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牧智商高和心眼多的表現有哪些?你會養這種狗嗎?

2023-01-15 16:15:02 字數 5848 閱讀 7929

1樓:今天也愛娛樂

我不會養,因為我沒有時間和精力去照顧狗狗。

智商高、有心眼的表現:能夠輕易的了解主人的指令;聽得懂人話;能夠察言觀色;如果主人忽視它,會想盡辦法引起主人的注意;邊牧的警惕性很強,能夠判斷出誰對它友好;邊牧犯錯還會「扮可憐」博取同情。

2樓:大超說教育

邊牧智商高和心眼多的表現有學東西快、能夠察言觀色、能聽懂人話、會接飛盤、會懂得討好主人。我會養這種狗。

3樓:匿名使用者

邊牧的高智商體現在他對基本命令的理解能力上。如果你經常和他交談,他可以聽懂一些大師的語言。我會養這種狗,因為它比較省心。

4樓:匿名使用者

邊牧智商高的體現在他聽得懂基本的命令。經常和他講話的話,他能懂主人的一些語言。我會養這種狗,因為比較省心。

邊牧智商高和心眼多的表現有哪些?

5樓:壓韻d2漂亮

會生氣、會哄人。邊牧會表達情緒,會因為一些事情生氣,同時因為它智商很高,在主人傷心時,會哄主人。

6樓:甜奶幼

我覺得邊牧智商還是非常高的,一般來說教他什麼事情就是很容易去學會,然後的話心眼也是很多的,他可能就是會有點點耍小聰明的感覺,有時候比如他做錯事情了,他可能就是在你回來的時候他去旁邊乖乖睡覺,或者是在門口等待你回來,然後我當時也養過邊牧,然後我會經常發現他這個樣子,他做錯事情之後然後特別乖,有時候我真的是不想去懲罰他了,所以我認為就是有這些表現。

7樓:小喬老師**解答

他們會看主人的表情來判斷主人的心情,會搖著尾巴來哄人。如果它餓了或者渴了,就會叼著它的小飯盆走到你面前。

有人說邊牧心眼多,是真的嗎?

8樓:石河子大學腿疼

邊牧的智商很高,這是公認的,但是說它們有心眼兒,這就有一些太過了。由於編目具有很高的智商,所以說就顯得特別的突出,他們在和人類接觸的時候,會經常按照自己的意願去行事,其實這只不過是想讓自己的主人或者自己身邊的人多多注意到他而已。

其實無論是邊牧也好,還是其他狗也好。所有的狗都沒有什麼壞心眼兒,因為他們畢竟智商再高,也只不過是幼兒的智商而已。所以他們的心思還是挺純粹的,但是由於是在城市裡這個大環境下,他們沒有辦法施展自己的野性,所以就只能通過一些特別的動作來吸引吸人的注意。

9樓:匿名使用者

看過報道說邊境牧羊犬可以自己騎馬,連線飛盤、玩球這些遊戲就根本不在話下。而且還能夠自己學會看電視,除了語言不通,你完全可以把它當做是乙個5至8歲的兒童來看待。

邊境牧羊犬的智商是很高的。作為乙個邊境的牧羊犬,他需要做的是保護好羊群的安全,這個就需要很高的智商來做好防範措施。所以你必須要有更高的智商,而且邊境是很危險的乙個地方,出現狼的概率很大,所以需要他有更好的防範措施。

如果是和人類的配合交流的過程中,邊境牧羊犬的智商可以算做是非常名列前茅的,因為只要經過簡單的訓練,他就可以做出很多的互動遊戲,還可以幫助人類,因為他的這個稱號就是這麼來的,叫邊境牧羊犬。

10樓:侃侃社會人

我覺得邊牧是要成精了,但這也很正常,畢竟哪乙個品種裡,總有一些精英狗。

11樓:假蘇更生

是真的,因為邊牧太聰明了,有自己的想法。

12樓:指南針指北針

這可能是一部分人的想法吧,我感覺狗狗都是一樣的沒有什麼心眼。

13樓:巴山夜雨

不一定,狗的智商也是有高有低的,這個沒法一概而論。

14樓:網友

我認為邊牧的心眼兒非常多,因為就可以從平常看出來。

15樓:個非凡哥

我覺得邊牧挺傻的,並沒有他們說的那麼心眼兒多。

16樓:純情駱賓王

邊境牧羊犬在所有狗之中智商排名第一,一條邊牧,可管理成百上千的羊群,據說邊牧的智商相當於6-8歲小孩的智力,是所有狗中智力最高的,它們經訓練,甚至可以算算術,加減法。

17樓:碩陽人福

這一點的話確實應該要注意,畢竟呢,傳說中確實是如此的呀。

邊牧聰明到什麼程度?

18樓:網友

它精力充沛、警惕而熱情,智商相當於乙個6~8歲的小孩,聰明是它的一大特點,據評測,它可能是智商最高的狗。邊境牧羊犬不止是生活中的最佳寵物犬,伴侶犬、也是家庭中很好的看家護院犬。

具有強烈的牧羊本能,天性聰穎、善於察言觀色,能準確明白主人的指示,可藉由眼神的注視而驅動羊群移動或旋轉,被當成牧羊犬已有多年的歷史,在世界犬種智商排行第一名。

特點為聰明、學習能力強、理解力高、容易訓練、善於和主人溝通、溫和、忠誠、服從性好,其忠心程度可以用如影隨形來形容。由於溫和忠誠的性格不亂叫,一度成為最受城市人口歡迎的寵物。而且邊境牧羊犬還是飛盤狗最具競爭力的犬種,是歷年飛盤狗世界盃大賽的主角。

19樓:網友

1、智商高到偷錢。

有段時間住大院公房,門口有一家小賣鋪,我偶爾會帶著我家狗去買火腿腸給他吃,一塊錢一根那種。後來我發現放在電視機旁邊的一元硬幣越來越少,我以為是我媽順手拿去買菜了。

結果有一天大院保安笑著跟我說稱「你家狗今天上午又自己出來買火腿腸啊」?才知道,因為那段時間我家門是不鎖的,永遠虛掩著,他趁我不在家的時候會站起來叼一枚硬幣然後扒拉開門然後自己跑下二樓跑到五十公尺外大鐵門旁的小賣鋪,把硬幣扔老闆面前,老闆給他一根火腿腸,他咬開包裝就地解決,估計是知道帶回家還會有包裝殘渣不好處理。

2、小學算術絕對沒有問題。

我們經常看到電視裡面有一些狗狗能夠會一些簡單的算術,那麼這種狗狗一邊都是邊牧犬,只要你對它進行簡單的訓練,問它一些算術問題,它就會汪汪汪幾聲。除了算術問題,它還是飛盤世界盃大賽的主角。

3、相當於乙個6到8歲的兒童。

邊牧犬聰明、學習能力非常之強關鍵是這種狗狗還非常溫柔。它的智商相當於6到8歲的兒童的智商。所以不僅僅是寵爸媽們的指令或者手勢他能夠理解,甚至寵爸媽們的語氣他都能夠明白。

所以邊牧犬聰明到什麼程度,它們聰明到會察言觀色。不得不讓寵爸媽們非常吃驚,著實讓其他狗狗望塵莫及。

邊牧犬聰明到什麼程度你們已經了解了吧。但是你們還不夠了解它們,它們不僅聰敏,還很溫柔,善於和人類溝通,服從性強,而且非常忠誠,如影隨形的跟著寵爸媽,有時候還喜歡撒個小嬌。關鍵是還不愛亂叫,簡直不要太完美。

它們是陪伴寵爸媽們的非常好的選擇。

20樓:匿名使用者

邊牧是犬類中智商最高的狗狗,智商相當於乙個6~8歲的小孩。邊牧的特點是聰明、學習能力強、理解力高、容易訓練、善於和主人溝通、溫和、忠誠、服從性好。

邊境牧羊犬原產於蘇格蘭邊境,具強烈的牧羊本能,天性聰穎、善於察言觀色,能確實明白主人的指示,可藉由眼神的注視而驅動羊群移動或旋轉,被當成牧羊犬已有多年的歷史。

邊境牧羊犬能抵禦惡劣氣候,被毛有粗毛和短毛兩種型別且皆有柔軟、濃密的雙層毛。在脖頸兩側、臀部、後腿以及尾巴上都有豐滿的粗毛,臉部、耳朵、前肢和後肢的毛髮為柔順的短毛。

21樓:七雲學姐

相當於6-7歲小孩的智商,非常聰明。

他們很有天賦,能真正理解主人的意思。他們也可以通過觀察主人的臉來猜測主人的心情。牧羊的才能,更不用說了,甚至可以通過看羊來把羊往前趕。

因為邊境牧羊犬非常喜歡學習,比訓練和教育它們時更容易接受,也不覺得無聊,所以和它們呆在一起讓人覺得輕鬆省力。

他們不僅聰明,而且非常溫柔,善於與人溝通,服從力強,非常忠誠。他們像影子一樣跟著心愛的父母,有時還喜歡玩小嬌。關鍵是你不喜歡尖叫。

這不完美。他們是陪伴他們深愛的父母的乙個很好的選擇。

我們經常看到一些狗在電視上能做一些簡單的算術,這種狗就是邊牧。只要你簡單地訓練它並問它一些算術問題,它就會吠叫好幾次。除了算術,它還是飛盤世界盃的主要選手。

22樓:啊部部嚓

邊牧是智商在狗狗界排名第一,經過嚴格訓練後能參加各種比賽,聽從各種指令。

23樓:動物說事

邊牧這麼聰明,為什麼還是有很多人不養?其實有好處也有壞處。

24樓:洞若觀火人世間

狗的聰明程度和品種沒有直接關係,題幹中的假設根本就是個營銷**。目前世界上已知的單詞量最高的狗,都不是純種狗。

25樓:窗外的社會

相當於6歲左右孩子的智商。聰明易教之也,有其當變之體,但經訓練,則能為多項動,且在小犬類較中常得桂冠。

26樓:熊寶包

現在人們的生活壓力大,工作忙,大家都想養乙隻聰明伶俐的狗狗,這樣能緩解情緒,也多了乙個玩伴。邊牧作為智商最高的狗狗,深得很多鏟屎官的心,那邊牧的智商可以高到什麼程度呢?

邊牧智商高和心眼多的表現有哪些?

27樓:流言蜚語

我個人感覺邊牧這種小狗狗也是特別的可愛的,有時候你開門的時候,它也會去學習,而且很容易逗你開心,我感覺邊牧沒什麼心眼的,畢竟是小狗狗,肯定是人類忠實的朋友,我感覺邊牧養起來挺好的,你如果稍加訓練一下我感覺會更好,但是邊牧的智商高,我感覺還可以吧,畢竟是乙隻小狗狗,我感覺它還是一種值得當寵物養的狗狗。

我個人也特別的喜歡養小狗狗,我感覺它能給我帶來很多的快樂,所以我覺得這是非常好的事情。

28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我養過這樣的狗狗,我覺得挺好的,並沒有像其他人所說的那樣子有著太多的心眼,其實狗狗沒有心眼,我養過這樣的狗狗,特別忠誠。

29樓:代一加

智商高,會表現在他平常的工作也好啊,與人嘻戲也好。而心眼多啊,會表現在他的飲食啊,各個小方面。

30樓:邢莫

除了教動作學的更快以外,邊牧的智商高還體現在**呢?心眼多可能沒怎麼發現,不過挺可愛的也挺聰明的,善於模仿人的一些行為,比如你開門的動作,接著它也會開門了。

31樓:藍瓊小鎮少年海

邊牧的智商確實在狗狗中是比較高的,比如可以完成一系列高難度的動作,除此之外它還會通過主人的表情或動作來猜測主人的喜怒哀樂,是不是很聰明?

32樓:air臻

邊牧的智商相當於乙個四歲的小孩,非常的活潑好動。天生很聰明比較會察言觀色,可以明確理解主人的指示。動作敏捷、速度快、彈跳好、渾身充滿活力。說狠了它就會開始做咬人的動作。

33樓:shine起風

這是邊牧的最大優勢之一,它還會察言觀色,去讀懂人的心思,如果幹了壞事,裝出一副楚楚可憐的樣子求你原諒它,眼神超級委屈。還會假裝選擇性失聰,如果你在罵它它就故意走掉,彷彿在罵別人一樣。

34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傳統的邊境運動專案飛盤什麼的邊牧都能學會,跨欄杆追咬球都不在話下。邊牧有時候會「記仇」,當主人懲罰完後,狗狗就會「記恨」你很長時間,同時也會伺機報復。狗狗報復的手段有很多,這也證明了狗狗智商高,聰明。

邊牧作為智商排名第一的狗,為什麼很多人不願意養?

35樓:檸檬汽水我想要

平時我們在小區裡或者是馬路上,經常可以看到狗主人牽著他們的狗狗,這些狗狗大部分都是二哈或者是泰迪。很少看到有人牽著邊牧犬,為什麼邊牧那麼聰明,但是飼養它的人非常的少呢?

36樓:名字就叫菊花爆

看個人喜好,女生就比較喜歡養金毛、泰迪、柴犬這種毛茸茸看起來很可愛的狗,男生就喜歡養哈士奇、雪橇犬這一模擬較好玩的狗。

37樓:對未來有憧憬

過聰明,智商不夠用、每天運動量超標、太過熱情,總是撲人等。1、太過聰明,智商不夠用這是邊境牧羊犬最大的優勢。邊牧的智商被列在犬類智商排名首位,這也是大部分寵物愛好者認識邊牧的起點。

心眼多和智商高有關嗎,心眼多的人聰明嗎

智商和心眼兩碼事!智商是通常指這個人理解能力強,想象能力強 心眼是感覺敏感做事小心處事也小心 有心計和智商的話,那個人具備做野心的政客 我這麼說你可能不理解 這麼跟你說吧 我去面試或者見有很有心眼,為什麼這麼有心眼呢?因為我以前失敗過,長了經驗!心眼和經驗有關係的 至於智商是個人的能力。我也有個這樣...

女生喜歡你的表現和愛你的表現有哪些有什麼

女生喜歡一個人的表情很特殊有一種她故意讓你生氣讓你去找她道歉順便用這個名譽去接觸你,如果你不明白的話那你就是個笨蛋,而有一種是相反的她喜歡你就會偷偷的看你或許對你有特殊的讚譽舉動特殊,這樣的喜歡方法你不會不瞭解吧,女人天生有一種最愛面子的裝逼功能 而愛你的表現就不一樣了,第一很可能就比較離譜的衝動對...

怎樣和自私的男友相處,男友自私的表現有哪些

我也覺得我的男朋友自私,每次我說什麼,他首先想到的是他自己,他自己合適了才會想到我,還會擺出一堆理由說服我,如果我很生氣跟他發脾氣他就會說是我不懂事,瞎鬧,挺無奈的。其實說白了就是他根本沒想過我,只想的他自己,其實這種人是不配得到別人的愛的,因為他不會真心付出去愛別人只想到自己,樓上有位朋友說得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