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鑰匙丟了怎麼辦,車鑰匙丟了怎麼辦?

2023-02-24 16:50:03 字數 5387 閱讀 2477

1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1、備用鑰匙派上用場:一般來說,現在汽車都會有兩把鑰匙,一把作為常用,另一把作為備用。當常用鑰匙丟了,那備用鑰匙就能派上用場了,所以一定要謹記,備用鑰匙千萬不要放在車內,一定要放在家裡安全的地方,否則常用鑰匙丟了,備用鑰匙還在車內,那只好請人家來開鎖了。

2、專業開鎖公司:如果車輛距離備用鑰匙很遠,或者是備用鑰匙也找不到,那只好請專業的開鎖公司來開鎖了。通常要有相關證明該車是你的,例如身份證、行駛證等。

如果沒有這類證件,恐怕他們也不敢亂開。

3、4s店配置新鑰匙:每輛車都會有隨車配置的防盜密碼,車主只要向4s店提供行車證和身份資訊給4s店,4s店就可以根據提供的資訊獲取車輛的防盜密碼,然後配置新的鑰匙。同時還可以將丟失的鑰匙資料抹掉,也就是說丟失的鑰匙成為非法鑰匙,將無法啟動車輛,但是仍可以開啟車門,所以4s店還會建議更換全車鎖,以確保安全。

2樓:杭州萬通汽車學校

汽修店只能在破解密碼後,再複製一把出來。如果丟了的鑰匙被別人撿到,車輛會有被別人開走的風險。除了被盜的風險,被汽修店破解了鑰匙的車輛,防盜系統可能被篡改破壞,嚴重時需要更換全套防盜系統部件,那就要花大價錢了。

而去4s店配車鑰匙,會將原先的密碼廢除,重新匹配乙個新的密碼,就算鑰匙被別人撿到,也不能用,消除了愛車被盜的後顧之憂,更安全。 配車鑰匙,要帶哪些證件去4s店配車鑰匙時,需要攜帶身份證、汽車行駛證、另一把車鑰匙。

新車出廠,一般會隨車配備2-3把鑰匙。如果發現鑰匙丟失,先看看是否有備用鑰匙,請親友找到並送給自己。如果在外地或者連備用鑰匙都沒有,那就要立馬聯絡廠家售後幫忙了。

一般來說,只要確認你是車主的身份或者獲得車主的授權,那麼廠家就會安排就近的4s店過來進行有償救援,將車拖回店裡處理。安全起見,想要配鑰匙的話,先禁用沒丟的鑰匙再去4s店配鑰匙。

3樓:汽車之家

汽車自動鑰匙丟了,有兩種處理方式,一種是更改密碼另配鑰匙,使原來的鑰匙失效;另一種時換整車車鎖。兩種方式各有利弊。另配鑰匙比較經濟方便,但存在一定的風險。

一般費用在200~1200左右,不同車費用不同,豪車可能要五六千。1、 根據車型的不同。

車鑰匙丟了怎麼辦?

4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1、手機遙控解鎖。

有些車輛有高科技配置,比如汽車雲鑰匙系統,就可以用手機遙控開鎖,這樣就方便多了。當然如果有車聯網系統,你還可以直接聯絡客服來進行解鎖。這有個大前提,就是你的手機訊號要好才可以。

如果是到了偏僻的地方,那很可能就不管用了。

2、第一時間通知4s店將原來的車鑰匙進行登出處理。

因為現在一般車型都有發動機電子防盜功能,鑰匙上都有和發動機配對的晶元,登出之後原鑰匙就沒法再啟動發動機了。不過也要注意,車鑰匙登出之後雖然不能把車開走,但還是可以開啟車門的,所以依然存在車內物品被盜的風險。

3、回家找備用鑰匙。

一般新車都會有2-3把的鑰匙,有些車型的備用鑰匙的功能也不完全相同,部分車型的備用鑰匙只有開啟車門的功能,備用鑰匙不宜隨車攜帶,一般在家放一把以備不時需。同時注意如果是遙控鑰匙要注意備用鑰匙的存放養護工作。

4、找正規的開鎖公司。

一般開鎖公司可以上門服務,但必須提供車主的身份證件以及駕駛證之類的,凡是能證明這輛車是屬於你的就行。開鎖**大概在200-500不等,開鎖一定要找正規的,一些非正規的**可能便宜一點,但可能會有一些「後遺症」。

5樓:的與8在

車鑰匙丟了可以聯絡廠家售後,只要確認是車主或者獲得車主的授權,廠家就會安排就近的4s店進行有償救援。4s店會將車拖回店裡,再次核實身份後,就會配置一把新鑰匙,在新鑰匙匹配成功之後,原先丟失的智慧型遙控鑰匙就會失效。如果汽車鑰匙是被盜的,建議更換全車鎖,因為舊鑰匙失效只是指沒法啟動車輛,由於車門採用的是機械鎖,舊鑰匙還是能開啟車門的,所以換全車鎖杜絕了安全風險。

日常使用時應避免汽車鑰匙受到劇烈的撞擊、避免沾上液體、遠離強磁場環境。

6樓:生活小能手

2、尋找技術專業開鎖人員幫忙。3、可以去4s店裡換乙個遙控鑰匙。車鑰匙如果丟了的話,我們想要開鎖會非常麻煩。

2.汽車鑰匙打不開鎖怎麼辦:試著更換一下遙控鑰匙的電池,或者換乙個地方開鎖,因為附近會有干擾。

給個贊哦。提問什麼都沒有可以從新配嘛。

提問沒有鑰匙的那個條碼也可以配嘛。

7樓:愛生活的布丁

車鑰匙丟了怎麼辦? 教你3招緊急處理方法,立馬搞定!趕緊記心上。

轎車鑰匙丟了怎麼辦?沒有備用鑰匙

8樓:匿名使用者

轎車鑰匙丟了,如果是沒有備用鑰匙的話,只能考慮給車的售後掛**,讓售後人員來處理。

9樓:化昕珏

轎車鑰匙丟了,怎麼辦?沒有備用鑰匙,你可以找開鎖公司給你開一開。

汽車鑰匙丟了如何找?

10樓:杭州萬通汽車學校

日常生活中總有些人喜歡丟三落四,對於我們車主來說車鑰匙丟了是件很著急上火的事,這跟家門鑰匙還不一樣,不是隨便配一把用用那麼簡單。如果被一些別有用心的人撿到了,那你車裡的物品,甚至整車都不安全了。為了讓您不花冤枉錢,首先我們要確定車鑰匙的型別是機械防盜、電子防盜還是機械加電子防盜然後聯絡保險公司或者4s店救援將車拖至4s店售後,對於這三種鑰匙丟了具體怎麼應對呢?

機械防盜鑰匙這種鑰匙單靠齒形就可以開門和發動車輛所以不管有沒有備用鑰匙,都建議直接把全車的鎖芯都更換掉。

11樓:來自卯洞妙語連珠的綠蘿

1、機械鑰匙丟失:

機械鑰匙丟失,處理起來比較麻煩,由於機械鑰匙和備用鑰匙完全一致,如果有人撿到了丟失的那把鑰匙,很輕易就可以開啟車門並啟動車輛,安全得不到保障,建議車主更換車鎖。

2、帶遙控器的鑰匙丟失:

一般帶有遙控器的車鑰匙會有一把機械鑰匙,如果丟失,建議車主帶著備用鑰匙去4s店重新匹配,之前的遙控鑰匙就會失效,如果機械鑰匙也丟失,只更換智慧型鑰匙同樣存在隱患,拾到鑰匙的人同樣可以用機械鑰匙開啟車門,建議車主更換機械鎖。

3、晶元鑰匙丟失:

很多汽車的鑰匙中會有晶元,晶元是用來發動機防盜的,當汽車智慧型鑰匙在車內時,發動機會感應到,兩者感應後就會啟動發動機。晶元鑰匙丟失之後,需要重新買一把鑰匙,撿到鑰匙的人雖然可以開啟車門,卻不能啟動發動機。

附:汽車鑰匙使用注意事項:

1、使用汽車鑰匙時,不要把鑰匙和任何型別的磁場相接觸,同時不要讓鑰匙暴露在高溫場所。

2、汽車鑰匙丟失後,需要及時的匹配新鑰匙,避免出現損失。

汽車鑰匙丟了怎麼辦。

1、找4s店幫忙:

因為每輛新車都有隨車配置的鑰匙防盜密碼,這時候如果車主需要重新配備一把車鑰匙的話,可以提供行車證和車主身份證件給4s店,4s店可以根據車主提供的這些資訊,通過資料庫查詢出配置鑰匙的防盜密碼,獲得這個密碼後,4s店需要車主提供鑰匙齒形號,來配置新的金屬鑰匙。

2、去汽配城:

有些汽配城也提供配鑰匙和洗鑰匙的業務,但是這個業務一般都只適用於普通車型,一些比較高檔的車型,汽配城可能就無能為力了了。這是因為越高檔的車型,車型碼的匹配難度就越高,這也是高檔車型安全性的保證。

3、找專業汽車開鎖的公司幫忙:

這個可能是最快捷的乙個方法,一般專業的開鎖公司提供上門服務的話,可以在比較短的時間內幫你把車門開啟。

12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鑰匙丟了的處理方法是:1、找備用鑰匙;2、找4s店配置新的鑰匙;3、找修車廠解決;4、找行業的專業公司解決。汽車鑰匙的作用是:

1、熄火後關車窗,車窗會自動公升起關閉;2、停車場找車方便;3、自動開後備箱;4、遙控開窗。汽車鑰匙日常使用注意事項:1、要注意防水、防止劇烈震動遠離磁場干擾;2、下車的時候都要熄火拔鑰匙鎖車不給盜賊可乘之機;3、備用鑰匙和主鑰匙要分開,不要把備用鑰匙鎖在車內;4、鑰匙丟失後不能及時匹配,不要將貴重物品放在車內。

13樓:林榮老師

1.機械鑰匙丟失,拿著備用鑰匙,到配汽車鑰匙的店裡配一把新鑰匙;2.遙控鑰匙丟失,拿著備用遙控器和新買的遙控器到配汽車鑰匙的店裡匹配一下,隨後丟失的鑰匙就失效了;3.

晶元鑰匙丟失,可以買一把新鑰匙,帶著備用鑰匙和新鑰匙到4s店充電匹配即可。

14樓:網友

想一下你當時把鑰匙裝在了哪個兜裡,或者是放在**,如果實在找不到的話,就去配置一把新的鑰匙,每輛車都會有隨車配置的防盜密碼,車主只要向4s店提供車證以及身份證資訊給4s店,4s店會重配新的鑰匙,同時還可以將丟失的鑰匙資料抹掉。

15樓:匿名使用者

若車鑰匙丟失,可以找到備用鑰匙啟動車輛,開啟車門之後還需給4s店打**,託4s店找到廠家幫忙重新配一把鑰匙,已丟失的鑰匙裡的晶元也會隨之作廢。

16樓:昔容

汽車鑰匙丟了以後,應該是很難再找到的,除非你能想起來在**丟的。沒有辦法的話,只有去汽配城或者4s店,再去配一把鑰匙。

17樓:很天真天蠍座

先在家裡和平時經常去的地方尋找一下,通知4s店將原來的車鑰匙進行登出處理;重新換鎖配鑰匙,都可以的喲!

18樓:酷感夏日

開鎖公司 汽車鑰匙丟了還可以找專門的開鎖公司,但是需要你提供身份證、行駛證等能夠證明這車是你所屬的相關證件。

19樓:初合樂

其實如果說汽車鑰匙已經丟了的話,那最好直接去南嗯,自己的備用鑰匙,或者是當時買車的時候不是給你乙個***嗎?用這個***去重新匹配一把鑰匙,嗯,這樣不至於影響自己使用,自己來車。

20樓:六六六阿斯飛

你可以好好的想一想自己曾經把汽車鑰匙放在了什麼樣的角落裡,在家裡面或者是單位的角落裡面好好找找。如果實在找不到的話,就只能夠去配那鑰匙了。

21樓:12358069我

沒辦法找到, 需要去當時買車的4s店,去配鑰匙, 或者在外面找到專業配鑰匙的,配鑰匙也可以。

22樓:穎彤學姐

車鑰匙丟了的話,去4s店或者去汽配城配都是可以的,4s店的**會高一些,配鑰匙的時間也會久一點;汽配城就便宜了,尤其是配豪華車型的,能省下不少錢。

23樓:泣冰

汽車鑰匙丟了,那麼盡量的回想一下自己所經過的地方,曾經去過**,然後再進行細緻的尋找,那麼可能會找到。

24樓:文博

汽車鑰匙丟了的話,一般汽車都會有兩把鑰匙可以用備用鑰匙,還可以去汽車座位附近找一找,應該掉哪了。

車鑰匙丟了一把怎麼辦,車鑰匙丟了一把應該怎麼辦?

1 機械鑰匙丟失是最方便也最麻煩的,方便就在於機械鑰匙的主鑰匙和備用鑰匙完全一致,主鑰匙丟失後,買一把鑰匙坯,照著備用鑰匙的樣子開槽配一把新鑰匙就行了,麻煩的是如果有人撿到了丟失的那把鑰匙,很輕易就可以開啟車門並啟動車輛。防盜辦法 更換全車鎖,一勞永逸。2 其實普通的遙控鑰匙說白了就是乙個遙控器 一...

家門鑰匙丟了,怎麼辦,家裡鑰匙丟了怎麼辦

不放心就換鎖,平時盡量留人在家裡,出門記得鎖雙重鎖。放寬心,我是大馬虎,經常丟鑰匙,可家裡從來沒失竊過,丟了鑰匙讓人撿到也很難知道你家在哪,這是誰的鑰匙啊。先叫個開鎖 然後換鎖唄 汗 換鎖啊 為了省錢,不用整個換,換鎖芯就可以了 要是你鎖上寫你你家的位址,別人就會來偷你 如果在離家較遠的地方丟掉的可...

鑰匙丟了找不到了怎麼辦,我的鑰匙丟了,我要出門,怎麼辦?

如果是房屋門的話可以找開鎖的,然後換鎖即可 我的鑰匙丟了,我要出門,怎麼辦?首先,不要慌,仔細回想一下,你最後一次見到鑰匙是什麼時候,在 當時在幹什麼?和誰在一起。問問你朋友有沒有看見,自己想不清楚的看看朋友能不能回憶起來 我相信絕大多數人是回憶不起來的,否則立馬就能找到鑰匙了,但是多多少少還是會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