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廠幹活無聊怎麼辦?電子廠工作太枯燥該怎麼辦?

2023-01-15 16:05:03 字數 4695 閱讀 8805

1樓:何如去

其實在電子廠上班辛苦到不辛苦,主要是每天不停的重複乙個動作,非常的無聊,在電子廠上班就要耐得住寂寞。還有就是乙個晚班,不知道你能不能接受。晚班雖然要熬夜,但是相對於白班還是有人喜歡的,這是因為電子廠的管理是非常嚴格的,不許說話、上廁所要拿離崗證,還限制時間等等,完全就是把人當成機械人用,只要稍微犯點錯誤動不動就是扣錢。

這讓喜歡自由的90後年輕人來說基本是不可能遵守的,這個時候晚班就成了最好的選擇。為什麼呢?

因為白天的時候有領導巡查,有客戶來工廠參觀,電子廠為了給客戶留下好印象,對員工無論是工作效率,還是形像都要求特別嚴格。晚上的管理就輕鬆很多了,大部分時間都可以玩玩手機,若你混的好,幹活累了,就可以和線長打個招呼,都能去休息一下,抽根菸,這些都是白天享受不到的福利。

那麼電子廠上班待遇如何?能賺到錢嗎?

電子廠正式工一般在一線城市的工資一般在3000~4500左右,三四線的城市也就是兩三千左右,稍微差點的電子廠的也就是1000多左右吧。這也要根據工廠的規模來定,還有產量來定吧。但是,如果你從勞務派遣公司進廠,工資會稍微高一些,特別是旺季,工資到。

七、八千,甚至上萬都是有的,不過前提還是找到靠譜的勞務派遣公司。

2樓:同海昌

電子廠幹活無聊,可以跟別人一邊聊天一邊幹活。或者你可以慢一點做也沒事。

3樓:睡覺鳥

太過於無聊覺得沒有什麼意義,那就趕緊換個工作就好!要麼可以找個女朋友,下班了有個人陪,那就不會感覺那麼無聊了!

4樓:帳號已登出

你可以先按照自己所想的方法做一遍,如果**有不懂的可以再次學習。

很抱歉,這個問題我們無法,您可以問問身邊的人或者到相關的單位,祝您生活愉快。

解決這個問題的方案不止乙個,我認為我想的這個方案並不能準確的解決你的問題,詳細的答案還需要你自行思考。

不是相關行業的內部人員,對於這個問題我沒有辦法解決不敢給輕易給你方法和建議,請諮詢相關人員給你正確解答。

很抱歉,這個問題我們無法,對於這個問題我沒有辦法解決不敢給輕易給你方法和建議,請諮詢相關人員給你正確解答,祝您生活愉快。

5樓:匿名使用者

電子專業其實分2個專業,電子類和資訊類。

資訊類要求很高的數學功底,需要很強的計算能力。電子模擬較好,數電和模電裡計算量都小,我建議你學習數電的時候多用心。以後找乙份產品設計開發的工作會比較有趣。

6樓:教育小能手池子

工廠流水線的工作一般比較枯燥,所以會感到無聊,但其實這份工作除了給你微薄的工資以外還能給你帶來經驗。

7樓:黑孩剪輯

在電子廠幹活,你感覺到無聊是可能你並沒有遇到有趣的人,那麼你可以讓自己變得有趣。

8樓:延鴻飛

電子廠幹活無聊怎麼辦呢你可以向其他人多學一些技術這樣你就充實了。

電子廠工作太枯燥該怎麼辦?

9樓:氯化鈉

那你就先調查一下,世界上有沒有不枯燥的工作就可以了。上學枯燥不去,當兵枯燥不去,科研枯燥不去,工廠枯燥不去……,還真找不到不枯燥好玩又掙錢多的地方。

在工廠上班太無聊了怎麼辦?

10樓:手機使用者

工廠流水線的工作一般比較枯燥,所以會感到無聊,但其實這份工作除了給你微薄的工資以外還能給你帶經驗和知識,要在枯燥的工作中學習到更多。

往往很多的事情都是簡單的事情重複做,複雜的事情簡單做,時間長了簡單的事情你能做到極 致你就是這個行業的專家了,所以別因為工作枯燥而對放棄保持對工作的熱情。

在廠裡上班很無聊,每天十二小時,怎麼辦?

11樓:廣州多芬藝術

上班完了,可以有點其他的追求,上進 ,學習,達到自我的成長,為更好的職位奮進。

12樓:劇駿

根據勞動法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明顯的不合理。薪酬制度不合理。

還有一點告訴你,在乙個單位工作滿十年已經是無固定期限勞動合同,這個你可以領取這個單位的退休金了,私營的也一樣。如果沒有上保險,賠償你的不會是個小的數目了。不過,與這個廠十多年的交往,如果有感情的話,可以協商解決,否則,會給這個廠其他人造成啟迪,廠子就虧大了啊。

13樓:劉備無中7仁過

我們廠的操作工上班期間,絕大多數時間都是玩手機。

年紀大的大牌,年紀輕的打陰陽師和fgo

最6的是化驗室,裡面的人組隊打吃雞。

14樓:佘小棲

讓工人勞動十二個小時?違法行為。

15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其他技能離開工廠;

看看荷包裡的錢,繼續上班。

16樓:匿名使用者

找些興趣的事可以學習。比如外語,繪畫。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可以利用無聊的時間賺錢撒!我平時都是一邊上班,一邊業餘賺錢。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出來啊 不過廠裡上班還是工資高點 要是會講 可以做銷售 或者服務行業也還不錯~

19樓:瑞曄

寫錯誤觀點堵由青年兇。

20樓:匿名使用者

嗯嗯!是的!我的工資一般化!

21樓:高階健康管理師

學習自己喜歡的東西,想辦法改變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改變現狀,從改變自身開始。

23樓:崑山歐途歐製冷

可以考慮學點技能提公升自己 平時多看看書 聽聽有益的電台嘗試做不同的事情鍛鍊自己。

學會如何溝通。

每天學一點 每天更優秀一點。

然後你完全可以換乙份更輕鬆更體面的工作。

外賣員那麼幸苦都可以邊工作邊考研。

你也可以。乙個人一直堅持做一件事情持續 21天就可以養成習慣。

好好規劃自己的人生。

24樓:鍛百科全書翁

第111回 鄧士載智敗姜伯約 諸葛誕義討司馬昭 第112回 救壽春於詮死節 取長城伯約鏖兵。

25樓:

十四、 誰撫我一絲秀髮,誰欠我一生代價?

廠裡沒有事情做,員工很無聊怎麼辦?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長時間不生產而又放假的話是會導致你說的那些情況,這時候你應該組織員工如上樓說的開展一些活動,可打掃工廠搞好5s,可組織技能培訓,總之不能長時間放假要把人集合在一起,時間長了人是會散的。

27樓:冰之戀心菲

你可以跟廠長說一下,組織員工出去遊玩一番,也可以降低遠古的壓力啊,放鬆一下比較好不要累壞了身體,我建議你們去三亞灣,你還是跟廠長好好說一說,我相信這個要求斌不過分,或者組織到夜店,酒店,卡拉ok去玩一玩啊,這樣活動經費也少一些啊,你可以考慮考慮,為了賺錢也不需要那麼拼,盡力就行了 ..

28樓:淡忘·吶段情

你應該給你們的員工講講勵志的積極上進的故事,讓你們的員工都樂觀起來,動起來,讓他們不要走,相信大家都好好幹,一定會好起來的!

29樓:千邦時尚吧

我覺得多組織一些活動啊!

公司上班無聊怎麼辦?

30樓:融施苗凱凱

主要是看你如何看到上班。

如果您是把上班看做是一種任務。

那麼你永遠也拿不到高工資。

永遠也得不到晉公升。

在我為老闆打工的時候。

我從來沒有看做是在為別人打工。

——我是在為自己的將來、甚至自己的下一代奮鬥工作中有很多樂趣、只是樓主沒有去發現它。

要想有好的心情、首先就要改變自己的觀念、轉變自己的態度只有端正了態度才可以做好事情。

同時您的生活也會多很多的樂趣。

最後祝樓主節節高公升。

31樓:幸琪祭珉瑤

手機裡下個軟體看**等等唄,呵呵。

32樓:糜卉稽以蓮

上班無聊說明時間充裕我給幾建議。

在電子廠上班好累怎麼辦?

33樓:娛不封頂

找工作先了解一下電子廠,員工上班的工作環境,不是你想象的那樣。

34樓:紅佛有緣

我媽不給我進廠,人本來就有點傻傻的,進去了擔心我更傻了,所以打死不給去,還是找份輕鬆點的能裝扮自己的很多的,找找吧,不要做廠了!

35樓:芒果老師

1、產線上的話,一般都不輕鬆。三班倒還好點,8小時左右,兩班倒時間長點。也看具體做什麼的。主要是長期倒班傷身體。而且要耐得住寂寞。在產線上很無聊,工人像機器。

2、一般每週只有1天的休息。

。電子廠就是時間長。

在電子廠打工很無聊,壓抑,如何解脫, 5

36樓:網友

你可以換乙個環境 或者找心理醫生。

37樓:匿名使用者

電子廠怎麼樣,,,聽說管理很嚴 動不動就罵人是這樣嗎?

38樓:匿名使用者

最徹底的方法是 換工作 和 找男(女)朋友。

怎麼進入電子廠打工,怎麼進入電子廠打工?

的確很多電子廠打工是由勞務派遣公司中介來操作的,電子廠委託勞務派 回遣公司招聘。最有效的 答辦法就是找電子廠的熟人或者自己親自跑去電子廠問裡面已經在工作的工人,問他們是通過哪個中介招聘進來工作的,然後你再去這個中介應聘,這樣會保險很多。現在中介 也很多冒名招聘騙錢的很多要特別小心。怎麼進工廠打工。一...

蘇州電子廠工資怎麼樣,蘇州哪個電子廠待遇好,工資高。

五一,每個月有時控制36,有廠車接送會很方便,一般工廠週末加班時雙倍,基本工資是2800 這裡說的是從中介公司進的勞務工,勞心者治人,學歷高找到的工作就好,發錢或者禮 有的廠基本工資1000多元可是加班多。還有有的廠做的東西有毒的,要調查清楚,補助再好也換不會一個健康的身體,平常16小時,有時控制5...

仁寶電子廠怎麼樣,崑山仁寶電子廠怎麼樣

普工兩班倒,一般。在仁寶電子廠裡面的作業員基本都是7天12小時制的,每個崗位的人員配置是非常精細,無任何多餘閒雜人員。所以正常生產時,工人根本沒得休息,除非遇到,停電 缺料,什麼的.才會安排工人休息。休息是沒有工資的。他們主要的產品就是膝上型電腦,產量非常大,所以工人工作強度非常大,白班夜班的兩班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