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合肥三孝口或者城隍廟到商之都怎麼坐車

2023-01-15 19:50:03 字數 1353 閱讀 3586

1樓:3a分子篩

1.乘 126路、133路 166路 都可以從 三孝口 站上車可以直達城隍廟。

2.從三孝口到商之都沒有直達公交車,需要轉車。

先乘 17路 從 三孝口 站上車,經過 桐城北路,徽州大道 站,在 大鐘樓 站下車;換乘 121路 在 大鐘樓 站上車,在 商之都 站下車。

3.如是從城隍廟到商之都也沒有直達公交車,需要轉車。

先乘 138路 從 城隍廟 站上車,在 工大北區 站下車;換乘 109路 在 工大北區 站上車,經過 六安路小學,三中,鼓樓橋 站,在 商之都 站下車。

無論是從三孝口或城隍廟到商之都都沒有直達公交車,途中轉乘不方便。建議打的去。

2樓:網友

這三個地方很近……三孝口離城隍廟只有幾步路而已,不用坐車,問個人,走幾步就到了。

商之都在步行街嘛,在三孝口,或是城隍廟的邊上,只要有公交站牌,應該就有車到步行街。

路上嘴邊上,問個人,走路就能到達!

如果打車的話,你還沒坐穩,就到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公交車都到,就1-2站,可以做到四牌樓下,如果在合肥不是很熟,可以打的,很近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暈,三孝口附近就是城隍廟。不用做車了。

合肥商之都到三孝口怎麼走

5樓:幻之四樓磨菜刀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商之都(合肥***。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紅星路行駛330公尺,過左側的合肥紅星大廈約180公尺後,直行進入紅星路西段。

2.沿紅星路西段行駛320公尺,直行進入紅星路3.沿紅星路行駛440公尺,右轉進入金寨路。

4.沿金寨路行駛14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三孝口。

6樓:匿名使用者

從商之都步行至四牌樓坐116路到三孝口西下。

請問從合肥市三孝口公交車站走,去安醫附二院做什麼公交車? 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三孝口公交站做快速公交到柏樹郢換149能到。

或者在三孝口站往北走50公尺的城隍廟站坐126到繁翡路口下再往北走200公尺即到。

我個人傾向第二種路線,二附院門口修高鐵,無論哪種路線都要走一段路。

明珠廣場到三孝口怎麼走

8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30路,全程約公里。

1、從明珠廣場步行約10公尺,到達明珠廣場北站。

2、乘坐30路,經過3站, 到達城隍廟站。

3、步行約510公尺,到達三孝口。

買了合肥地鐵一號線的火車票從坐三號線可以出去嗎

地鐵屬於聯票的,只按起點到終點的里程計費,只要不超費用,哪出都可以,超費只要服務檯補差也行。合肥地鐵1號線在哪個出口出取火車票方便 出站地點就在站前廣場旁邊,離售票廳很近,離候車大廳也不遠。從合肥南站能訂到合肥站的慢火車票嗎 25分鐘地鐵1號線 合肥南站上車 步行39米 10.66公里合肥南站 地鐵...

我老公嫂子把我們一家三口的戶口和從我婆婆的戶口本上拉出了,現在我們一家三口是獨立的戶口本,公婆是和

可以,因為你和戶主是父女關係,所以分房後你們可以分到房子。嫂子天天在我家吃飯我煩他們做的對麼,婆婆跟我們一起住,嫂子有自己的院子,這是我們家啊雖然吃的是婆婆 那要不這樣吧!你跟婆婆講,哥嫂不容易,實在太忙了,還是請您老去他家住著給他們做飯吃吧,順便也可以幫他們打掃衛生,收拾房間,帶帶小孩,這樣多方便...

從滘口汽車站到三水廣場怎麼坐公交車,最快需要多久

窖口氣車站到三水大塘站途徑哪些地方 大塘汽車站有到龍歸車嗎?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大塘汽車站有到龍歸車嗎?滘口到大塘早上幾點開車?急,在廣州窖口車站怎麼坐車到三水樂平鎮?窖口汽車站是不是很近芳村客運站的?是的話就去芳村客運站搭三水車把.三水汽車站很多很多去樂平的車.大概15分鐘一班.從 廣州窖口汽車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