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CR脫硝中電動閥門連續執行嗎

2023-01-15 21:55:03 字數 2083 閱讀 2630

1樓:遼寧中鑫公司

硝聲波清灰器裝置,主要用於清除scr反應器進出口及催化劑表面或內部鋼構件表面積灰的清除,延長scr中催化劑活性和使用壽命,同時降低系統中壓力阻力,清除飛灰過分波動對後續除塵器的影響,並可減少每年用於維修的人力及材料費用,縮短生產停工週期,以及延長兩次檢修之間的執行時間。

sncr脫硝噴槍有必要採用自動伸縮裝置嗎?

2樓:匿名使用者

自動伸縮脫硝噴槍源於日本共力合金,其實美國斯普瑞噴霧(上海)也有這款產品,不過不是一般的貴,國產品牌還有上海守望者,包頭騰邦噴霧,西安航天院,浙江大學。帶伸縮的槍確實要耐用一些,不帶伸縮的槍,槍頭用的是高合金鋼勉強也能用的住,但是也沒有伸縮的好用。而且防堵塞和使用安全方面最好也選伸縮的。

sncr脫硝執行對鍋爐有什麼影響影響

3樓:

sncr最佳反應溫度在850-920之間,爐溫低,反映效率就會低,增大氨水消耗量,脫硝效果明顯差!

什麼是sncr脫硝技術

4樓:匿名使用者

非選擇性還原脫硝。是在900到1100℃的溫區,沒有催化劑的作用,噴入氨,氨均勻分布於煙氣中,氨會迅速與氮氧化物反應,實現脫硝。但一般脫硝效率不會超過75%,氨逃逸濃度相對較高。

sncr脫硝技術是否先進

5樓:匿名使用者

針對我們國家國情,目前脫硝選擇一般採用scr和sncr;其中水泥企業脫硝一般採用sncr+低氮燃燒;sncr脫硝技術脫硝效率一般在50%上下。

6樓:匿名使用者

sncr從技術上來收職能是過度行技術。脫硝效率一般30-60%。

7樓:匿名使用者

sncr指選擇性非催化還原。

該技術一般採用爐內噴氨、尿素或氫氨酸作為還原劑還原 nox 。由於該工藝不用催化劑,因此必須在高溫區加入還原劑。還原劑噴入爐膛溫度為 850 ~ 1100℃ 的區域,迅速熱分解成 nh3,與煙氣中的nox反應生成n2和水。

但是,nox排放量達不到100mg/nm3以下。一般還要加裝煙氣尾部脫硝裝置(scr),組成sncr/scr聯合脫硝工藝。

目前主流是直接上scr。使用催化劑催化還原。

8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還算先進,國外比較成熟。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更願意說這個是乙個比較成熟的工藝,應用在小鍋爐、窯爐上效果比較好。

sncr脫硝 效率最大為多少

10樓:匿名使用者

cfb鍋爐比較穩定,能控制到50%左右。

其餘煤粉爐40%就不錯了。並且受負荷影響較大。

影響sncr脫硝效能的主要因素有哪些

11樓:微塵一粒公尺

脫硝聲波清灰器裝置,主要用於清除scr反應器進出口及催化劑表面或內部鋼構件表面積灰的清除,延長scr中催化劑活性和使用壽命,同時降低系統中壓力阻力,清除飛灰過分波動對後續除塵器的影響,並可減少每年用於維修的人力及材料費用,縮短生產停工週期,以及延長兩次檢修之間的執行時間。

sncr脫硝氨水噴多有什麼影響

12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是經濟性變差,多噴的氨水不能降低氮氧化物濃度,增加了氨水耗量,提高了sncr的成本;

2.多噴的氨會進入大氣,帶來環境汙染的風險;

3.氨水霧化需要吸熱,會降低煙氣溫度,過多,會使脫硝反應收到抑制,不利於脫硝的進行。

玻璃窯爐可以用sncr脫硝技術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sncr投資省,脫硝效率很難超過40%,scr脫硝技術把適合溫度(140~430℃)的煙氣引入脫硝反應器,內裝催化劑,在反應器入口前噴射還原性物質nh3,在催化劑的作用下還原煙氣中的nox,生成n2和h2o,從而降低nox排放量。脫硝效率能維持在85%以上。

但sncr處理煙氣溫度較低,不太適合高溫的玻璃窯。

電廠脫硫原理,電廠中鍋爐脫硫脫硝以及除塵三者的順序是怎麼樣的?

新華能源電廠脫硫用溼式鈣法脫硫,就是將鈣基吸收劑 石灰石 石灰 消石灰 電石渣或白泥等 製成漿液 或溶液 與煙氣中的so2進行反應。將鈣基脫硫劑與水混合攪拌製成脫硫漿液,經泵打入脫硫塔與煙氣充分接觸,使煙氣中的二氧化硫與漿液中的碳酸鈣或氫氧化鈣進行反應生成亞硫酸鈣,脫除煙氣中絕大部分二氧化硫,脫硫塔...

氧化法脫硝為啥脫硫池不需要換水

1 中和 中和處理的主要作用包括兩個方面 發生酸鹼中和反應,調整ph在6 9範圍。沉澱部分重金屬,使鋅 銅 鎳等重金屬鹽生成氫氧化物沉澱。常用的鹼性中和藥劑有石灰 石灰石 苛性鈉 碳酸鈣等。廢水處理的道工序就是中和。即在脫硫廢水進入中和箱的同時加入一定量的5 的石灰乳溶液,將廢水的ph提高至9.0以...

水泥廠的煙氣如何脫硝,水泥廠窯爐煅燒利用尿素怎樣脫硝

選擇性催化劑還原煙氣脫硝技術 scr 是採用垂直的催化劑反應塔與無水氨,從燃煤燃燒裝置及燃煤電廠的煙氣中除去氮氧化物 nox 具體為採用氨 nh3 作為反應劑,與鍋爐排出的煙氣混合後通過催化劑層,在催化劑層,在催化劑的作用下將nox還原分解成無害的氮氣 n2 和水 h2o 該工藝脫硝率可達90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