並且,在同類裝置中,進口的、高檔配置的裝置,有更高的精度和更高的生產效率。然而,數控火焰或等離子切割機,則不完全是這樣。

我們知道數控切割機產品廣泛應用於汽車製造、船舶製造、風機製造、煤礦裝置、礦山裝置、石油裝置、電力裝置、鋼結構加工,鋼板切割下料,廣告切割,工程機械,農業機械等機械加工製造行業!

無論數控火焰切割還是等離子切割,由於割口寬度受割嘴等多種因素的影響,無論裝置本身的精度有多高,用其切割出的零件的精度,誤差一般都在±左右,其誤差高出裝置本身好幾個數量級。即或用上百萬的巨資進口的數控切割機,也只能是如此。

這是火焰或等離子的切割工藝方法所決定了的,無論如何都得不到象數控車床等其他數控裝置一樣的高的加工精度。也就是說,這種裝置本身的精度是6級還是8級,都是不很重要的。從生產效率來看,切割速度的快慢,以火焰切割為例,完全取決於板材厚度、割嘴型號、氧氣純度、燃氣質量等因素,裝置的移動速度應滿足和適應切割工藝的要求。

也就是說,切割效率與裝置本身並沒有直接的關係。還有什麼疑問你可以到他們**去看。

等離子切割機哪個品牌好 等離子切割機什麼品牌較好

武漢的比較多,便宜貨基本都是產自那裡。效能再好的切割機也需要配等離子自動程式設計切割軟體,可以了解一下這個產品多樂tolcut是一套切割裝置數控程式專家系統,支援國內外眾多知名控制系統,可以在任何windows作業系統平台下執行,純中文介面,直觀易用,能夠提公升切割質量並在很短時間內生成nc程式。t...

等離子切割機不切割,是什麼原因

回答親您好!等離子切割機不打火有以下幾種可能 1 首先需要確認按鈕開關數否損壞,如損壞則需要及時更換 2 就是等離子切割機高頻引弧部分出了問題,按動按鈕,看火花放電器烏棒間是否有電弧通過 在控制部分有兩根或是三根黑色的金屬小圓棍,間距大約為50絲左右 如果能聽見繼電器的 咔 咔 聲,但烏棒間沒有電流...

等離子切割機起弧斷斷續續,無法持續起弧

等離子切割機裝置在使用過程中,總是難免會出現一些問題,其中,等離子切割機不起弧的問題,也是客戶常見到的現象。現在,我就對此問題談一下自己的經驗。當然,客戶在現場遇到等離子切割機不起弧了,請不著急,先分析一下原因。引起等離子切割機不起弧的原因很多。首先看一下客戶的客戶的等離子電源是風冷的還是水冷的。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