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系統流小說

2021-05-02 16:41:36 字數 507 閱讀 5787

1樓:向前看

系統流**就是系統文,指的是裡面的**主角是帶著系統(類似網路遊戲裡的伺服器,幫助主角公升級修煉)穿越到異世界的一類**。

在現實生活中,主人公可以得到一些「系統」任務和獎勵,比如玩遊戲。如果任務成功,就會有回報。如果任務失敗,將受到懲罰,在系統文字中,主人公最初被賦予了乙個系統,根據這個系統主人公可以獲得各種便利和資源。

如果系統公升級,主人公將獲得巨大的獎勵和權威,從而獲得成功。

2樓:心語日記

系統流**就是系統文,**主角是帶著系統穿越到異世界的一類**。

3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流:重生之我能公升級、重生之模擬遊戲、超級物品、戒指也瘋狂、全職天才、瘋狂道具、星戒、超級遊戲分身;

重生流因為太多好書,我只推薦兩本,《重生之妖孽人生》yy無限,但又合理,重推,極品好書;《重生之心動》,文風細膩傳神,很溫馨、自然,好書.

求系統流,無限流,末世流小說,求好看的末世流,無限流的小說

推薦你看刀劍神域 注意是 不是叫你看動漫,當然了,你想看也行 主角雙刀流,虛擬遊戲,系統遊戲退出消失導致無法登出,變成遊戲死亡就同等於消失,類似末日 所以這麼本 結合了 系統,雙刀流,末日,外加愛情 熱血 冒險等等 是最符合你以上所有的要求了 望採納 系統流 召喚之遊戲 召喚群英系統 人物召喚系統 ...

有什麼好看的玄幻系統流小說不要種馬的謝謝

五行天 蓋世戰神 大道獨行 大道爭鋒 快穿系統 男主別心急 求幾部好看的玄幻 都市 系統流 盡量不要種馬後宮,最好是完本的。50 超級裝逼抓鬼系統,我覺得還不錯,笑點也多 小心我收了你,也還不錯 鬥破蒼穹 敲好看!望採納 求幾個好看的玄幻 不要種馬,不要開掛,謝謝 平天策 輪迴一劍 雲天暝 神墓 遮...

好看的都市系統流小說,不要複製,要自己看過的,覺得最好看的幾

隨身帶著bai地獄 約2.1mb 萬界du系統 約3.5mb 都市超級zhi系統 約3.8mb 星球管理員 dao太監了,不內過還可以,約容6.1mb 煉鬼修仙 約12.7mb 聖獄 約15.8mb 大概就這些了,都是我感覺還可以了,因為不知道你有沒有字數要求,所以我把大小標出來了,望採納 地府傳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