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oppo手機,我沒有設定隱私密碼,卻要輸入密碼

2022-01-06 07:30:09 字數 3768 閱讀 7903

1樓:情感**系小企鵝老師

應該是你不小心已經開啟了隱私 自己並沒有注意隱身密碼,應該跟你手機屏的密碼是一樣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防止是翻新機,你可以查一下你的手機訓練碼,也可以讓客服給你核對一下,這樣的話,你就能確定你的oppo手機,在沒有設定隱私密碼的情況下,為什麼要輸入密碼,一般情況下,新手機是不需要輸密碼的。

3樓:解說有約

回答你好 在隱私密碼輸入介面輸入1次密碼後,點選「忘記密碼」,會彈出可操作的隱私密碼重置方式。

2、通過安全郵箱重置隱私密碼:若您沒有忘記設定過的安全郵箱,可通過「輸入繫結郵箱的完整位址》輸入繫結郵箱收到的驗證碼」,重置隱私密碼。

3、通過oppo帳號重置密碼:若您沒有忘記設定過的關聯帳號,驗證完oppo帳號後,會直接跳轉到重置隱私密碼介面,輸入新隱私密碼即可。

如果您忘記了這些隱私密碼重置資訊,則隱私密碼已無法重置。建議您備份手機重要資料,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來清除隱私密碼,方便再次使用相關隱私功能。

更多2條

4樓:oppo服務

安全問題忘記答案,重置隱私密碼方式如下:

1、在隱私密碼輸入介面輸入1次密碼後,點選「忘記密碼」,會彈出可操作的隱私密碼重置方式。

2、通過安全郵箱重置隱私密碼:若您沒有忘記設定過的安全郵箱,可通過「輸入繫結郵箱的完整地輸入繫結郵箱收到的驗證碼」,重置隱私密碼。

3、通過oppo帳號重置密碼:若您沒有忘記設定過的關聯帳號,驗證完oppo帳號後,會直接跳轉到重置隱私密碼介面,輸入新隱私密碼即可。

_如果您忘記了這些隱私密碼重置資訊,則隱私密碼已無法重置。建議您備份手機重要資料,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來清除隱私密碼,方便再次使用相關隱私功能。

5樓:小小改電腦

你再仔細想一想。如果你沒設計的話,那麼就可能是他系統的問題了。

6樓:地煞天星變

你說的密碼可能是oppo賬號密碼,如果那個賬號不是你的,你需要換個賬號

你好!手機oppo開機要輸入密碼,可是我沒設密碼,怎麼辦?

7樓:oppo服務

若忘記鎖屏密碼,建議你按照以下方法嘗試:

1、如果你的手機開啟了查詢手機功能,你可以使用註冊的雲服務賬號(或官網賬號)登入oppo雲服務查詢手機,點選「查詢手機」選擇「鎖定」--重新設定密碼,重新設定後的密碼就是手機新的鎖屏密碼;

2、如果你的手機沒有開啟查詢手機功能,建議您到當地服務中心處理。

8樓:慶帥考研老師

如果手機oppo開機要輸入密碼,可是你沒設密碼,這是是雲端設定了密碼鎖鎖定了手機哦。你可以把手機送到最近的官方客戶服務中心網點,讓工作人員幫你解鎖。

各種密碼找回方法

一、賬戶密碼

進入手機設定--帳號與同步--點選帳號--帳號安全--找回密碼--選擇找回密碼的方式進行操作。

賬戶密碼初始設定時,需要繫結郵箱和手機號碼,密碼忘記也能通過桌面上的「雲服務」或是系統設定的「賬戶與同步」選單,進入賬戶登入介面,找回密碼輸入繫結時的郵箱和手機號即可找回。

二、桌面隱藏圖示密碼

有時為了避免個人隱私被他人看到,小夥伴們會選擇「隱藏桌面圖示功能」(在桌面按menu鍵),這個忘記密碼也能通過重新設定密碼即可找回。

在「系統設定——更多設定——應用程式——全部」,找到「待機桌面」,點選「清除資料」按鈕即可重置待機桌面的資料,然後在桌面按menu鍵進入「隱藏圖示」就可以重新設定密碼了。

三、vivo手機鎖屏密碼

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根據手機提示選擇忘記密碼/圖案--輸入設定的鎖屏密碼密保問題答案,然後就可以解鎖手機螢幕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開機提示輸入密碼,建議檢查:

1.是否設定安全啟動功能(部分手機支援):若開啟此功能,此密碼為您的解鎖密碼,輸入螢幕解鎖密碼即可。若鎖屏密碼忘記,請您輸入「手機忘記鎖屏密碼」了解處理方式。

2.是否設定加密裝置功能(部分手機支援):若開啟裝置加密功能,請輸入加密密碼即可。若加密密碼忘記,請您將手機送至三星售後服務中心解鎖處理。

3.若開機後提示輸入三星賬戶密碼,此情況是由於手機開啟重新啟用鎖定功能,當手機通過非正常流程恢復出廠設定(系統設定-重置-恢復出廠設定)後,重新開機時,需要輸入三星賬戶密碼。若三星賬戶密碼忘記,請您輸入「三星賬戶密碼丟失」了解找回密碼操作方式。

若上述方式均未設定或忘記已設定密碼現在無法找回,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處理。

10樓:嵩山少俠來了

你好!手機oppo開機要輸入密碼,可是我沒設密碼,怎麼辦?若忘記鎖屏密碼,建議你按照以下方法嘗試:

1、如果你的手機開啟了查詢手機功能,你可以使用註冊的雲服務賬號(或官網賬號)登入oppo雲服務查詢手機,點選「查詢手機」選擇「鎖定」--重新設定密碼,重新設定後的密碼就是手機新的鎖屏密碼;

2、如果你的手機沒有開啟查詢手機功能,建議您到當地服務中心處理。你可以自己解鎖,不過資料會掉,也可以去客戶服務中心處理,可以不清除資料解鎖。自己的話:

長按電源鍵10s左右強制關機,然後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下5s左右進入recovery模式,選擇清除資料和快取,然後重啟手機就可以了。建議去客戶服務中心解鎖,可以不清除資料解鎖。

11樓:孫望

你好,你可以自己解鎖,不過資料會掉,也可以去客戶服務中心處理,可以不清除資料解鎖。自己的話:長按電源鍵10s左右強制關機,然後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下5s左右進入recovery模式,選擇清除資料和快取,然後重啟手機就可以了。

建議去客戶服務中心解鎖,可以不清除資料解鎖,全國客戶服務中心位址查詢: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12樓:胡保鳳

按住音量加和電源鍵8秒左右,按鍵選wipe data,不過手機軟體會清除,只能這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電腦上用手機軟體解鎖吧

14樓:請叫我ぅ公尺線

找手機店解鎖,真是你的,應該沒問題的

oppo手機,之前把微信加密了,開啟就要輸入密碼,求教解除方法。

15樓:趙曉飛

關閉加密就行,操作方法:

1.開啟桌面手機管家。

2.選擇許可權隱私。

3.然後再點選應用加密。

4.把所需要關掉加密的應用關閉即可。

16樓:

開啟設定裡面手機管家裡有個應用加密設定,把之前加密資訊輸上,下方然後會出現更換加密方式,點開裡面有關閉加密或更換方式

17樓:寡不言少不語

都特麼說安全中心 明明是進手機管理 mlgb 腦殘 手機管家裡面有許可權隱私 裡面有應用加密 取消就好了

18樓:q清夫子

就是這樣很好用,以後的我不用愁了,感謝你,我要趕緊收藏起來

19樓:匿名使用者

您可以在安全中心》許可權隱私》程式加密裡關閉

20樓:聖地河谷延安

點手機管家,,許可權隱私,,進去就可以關閉了

21樓:

進去了可是還要密碼怎麼辦

22樓:匿名使用者

下面的都是腦殘??都說了要開啟或者取消都要加密密碼了 還說別腦殘 你有病吧

為什麼我手機沒有emoji表情,OPPO手機怎麼沒有emoji的表情?

一 手機內建輸入法自帶,比如蘋果。二 自行安裝第三方輸入法,智慧型機都可以。系統不支援,或版本太低 oppo手機怎麼沒有emoji的表情?這是因為沒有開啟 候選中顯示emoji表情 功能。以oppo r9s手機為例,開啟候選中顯示emoji表情功能的方法如下 一 首先在oppo r9s手機桌面點選 ...

OppO手機為什麼沒有圈存,oppo手機沒有訊號而是出了乙個圈是怎麼回事

圈存是屬於老式公交卡需要充值的方式,只要支援nfc的手機都是可以支援圈存的。oppo最新手機上都沒有常規設定,在oppo手機桌面即可檢視到 設定 圖示,類似小齒輪狀的圖示,或者下拉通知欄,也可看到齒輪形狀的設定選項,點選進入設定即可,早期oppo機型可進入手機 設定 常規 中進行設定。方法如下 1 ...

為什麼我的OPPO手機設定,顯示裡沒有運營商這個設定

你好,在設定 顯示 運營商資訊。你可以在撥號介面輸入 1234 提供下韌體版本號。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在開啟顯示網速後是無法顯示運營商的哦,需要你關閉顯示網速才能顯示你哦 oppo手機不顯示運營商 雙卡機型,插雙卡時不顯示執行商名稱。可以進入運營商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