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還嚴重嗎現在

2023-01-15 17:00:02 字數 781 閱讀 6624

1樓:happy安琪哥哥

現在疫情還處於非常嚴峻之中,並且有些地方的疫情還沒有結束,甚至反而加重了,並且對當地的人民生活造成了恐慌,需要**及其有關部門的相互合作,相互配合,共抗疫情。

2樓:wxp無錫

全國疫情還是挺嚴重的,多滴出現多例疫情陽性病例,且一直有陽性病例檢出,呈現多地點發趨勢,防疫形勢嚴峻,力度還是要保持。

3樓:每頻尋

當前,國際疫情迎來新的冬季疫情流行季,國內區域性地區疫情**趨勢明顯,疊加流感等其他呼吸道疾病傳播風險,疫情防控形勢更加嚴峻複雜。要堅定信心、團結奮鬥,按照「及時發現、快速處置、精準管控、有效救治」的工作要求,從快從嚴從細從實抓好各項防控措施落實,壓緊壓實「四方責任」,重點區域重點行業重點人群核酸篩查和常態化核酸檢測並行,尤其要落實社群(村)、市場商超、建築工地、遊樂園、學校、托幼機構、養老福利機構、文娛健身、餐飲機構等人員密集場所主體責任,設立人員台賬,實時更新、動態管理,排查風險人員時要如實提供全口徑人員資訊,快速落實風險人員及點位的排查管控,配合各項防控措施。

4樓:在水一方

疫情還嚴重嗎?現在啊,自10月以來,奧克密戎變異傳播速度快,隱蔽性強,我國撐傘撞型爆發,主要發生在廣州,北京,重慶,內蒙佛好特等地,現在又到了冬季迪奧,疫情現在就算還挺嚴重的。

5樓:感恩之心處處在

疫情現在在可控範圍之內,疫情期間一定要注意防範,出門要帶口罩了。

6樓:海凡

疫情現在嚴重程度一般。

現在廣東汕頭疫情嚴重嗎,汕頭疫情嚴重嗎

不嚴重,汕頭穩。目前情況比較穩定了。嚴重呀,也許那邊是流動人口太多了,導致疫情很嚴重,嚇人希望疫情早日結束。非常嚴重,做好個人防護,非必要不外出。嚴重因為汕頭那邊流動人口比較多,又是港口城市。嚴重!希望全民共同努力戰勝疫情!比較嚴重,希望大家尊守法規。嚴重呀,一直都嚴重啊。嚴重 現全國大部分城市都嚴...

青島有疫情嗎現在,山東青島疫情嚴重嗎

有。2022年9月26日0時至24時,全市報告新增本土確診病例2例 輕型 均係市北區報告,均在集中隔離點檢出,其中省外入魯人員和省外返魯人員各1例 新增本土無症狀感染者1例,系嶗山區報告,在集中隔離點檢出,系省外入魯人員 3人於9月23日被轉運至集中隔離點,9月22日至25日連續四天核酸檢測結果均為...

全國疫情,嚴重嗎,全國疫情嚴重了嗎

比較嚴重 總體可控。近日,全國每 告新增陽 染者數量波動上公升,疫情繼續呈現點多 面廣 頻發特點,形勢嚴峻複雜,受奧密克戎進化分支傳播能力強 隱匿傳播的影響,跨省跨區疫情增多,多地新舊疫情疊加交織,烏魯木齊 呼和浩特 廣州 鄭州 福州 蘭州等省會城市發生了聚集性疫情,區域性地區出現了疫情 目前,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