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蚊子咬了乙個小包後慢慢的腫了一整片怎麼辦

2023-01-15 08:10:02 字數 1599 閱讀 8667

1樓:銀家是女未紙

用肥皂水擦,小包是因為蚊子的乙酸造成的,肥皂水可以和乙酸發生中和反應。

2樓:網友

擦點風油精,沒事的,兩三天就好了。

3樓:蘭州中研

這個可以搽點風油精,摸點牙膏也比較好,

被蚊子咬了 腫了個大包 整隻腳都腫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你並不是被蚊子咬了,或許是被有毒的蟲子咬了,蚊子咬到是不會整隻腳腫的,最好去醫院看看。

小孩唄蚊子咬了,先是乙個包再慢慢的擴散開來最後是整片多會腫起來這是怎麼回事啊?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寶寶 屬於過敏體質,俗稱『紅豆冰』體質或現象(因叮咬一處,致敏原---毒素,通過血液串流傳播,造成身體其他處出現紅腫,如同紅豆冰雪糕一樣)

像您所反映的情況,建議口服抗過敏藥物(如開瑞坦等,應諮詢醫生意見),外用『叮b消』,抗炎抗過敏,消包止癢,尤其是防止孩子抓撓破皮,造成繼發感染或留下疤痕。

6樓:綠豆化身

這是蚊子的毒素在起作用啊。有時候大人也會這樣。最好拿點消炎藥塗抹一下。不過由於是小孩子**較嫩,你要買專用的兒童藥膏啊,每天堅持要鹽水清洗發炎的地方。祝你早日**。

為什麼我被蚊子叮咬後的腫部很快就會消失 5

7樓:樂慕幽

我也是!我以前乙個多月都不一定能全部消下去,現在只要睡一覺起來就都沒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小時候一整個夏天腿上都是包 發生轉變的時間節點是初中軍訓 在郊外的軍訓營地 記得那兒的蚊子都特別大 軍訓回來以後夏天基本上都沒有什麼被蚊子咬的包 就說蚊子怎麼不咬我了 後來發現是包消失得很快 不到乙個小時 我覺得我們應該一起找找原因。

9樓:椛店小老闆

.你們那裡是什麼蚊子。有的蚊子特別狠。別說三四個小時了。三四天都有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最近才發現,大概半個小時後就消腫了,乙個小時就找不到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知道原因!因為我也是一樣!你找到原因沒?

12樓:flora慕容

我也說!最近才變成這樣的 不知道為什麼。

蚊子在腿上咬個包 腫起來一大片 用蒜塗抹 發現大蒜汁液氧化把腿弄變顏色了 怎麼辦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感染了,口服點抗生素吧。

14樓:大琬茶

等**新陳代謝顏色自然就消退了。被蚊子咬一般只是區域性長乙個小包,如果是紅腫一整片說明你的體質可能容易過敏。以後切勿隨便用大蒜或其他沒有確切效果的東西,可是塗一點皮炎平或花露水,或者肥皂水洗一下。

手臂被不知名的東西叮了,把刺拔出來後腫了乙個小包,第二天腫了一片,怎麼辦 50

15樓:笑嘻嘻

去醫院消腫,萬一是有毒的蜜蜂或蟲,會發展嚴重的。

被蚊子咬了之後腫了非常大非常硬的包,而且擴散大了

你試試下面的方法 1.肥皂塗抹,並輕輕抓撓,然後沖掉。2.用清水沖洗被咬處,不要擦乾,然後用一個溼指頭蘸一點洗衣粉塗於被咬處,待紅腫消失後沖掉 3.用切成片的大蒜在叮咬處反覆擦一分鐘,過敏者慎用4.用撲爾敏一片,蘸唾液反覆塗擦叮咬處。不知道你聽沒聽說過中醫用的拔火罐,用針在包上面扎幾個小眼,或是撓破...

在外面被蚊子咬了好幾天了一直又腫又硬還癢怎麼辦啊

用蒜頭汁塗抹bai效果好。du切忌亂抓亂撓,否則容易造成細zhi菌感染。專家dao建議,可採取以下方法回止癢 1.一般 答人被蚊子叮咬後,都會出現紅腫 癢 痛等症狀,這時可用鹼性物質進行緩解,比如,可用氨水止癢,也可將香皂蘸水在紅腫處塗抹,這樣能在數分鐘內止癢。2.如果叮咬處很癢,可先用手指彈一彈,...

被蚊子咬了,起了乙個很大的包,怎麼才能去掉呢!!!

這是被蚊子叮咬後的過敏反應,可用以下方法延緩症狀 1 用香皂水清洗蚊子叮咬處,數分鐘內可止癢。也可塗抹牙膏,牙膏的清涼消炎作用可緩解蚊子叮咬後的痛癢。2 如果叮咬處很癢,可先用手指彈一彈,再塗上花露水 風油精 清涼油等止癢。3 用鹽水塗抹或沖泡叮咬處,這樣能使腫塊軟化,還可以有效消炎 止癢。4 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