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體大理石和拋釉瓷磚有哪些比較大的區別?

2023-01-15 15:40:04 字數 801 閱讀 6026

1樓:劉心安兒

首先材質是完全不一樣的,花色是不一樣的,適用的範圍是完全不一樣的,然後價效比也是完全不一樣的,裝修出來的效果也是完全不一樣的。

2樓:蜜橘馨

大理石和拋釉瓷磚區別如下:1、亮度和平整度不同:拋釉磚的表面像玻璃釉面,而大理石通體磚表面會有一些波紋。

因此,拋釉磚的亮度要比大理石通體磚更高一些。2、橫切面不同:大理石通體磚的表層有一層3-6mm的微粉層,而拋釉磚的表面只有一層不到0.

5mm的釉面,所以兩者的橫切面存在較大差別。3、磚坯不同:大理石通體磚的磚坯顏色通過滲入而來,所以其表層2mm以內的顏色一致;而拋釉磚的表面顏色不會滲入到磚體,所以只有一層非常薄的釉面顏色。

4、顏色不同:大理石通體磚的磚面顏色不會有太大的色差表現,而拋釉磚卻可以完全融入色差大的顏色。5、紋理不同:

拋釉磚的紋理有著仿石材紋理的表現,比較細膩和細小;而大理石通體磚的紋理像石材顆粒晶體,更具立體感,範圍比較大、比較粗。

3樓:乙個

表面的光滑程度是不一樣的,光澤度也是有所不同,包括發出的聲音,還有安裝售後的步驟,以及費用都有很大的區別。

4樓:結婚發的

亮度有很大的區別,橫截面的樣子會不同,磚坯會有很大的區別,材質也會不同,耐磨性也不同。

5樓:沒結婚呢

質感區別,光澤區別,色澤區別,劣質區別,**區別。

6樓:微風的暖星

顏色不同,質量不同,價錢不同,反應的光度不同,摸上去的手感不同,價錢是不同的。

大理石瓷磚有什麼優缺點,大理石瓷磚有哪些優缺點?

大理石瓷磚的優缺點 一 大理石瓷磚抗折強度更高 天然大理石的優點在天然,缺點也是天然。天然大理石的抗折強度低。瓷磚的抗折強度在30mpa以上,所以瓷磚根據規格不同厚度只需10mm 14mm。而天然大理石抗折強度低,一般在10mpa左右,容易斷裂,尤其是較大較長板材更易發生折斷和破碎,所以天然大理石的...

仿大理石瓷磚的優缺點有哪些,仿大理石瓷磚好不好 仿大理石瓷磚優點有哪些

優點 環保性好 仿大理石瓷磚沒有天然石材的放射性汙染,完全綠色環保,同時也沒有色差,既可保持了天然石材的紋理,又能杜絕天然石材存在瑕疵,鋪裝隨意性大,效果也好。缺點 方面雖比起天然大理石便宜,但是相對於其它材質的石材總價還是比較高的,仿大理石瓷磚沒有天然大理石自然的質地,質感,鋪貼效果會略差一些。鋪...

大理石瓷磚通體與不是通體的耐磨度一樣嗎

肯定是不一樣的,通體要更耐磨。1 由於的室內設計越來越傾向於素色設計,因此通體瓷磚也越來越成為一種時尚,被廣泛使用於廳堂 過道和室外走道等裝修專案的地面 2 在廚房裡用得比較多的材料還是防滑瓷磚或通體瓷磚,既經濟又實用。提醒,在裝修廚房選購材料時要充分考慮防潮功能。在廚房地面沾有油漬時,可以用一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