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被蚊子咬了,現在腫的很厲害怎麼辦

2023-01-15 18:10:06 字數 2481 閱讀 6848

1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被蚊子咬了,現在就腫的很厲害?

到正規藥店買中成藥紫金錠調食醋塗抹吧。

救命啊~!眼睛被蚊子咬了,腫得厲害,怎麼辦?

2樓:dnf***

樓主你好:

針對的你的問題,我給出一下答案:

1.既然是眼睛,就不可以摸清涼油,你的做法很明確。

2.不要用手去碰,這樣會更腫、

3.用冷水加毛巾敷一敷。

4.摸一些牙膏。

5.用肥皂或者洗面奶好好洗洗眼睛,然後用乾淨的毛巾擦拭,避免化膿。

6.如果是眼皮的話,你可以考慮摸完花露水以後閉上眼睛,直到花露水沒有為止,期間不要觸控,更不能睜開眼睛。

3樓:han韓顏檘

我是讓蚊子還是蟲子咬的,反正一晚上腫的早上起來,就看不見路了,我用冰水冷敷了不到五分鐘就明顯消腫了。

4樓:裴殤

你用熱水蒸眼試試。就是熱水一杯,用毛巾包住,然後把眼睛放上面,麥粒腫用這個可以消腫的,當心燙傷哦。

參考資料你可以看看。要不用鹽加小蘇打溶在熱水裡敷。

我同情你,以前乙個同學還連續兩次被咬到嘴唇。

5樓:千鏡緣

用冰塊敷一敷吧`

那個地方不能隨便塗抹什麼東西的。別用手揉它。

手指被蚊子咬了,腫的很厲害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最方便的辦法是下面第三條,建議使用!

被毒蚊子叮後,切忌亂抓亂撓,否則容易造成細菌感染。專家建議, 可採取以下方法止癢:

1.一般人被蚊子叮咬後,都會出現紅腫、癢、痛等症狀,這時可用鹼性物質進行緩解,比如,可用氨水止癢,也可將香皂蘸水在紅腫處塗抹,這樣能在數分鐘內止癢。

2.如果叮咬處很癢,可先用手指彈一彈,再塗上花露水、風油精等。

3.用鹽水塗抹或沖泡癢處,這樣能使腫塊軟化,還可以有效止癢。

4.可用蘆薈葉中的汁液止癢。被蚊子叮咬後紅腫奇癢時,可切一小片蘆薈葉,洗乾淨後掰開,在紅腫處塗擦幾下,就能消腫止癢。

我的腳腕被蚊子咬了,現在腫的很厲害,又特別癢,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用風油精,然後忍1分鐘,就會有很清涼,舒服的感覺。

8樓:藍玉簫·冰蓉

到藥店去買瓶醫用酒精,塗上幾回馬上見效,酒精即可消毒,又有止癢功效,我就試過,祝你好運。

9樓:好人好夢

可不能馬虎,我的腳又一次被蚊子咬了一口,結果乙個暑假什麼都沒做,腫的很厲害,後來從它咬的地方一擠,出來好多濃血水,可疼了。結果濃擠出來過幾天就好了。

10樓:出卿月

...幹嘛那麼大心理壓力。 蚊子拿年不是到處都是麼。

包破了 就放在水裡泡著`` 泡久了 就不癢也不疼了。

沒破 別用手撓。只是有乙個週期的時間段會養。過了那時間就好了。

11樓:仍茂

!!!例項例項!!!

去藥店買「季德勝蛇藥片」(很便宜!!)

每次拿兩片藥片,放在塑料小瓶蓋裡。

加溫水至沒過藥片就好,然後用筷子將藥片碾碎。

用棉籤沾藥水塗在腫處,立刻消癢!!!

12樓:匿名使用者

使勁掐它,疼以後就不癢了。

13樓:

越掐越癢的,塗點牙膏後分散注意力不要去想它。

我腳脖子被蚊子咬後腫的很厲害,怎麼辦?怎樣消腫止癢?

14樓:依依公尺樂

就用溫的;鹽水"把毛巾敷在腫的部位,消炎止癢去腫的。

一定要敷熱哦,要感覺腫的那塊熱熱的才可以哦。

一定會有效果的。

15樓:默怪狂人

1,用切成片的大蒜在被蚊蟲叮咬處反覆償還分鐘, 有明顯的止痛去癢消炎作用,2,用濕手指蘸點鹽搓擦患處也去痛癢。

3,用濕肥皂塗患處即刻止癢, 紅腫漸消。

4,明礬蘸唾液擦癢處兩三次即好。

急!我的腳昨天被蚊子咬了,腳麵腫得厲害,怎麼辦呢?

16樓:翁瑞全教授

一般人被蚊子叮咬後,都會出現紅腫、癢、痛等症狀。如果腫痛厲害考慮是蟲毒過敏。建議1、用新鮮的蘆薈或紅花油塗患處。2、口服抗過敏的藥息斯敏等,必要的時候可以口服強的松。

17樓:

可以先用鹼性的肥皂液洗洗外用。

天健蚊蟲叮咬酊。

腳脖子被蚊子咬腫的厲害怎麼辦`

腳心被蚊子咬了腫了還疼的厲害怎麼辦?

18樓:狄府的粉小兔

這蚊子可能是有毒。可以塗抹碘伏,或者爐甘石洗液,給患處殺菌消毒,讓它好的更快一點。

被毒蚊子咬了怎麼消腫? 5,被蚊子咬腫了怎麼消腫

蚊蟲叮咬後止癢方法 1,用切成片的大蒜在被蚊蟲叮咬處反覆償還分鐘,有明顯的。止痛去癢消炎作用,即使被叮咬處已成大包或發炎潰爛,均可用大蒜擦,一般12小時後即可消炎去腫,潰爛的傷口24小時後可痊癒。過敏者應慎用。2,腳上被蚊蟲叮了幾個紅點。倒半盆滾燙的開水,找一塊乾淨的方毛巾,把毛巾的一角放入水中,然...

腳被東西砸到腫起來要怎麼辦,被螞蟻咬了,腳腫起來了,怎麼辦?

你好,如果患處腫痛特別明顯,疑是骨裂 骨折,如果只是輕痛,那麼可以考慮到軟骨有損傷,軟骨有損傷和新的骨折都會出現區域性腫脹 腫痛等現象,如果關節不能正常彎曲這是韌帶有損傷,韌帶有損傷關節彎曲就不能達到正常。軟組織 韌帶 軟骨 肌腱 有損傷,自身很難修復,一般在x光片下是很難發現的。如果拍片檢查骨頭有...

被蚊子咬了乙個小包後慢慢的腫了一整片怎麼辦

用肥皂水擦,小包是因為蚊子的乙酸造成的,肥皂水可以和乙酸發生中和反應。擦點風油精,沒事的,兩三天就好了。這個可以搽點風油精,摸點牙膏也比較好,被蚊子咬了 腫了個大包 整隻腳都腫了 也許你並不是被蚊子咬了,或許是被有毒的蟲子咬了,蚊子咬到是不會整隻腳腫的,最好去醫院看看。小孩唄蚊子咬了,先是乙個包再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