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系統限制無法連線WiFi?

2023-06-05 17:25:05 字數 877 閱讀 8799

1樓:佴嵐翠

沒有啊。網際網路連線。

手機wifi不能連線,系統限制,怎樣到系統設定中開啟?並連線上wifi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您使用的是vivo手機,您可以參照以下方法設定檢視:

1、檢視手機設定。

檢視狀態列是否有wifi圖示,或進入設定--wlan,檢視是否已成功連線wifi。另外進入設定--其他網路與連線--私人dns,檢視是否設定了私人dns,如有開啟,建議將私人dns設定為關閉再重試。

2、排查wifi

請對比其它手機連線相同wifi是否正常,確認是wifi還是手機原因。如是wifi原因,請重啟無線路由器檢視。部分公共wifi需要通過瀏覽器認證後才能聯網。

3、檢視聯網許可權。

請進入手機的i管家--流量管理/流量監控--聯網管理 或 設定應用與許可權--許可權管理,檢視應用聯網許可權是否已開啟。

4、排查環境原因。

如果手機距離路由器較遠,雖然顯示有wifi訊號,但實際可能無法上網,建議調整手機與路由器之間的距離後再嘗試。

5、重置網路設定。

進入設定--系統管理--備份與重置--重置網路設定--選擇對應sim卡--重置設定,再使用檢視。

注:重置網路設定會重置wlan、移動資料網路和藍芽連線記錄。

6、還原所有設定。

進入設定--系統管理--備份與重置--還原所有設定,根據螢幕提示操作。

注:還原所有設定不會刪除任何資料或**檔案,僅會還原手機的所有設定,部分第三方應用帳號需要重新登入,請確認不影響軟體使用後再進行操作。

7、服務中心檢測。

若以上方法未能解決您的問題,請您提前備份好手機資料,攜帶手機和購機憑證前往viv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

安卓手機無法連線wifi蘋果系統可以連線

首先要確保你們的路由器有沒有正常工作,可以使用其他手機或者數碼產品連線該wifi熱點,如果都能正常連線和正常上網,那麼一般來說這個無線路由器是可以正常工作的。其次要確保連線wifi有問題的手機沒有開啟休眠狀態下關閉網路的選項。無線路由器問題 死循壞狀態 很多無線路由器路由器有時候會發生連線陷入死迴圈...

為什麼搜尋到了wifi但無法連線呢

一 個人網路連線不上 如家庭網路,公司網路 3.將路由器電源關閉再重新開啟後連線嘗試 4.將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重新設定,再連線嘗試 長按恢復出廠鍵,詳細請查閱路由器說明書 5.如果連線時提示拒絕接入 建議確認路由器是否開啟了 mac 位址過濾功能 黑白名單 請重新設定後重啟路由器嘗試。路由器mac...

重灌系統後本地連線顯示受限制或無法連線

你裝系統的時候,有個選擇自動分配位址的你一定是改了,在回去本地連線屬性改回來。控制面板 網路連線 本地連線 屬性 internet協議 使用下面的ip位址192.168.1.3,閘道器192.168.1.1 你上網時是不是需要點乙個撥號連線?如果是這樣,把本地連線隨便弄乙個ip填上就ok 基本不會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