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蚊子咬的包怎麼更快的消下去阿,被蚊子咬了好大包,怎麼快速消腫止癢?

2021-07-05 10:05:00 字數 883 閱讀 3320

1樓:劉曉東

a.使蚊痕消失

最快和最好的辦法就是抹點花露水,包你很快就好!

b.去除蚊蟲叮咬後發癢的方法

1、肥皂塗抹止癢。蚊蟲叮咬時,在蚊子的口器中分泌出一種有機酸———蟻酸,這種物質可引起肌肉酸癢。肥皂含高階脂肪酸的鈉鹽,這種脂肪酸的鈉鹽水解後顯鹼性,可迅速消除痛癢。

2、用食用鹼面水少許塗擦,也可很快止癢。

3、洗衣粉去癢。用清水沖洗被咬處,不要擦乾,然後用一個溼手指頭蘸一點洗衣粉塗於被咬處,可立即止癢且紅腫很快消失,待紅腫消失後可用清水將洗衣粉沖掉。

4、鮮馬齒莧莖葉少許,在手裡揉搓出水後,塗擦患處,具有止癢消腫效果。

5、用切成片的大蒜在被蚊蟲叮咬處反覆擦一分鐘,有明顯的止痛去癢消炎作用,即使被咬處已成大包或發炎潰爛,均可用大蒜擦,一般12時後即可消炎去腫,潰爛的傷口24小時後可痊癒。**過敏者應慎用。

6、氯黴素眼藥水止癢。被蚊蟲叮咬後,可立即塗搽1至2滴氯黴素眼藥水,即可止痛止癢。由於氯黴素眼藥水有消炎作用,蚊蟲叮咬後己被摳破有輕度感染髮炎者,塗搽後還可消炎。

7、白胡椒20克,搗碎浸泡在60度白酒100克中,將容器密封置於陽光下曝晒3—7天,即可搽蚊蟲叮咬處,每天1—2次,可鎮痛,止癢,消腫。

2樓:

用抽過的菸蒂擦試,能很快去除蚊蟲叮咬的紅腫和止癢

3樓:匿名使用者

塗肥皂很好。再不就用小刀削平了。

被蚊子咬了好大包,怎麼快速消腫止癢?

4樓:心心百靈鳥

如果你不嫌棄可以用早上起來的唾沫,見效極快,快過任何一種肥皂。

5樓:穿越火線問題多

電視上天天打廣告,六神流批

蚊子咬的多久能消,被蚊子咬怎樣才能消得快

被蚊子叮咬,包消退的時間因人而異,對蚊子的毒液不過敏者,被蚊子叮咬後,區域性只出現很小的紅點,過3 7天可以消失。有些患者對蚊子的毒液過敏,被叮咬後區域性 會出現紅腫 瘙癢的症狀,可對症處理,及時用肥皂水清洗患處,或用風油精擦區域性止癢,不會使包的面積擴大,過7 10天包可以消退。因蚊子叮咬 瘙癢,...

被毒蚊子咬了怎麼消腫? 5,被蚊子咬腫了怎麼消腫

蚊蟲叮咬後止癢方法 1,用切成片的大蒜在被蚊蟲叮咬處反覆償還分鐘,有明顯的。止痛去癢消炎作用,即使被叮咬處已成大包或發炎潰爛,均可用大蒜擦,一般12小時後即可消炎去腫,潰爛的傷口24小時後可痊癒。過敏者應慎用。2,腳上被蚊蟲叮了幾個紅點。倒半盆滾燙的開水,找一塊乾淨的方毛巾,把毛巾的一角放入水中,然...

在泰國被蚊子叮了起了紅片怎麼消下去

你說的這個情況,在泰國被蚊子叮了,起了紅片怎麼消下去?應該是很簡單的問題,被蚊子咬了或者什麼蟲子咬了,盡快用風油精或者清涼油摸一下就行,很快就會消腫止癢的。臉上被蚊子咬 然後紅了一片第二天 晚上還是沒有消下去 塗了泰國的青草 又沒傷口留什麼疤呀真是的。啥都別擦了!等它自己消!免得是咬的紅還是藥物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