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什麼硬碟修復工具最好用,最強大

2023-01-15 18:15:02 字數 1417 閱讀 9030

1樓:百無不是

廠家專用的硬碟修復工具最強大、好使,不過好像不對外流出。

什麼硬碟修復工具最好用啊?

2樓:匿名使用者

mhdd 硬碟專業檢測 修復軟體。

很牛x的。建議用「效率源」檢查硬碟,「效率源」操作很簡單,有檢查、修復等選項。如果有壞道的話,就可以看出來壞道是在什麼位置(位置是用硬碟空間大小的百分比來表示的)。發現壞道可以用「效率源」來修復,如果壞道屬於邏輯壞道,修復後再檢查就可以看到修復的效果了。

如果是物理壞道,效率源是無法修復的,那只有將壞道區域封閉(封閉的區域必須稍大於壞道區域才有可能保證壞道不至於出現在要使用的硬碟空間裡。

pc-3000

是由俄羅斯著名硬碟實驗室-- ace laboratory研究開發的商用的專業修復硬碟綜合工具。它是從硬碟的內部軟體來管理硬碟,進行硬碟的原始資料的改變和修復。可進行的操作:

1 伺服掃瞄 2 物理掃瞄 3 lba位址掃瞄4 遮蔽成工廠壞道(p-list) 5 遮蔽磁頭6 遮蔽磁軌 7 遮蔽壞扇區 8 改bios的字(引數)9 改lba的大小 10 改sn號。

11 檢視或者修改負頭的資訊。

3樓: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

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是一款強大、介面簡潔、操作簡單的資料恢復軟體。支援恢復誤刪除硬碟檔案、誤格式化磁碟、誤刪除u盤/儲存卡資料、誤清空**站檔案、以及硬碟分割槽消失後的硬碟檔案。

4樓:葉頌聖水之

如果是 盤體上 有物理損壞 就沒法修理了。如果是邏輯錯誤的畫 可以 低格一下試試看。

5樓:匿名使用者

?ccu004我裡面有你自己去看去下!~不懂問我。

電腦硬碟修復工具哪個比較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diskgenius軟體,修復過硬碟的壞道,但不要抱太大的系統,物理壞道嚴重基本無法修復。

硬碟修復工具哪個好

7樓:匿名使用者

mhdd。公認的最好用的硬碟壞道修復軟體了。

一般的pe系統中全有這款軟體。網上有教程。

硬碟壞道修復工具用哪個比較好

硬碟壞道最好用什麼工具修復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修復了。哪怕修復好了。也不好用。而且用不久。

9樓:匿名使用者

硬碟上的物理壞道是沒有任何工具可以修復的,只能建議更換硬碟。

10樓:分享快樂

檢測可以用mhdd 可以用來修復非物理壞道,建議更換硬碟,之後換個好點的電源,另外注意良好的用電腦習慣。這非常的重要!

硬碟修復工具怎麼用呀,硬碟修復工具

什麼工具啊!pc3000,效率源,春華,如何修復電腦硬碟 1 硬碟壞常的現象是開機或執行時容易藍屏,但還是能進系統。這個問題一般比較的容易修復,主要是系統分割槽出問題了。我們開啟dos命令提示符視窗,輸入命令 chkdsk c f r x 進行強制修復 2 由於是修復系統分割槽,需要重啟電腦才能修復...

硬碟壞道修復工具mhdd46怎麼用?我不會望高手指點

pwd 給硬碟加user密碼,最多32位,什麼也不輸入表示取消。被鎖的硬碟完全無法讀寫,低格 分割槽等一切讀寫操作都無效。如果加密碼成功,按f2鍵後可以看到security一項後面有紅色的on。要注意,設定完密碼後必須關閉電源後在開機才會使密碼起作用 unlock 對硬碟解鎖。先選擇0 user 再...

磁碟壞道,什麼工具最好修復?硬碟壞道可以修復嗎

硬碟壞道可以修復嗎?可以的,可以修復壞道然後繼續使用。硬碟使用久了就可能出現各種各樣的問題,而硬碟 壞道 便是這其中最常見的問題。硬碟出現壞道除了硬碟本身質量以及老化的原因外,主要是平時在使用上不能善待硬碟,比如記憶體太少以致應用軟體對硬碟頻繁訪問,對硬碟過分頻繁地整理碎片,不適當的超頻,電源質量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