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家婆軟體單據日期錄入錯誤怎樣修改?

2023-01-15 21:40:05 字數 1950 閱讀 2512

1樓:阜陽管家婆軟體

在【經營歷程】中,勾選需要修改的單據,點選下方的【修改單據】即可。

2樓:夜夜夜也一樣

你可以先確定一下你是什麼版本,如果是輝煌ii+是可以直接到經營歷程裡點選左下角的修改按鈕,直接進行修改的,其他的版本只能夠紅沖掉,重新做單據。

3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只能到經營歷程裡面找到那張單據紅衝以後重新在做了。不能直接修改。

4樓:匿名使用者

到經營歷程中找到那張單據,調出來後修改。

管家婆創業版進貨單日期錄入錯誤怎麼修改

5樓:匿名使用者

在 業務錄入 經營歷程 裡邊點選單據 然後點選下邊的修改單據,修改一下日期,點選儲存單據。

怎樣修改管家婆的預設錄單日期

6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步驟:

1、開啟管家婆,進入賬套時注意日期。

2、修改進入的日期就是修改了預設錄單日期;

方法二步驟:

7樓:殳珈藍利

管家婆的預設錄單日期其實就是電腦設定的時間,你在電腦右下角顯示時間的地方,點選右鍵。會彈出調整日期和時間,選擇正確的時間就可以了。

我用的是管家婆軟體,期初的資料錄入有誤怎麼修改

8樓:河南管家婆服務

開賬沒有?有沒有做單據?

開賬並做過單據:只能後期在單據中除錯。

沒開賬:直接在錄期初的地方修改就可以了。

開賬了但沒有做單據:反開賬然後修改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期初的資料是不能修改的,只能後面改錯糾正。

10樓:羽月囂靈

什麼版本的,有的版本可以返回期初修改的。

管家婆軟體中錄入時輸入錯了,除了紅字反衝還有什麼辦法能修改?

11樓:仲秀鈮

你好 1:公司名字之類的可以在基本資訊裡修改,但單據不可以 2:在經營歷程裡把所有業務單據複製成草稿,然後再做系統重建,注意重建選項中的清除期初值和清除草稿不要選,這樣可以保留草稿和期初值,當系統重建完後,將期初修改正確開賬後,將草稿重新過帳即可,這樣你就不需要重新錄入單據了。

管家婆顯示你的錄單日期有嚴重錯誤,無法儲存"的錯誤提示!是怎麼回事?

12樓:網友

出現這個問題的原因是在經營歷程裡所有的單據日期間隔都在一年以上,如果是現在是2023年的話,經營歷程的單據全部都是2023年的,所以軟體會出現這樣的提示。

解決方法就是修改伺服器日期,去2023年6月份做一張單據,讓他過賬,之後再紅衝這張單據,然後就不會出現這樣的提示了。

13樓:愛濮存

你看看是不是電腦的系統日期不對,改成正確的日期時間吧。^_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下入單日期的格式是否是2012-12-31 在檢視下電腦系統日期是否也是一樣。

如果不是改過來。

15樓:葉孤陽飆

1、這個是程式bug ,錄單日期超過2020-01-01日 就會提示報錯,,需要修改一下。

2.如果還不能解決問題,聯絡專業人士徹底**解決問題。

通過底層**跟蹤 找到**,修復損壞帳套。解決報錯。

管家婆軟體怎樣初期建帳,管家婆如何初期建賬

版本不同,期初建賬也是有區別的,請問您使用的是管家婆哪個系列的軟體 基本資訊錄入 進銷存軟體有四個最主要的要術,商 客戶資料,貨品資料,倉庫資料,職員資料,主要解決什麼貨品,從什麼地方來,到什麼地方去,由誰做,四個問題.故在期初建賬時要錄入這些最核心的資訊,和其它的一些輔助資訊 在進行系統初始資料建...

管家婆軟體不小心刪了,怎麼恢復,管家婆軟體資料不小心刪除 怎麼恢復

可以先看看管家婆安裝目錄下有個資料夾backup裡面全部是備份,可以按日期恢復,如果這裡面的東西你刪除了,也可以通過sql資料庫,附加資料庫恢復,也可以通過安裝目錄下的有乙個帳套兩個檔案修復。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管家婆資料有備份檔案的情況 可以直接在客戶端退出管家婆,伺服器端進入管家婆直接恢復...

管家婆軟體支援64位win7嗎,管家婆輝煌2版win764位肯定不行,能否完美WIN732位系統?

完全可以的,安裝資料庫2000需要使用86資料夾的安裝程式,高版本的資料庫可以直接安裝就好,已經安裝過上百套了,一點問題都沒有的。1 管來家婆的軟體在win7下的64位系統可以自安裝,因為個人bai正在使du用,使用的版本為zhi9.15 正版。如果不能安裝dao更換乙個版本,比如9.15版。2 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