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啟用的iphone丟了怎麼辦?

2023-01-15 16:10:04 字數 1096 閱讀 4283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您的iphone產品丟失了沒有啟用,那麼只能夠通過及時保留相關的資訊向有關部門進行反饋,看看能不能協助進行找回這樣的產品,如果沒有啟用的話,找回的概率還是比較低的。

2樓:在五爪觀轉陀螺的翠雲草

啟用了丟了也沒有辦法,其實手機製造商是有辦法鎖定該機器或者追蹤到的,只是中國沒有相關法律支援,所以掉了就自認倒霉吧。

3樓:電子數碼達人小美

檢視手機的imei找到iccid需要乙個先決條件,就是imei號,而imei號可以通過「設定-通用-關於本機」中找到。如果你的iphone已經不幸丟失,可以在手機的包裝盒上查詢。iphone包裝盒中的iemi有了imei號後,接下來就需要求助到某寶了,在某寶中搜尋「iccid」,可以看到一堆搜尋結果,找乙個信用高、成交量也高、評價好、還便宜的店家,開始查詢吧。

如果順利的話,店家會通過imei號碼查詢到iccid,拿著iccid到營業廳可以查詢到最後一次啟用iphone的手機號碼。然後就可以報案,交給警察叔叔辦理了。還有些小偷會將在保的iphone輕微破壞,送到蘋果售後更換新機。

這時,使用imei也可以查詢到是否換機,如果查詢到在哪個維修點換機的話,找回iphone得幾率將會大大增加。

4樓:

未啟用的話查詢 不到的,因為保修是從啟用當天開始算一整年。

沒有啟用的iphone手機丟失是否能找到?

iphone手機沒啟用icloud丟了怎麼辦

5樓:鋼神綠鋼

沒用賬號登入icloud就不能對手機定位,手機就是別人的。

蘋果手機沒啟用丟了能找回嗎

6樓:夢幻知識小屋

手機丟了,定位的前提是手機處於開機狀態,並且手機處於聯網的狀態,再並且你的手機有做過手機防盜。有幾個人撿到了手機還會等著你去定位的?況且現如今 刷機已經在普遍不過了,恢復出廠設定之後還是一樣查不到,所以,再牛的手機也徒勞。

勸樓主節哀吧,以後注意點,不要再丟了!祝你好運吧!希望能夠幫到你,如果能夠幫到你,還望及時採納啊o(∩_o~

iphone5啟用顯示sim卡無效怎麼辦

按以下方法檢視是什麼原因並解決 1 sim卡是新卡未啟用 新卡啟用有些需要撥打一下手機的的運營商 才能啟用,否則無法使用。2 卡剪壞了 iphone5使用的是nano sim卡,大卡是需要剪卡才能使用的,有時候是卡剪壞了導致無法識別,建議去當地的營業廳檢視一下。3 手機是有鎖版的 這個直接插sim卡...

iphone丟了怎麼辦啊 他還沒有換卡,可不可以定位啊

可以,把你的序列號提交給官方,他們會追蹤的。再不然他用那張卡的話,去服務商的營業廳也可以查詢位置的,不過這種情況正規說需要公安部門開的證明,這是屬於侵犯他人隱私的。再不然就是找黑客,他們會給你追蹤的,不過應該不便宜 手機丟了,就跟你的錢丟了一樣,找回的機率為0,就算你開啟了定位,開啟了查詢我的iph...

存摺卡丟了怎麼辦,存摺丟了怎麼辦?

第一步 口頭掛失 當存摺丟了之後,為了防止被他人拾到存摺使用存摺裡的錢,就需要盡快打 給銀行來進行口頭掛失,客服人員在核實了你的身份和存摺密碼是否正確後,就會暫時凍結你的存摺,這樣存摺丟了也能保證資金的安全了。第二步 正式掛失 存摺口頭掛失的有效期只有5天,所以要在5天內持本人的有效身份證件去銀行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