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和騰訊什麼時候能和解

2023-01-15 19:50:04 字數 1065 閱讀 7127

1樓:貓佑~非

和解有難度啊,個人覺得如下情況可能會和解:

1周總承諾永遠不開發聊天工具,也不對qq資料備份和匯出,且不包括任何例外情況,但老周口風已經轉了,很可能360聊士短期公布。何況老周說過就忘的,多數人不相信。

2老馬承諾永遠不做安全產品,那也不可能,qq不可能不掃瞄盜號木馬的,既然做了,就一定質量不差,也一定會佔有部分市場。

3老馬被人身攻擊了,這口氣嚥不下,你既然把老馬拉成跟老周一樣的流氓狀態,索性就流氓到底。

4老周更無所謂了,他本來就是流氓,都流氓了多少年了,不在乎這幾天。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好像和解了。qq空間已經允許360的瀏覽器訪問了。360的**已經把扣扣保鏢下線了,連扣扣保鏢論壇也刪掉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希望360跟騰訊最好還是和解吧!兩家坐下來好好談談,沒有解不開的事,對吧!要我們網民兩選一,真的很困難!逼急了誰都不用!期待你們的和解!

4樓:欣藝一起

說是再過幾天馬上就和解,誰知道是真是假。真是所謂的神仙打仗凡人受累。

5樓:匿名使用者

快和解吧別的防毒軟體垃圾死了都,出現木馬乙個個tm什麼都不知道似的,真tm垃圾,草!

6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很笨的,現在瑞星和msn的使用率上公升的很快,他們還在一邊鬧,趕快和解,我炫舞 餐廳都玩不了了,我可不會刪除360和騰訊的。

7樓:青島寒雪

我也想知道,但是我這2個都不會解除安裝的,等他們和解了,我在上qq。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兩家和解啊!不要讓我們為難嘛!

9樓:精準

現在戰爭剛剛開始,用360瀏覽器的登不上qq空間和郵箱。

10樓:想念式

我也想要他們和解啊 他們槓上了 搞的我們不方便 也不能進空進。

11樓:匿名使用者

即然已經和解為什麼我的還是進不了空間。

騰訊地圖的衛星地圖什麼時候能更新啊?現在還是幾年前。許多大路都修好了我們這邊,但是地圖麼有

這個一般都是2 3年前的,一般城市更新的頻率會高點。你可以去google上看,可能會好點,但一般都沒有很新的!你試試高德地圖,老家鎮上的街道都能看到 高德地圖和地圖衛星圖什麼時候更新一次 在重慶,高德地圖,地圖和騰訊地圖,哪個好用啊?個人認為高德導航好用,它分好多個模組,有步行,騎行,駕車,打車等,...

騰訊的遊戲英雄聯盟是什麼時候出的

英雄聯盟是2011年7月22號開始開放性測試的 上市的時間大概在2010年5月左右 騰訊的遊戲英雄聯盟是什麼時候出的?英雄聯盟是2011年7月22號開始開放性測試的 上市的時間大概在2010年5月左右 我來告訴你吧,2011年國內出的 2011年國內出的七月份 國內是2011年七月份出的 騰訊的英雄...

360n5s什麼時候出啊

6月2日,360手機n5s將於京東 首發。憑藉超強的效能,不俗的顏值,以及前置雙攝與 純淨系統 的強勢加持,業內人士認為,這款釋出於5月23日的360手機n5的迭代品,勢必會引來手機市場新一輪搶購高峰。外觀方面,360手機n5s使用了全新的設計風格,一改往日全金屬機身的硬朗風範,採用了更為穩健大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