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高人看手相

2023-01-15 16:50:03 字數 1154 閱讀 7930

1樓:你一姚公廟

這個手相,抓不住富貴,留不住喜愛。

2樓:fxl丶

身體健康,婚姻不行,學習應該還可以。

3樓:向這太陽曬屁股

內細,苦命,吃不了苦,活得累,不做出改變將會越來越累,嬌生慣養。

4樓:菲狗子的祖宗

以後盡量不要走夜路記住晚上的時候盡量不要照鏡子。

5樓:匿名使用者

咳咳 你的手夠長 但是有點黑 然後就是拍的有點不清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樓:古人為什麼玩玉

求高人……看手相……。做官:可當科長,八品。發財:以現有價值計算,最大可能財產千萬,中富,非大富。技術:最大級別教授和工程師。

7樓:在鼎山調查民俗的枇杷

看著你的手相,老夫掐指一算,年輕人,你能活到死啊。

8樓:無名大明

福薄、勞碌、自力自強、易感情用事、想得多成的少。

9樓:星星大海魚

斷掌,打人疼,特別疼。

10樓:匿名使用者

長壽,但活的很不容易,坎坷太多。

11樓:網友

由不正常到正常,說明你會從失敗到成功。

12樓:最初的如今

恩~命中缺我。

命運線直線上公升說明此生無大礙。

感情線錯綜複雜說明你的感情糾葛會很多。

事業線精短說明你這一生會有乙個好人疼你不需要太多的去奮鬥。

13樓:點破諧

命好,感情經歷會很豐富,事業波折。看得準不。

14樓:觸感

真羨慕你們兩個手機的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男左女右,請問您是男還是女?看對應的手這樣才能看的準!

16樓:影子的獨行

穩中求勝,才是王道。

17樓:匿名使用者

手相是看你過去的,不是你的未來的。如果想知道自己命運就看你平時的努力和你的家庭牛逼不牛逼,兩者缺一不可。

有會看手相的高人嗎,有會看手相的嗎?哪位高人幫我看下最好詳細的講一講

有會看手相的人。從手相上看出什麼問題都是老人一代又一代畄下的經驗,不會看的人也能說幾分,請不要相信枉花錢財。手中生命線比較短,先天體質不是特別的強勁,身體健康可能會提早的開始衰退,後天要多注意身體的保養,智慧線比較長,比較平直,頭腦比較聰明,腦筋比較靈活,適合做動腦的工作,手相看適合學理科,財運比較...

求高人看手相我覺我沒有事業線手相沒有事業線,高人來看看,我是女生。

在乙個城市找不到適合工作就換個地方,或者先找個其它的事做著。不要相信什麼事業線之類的東西,你有事業線或者事業線很好,你不去工作有會有天使掉餡餅嗎?你太搞笑了,要是你真的沒有事業線,難道你把手剁下去嗎?不要信那些,相信自己才是真正的道理 朋友都什麼年代了 還信這 假如這真的可以解決事情的話 那看手相的...

哪位高人,看下手相,有會看手相的嗎?哪位高人幫我看下最好詳細的講一講

事業上還是可以的,能成大業,只是年輕時坎坷甚多,需經歷些許磨練才能看見以後的彩虹 愛情好事業一般 生命一般 有會看手相的嗎?哪位高人幫我看下最好詳細的講一講 這位福主手形如刀 剛毅有力,陽剛男人之象。手指明顯比手掌要長,乃是龍短虎長專,剛中帶柔,恰到好處。男 屬人十指纖長,為人浪漫有情調。感情線雖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