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門上的泡沫膠怎麼去除,怎樣清除門上的泡沫膠?

2023-01-15 15:45:02 字數 3186 閱讀 4221

1樓:拾萬里之外

可以使用去除指甲油顏料的去光水擦拭看看,但由於去光水很可能會使門原來的顏色也跟著脫落,所以建議先在不明顯的小地方試試看比較保險。

可以拿一塊沾滿醋的乾布,來覆蓋住整個泡沫膠痕跡的地方,等到雙面膠的黏漬完全濕透之後,就可以用尺輕鬆剔除了。

可以使用加熱的方式讓雙面膠的黏膠軟化:用吹風機吹一下使黏膠軟化,當泡沫膠的黏著力變弱,就可以較輕易的清除。如果還有一點小痕跡,就用清除指甲油的去光水來擦拭。

最後,在清除的時候,不論是使用去光水或是醋,一定要讓這些用品完全浸濕泡沫膠痕,才能夠輕鬆有效的去除喔。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貼皮子的木門,可以試著用酒精去除泡沫膠的殘膠。

3樓:網友

用汽油,醋或香蕉水,或者用高度白酒,酒精,有甲苯,丙硐更好。或者用吹風機加熱然後再慢慢擦效果更好了。

怎樣清除門上的泡沫膠?

4樓:匿名使用者

去除泡沫膠的四種方法:

可以用濃度高的稀釋劑---香蕉水清洗,但是材質不能是表面為油漆的,要不會把油漆的顏色也跟著一起刷掉。

粘在衣服上的泡沫膠可用牙膏清洗。而殘留在門上的泡沫膠可用開水燙洗。

用風油精塗上後稍等片刻,再擦拭乾淨,但有油性。

用吹風機吹一下使黏膠軟化,使其的黏著力變弱,就可以較輕易的清除。如果還有一點小痕跡,就用清除指甲油的去光水來擦拭。

5樓:欣欣自

1、可以用洗潔精清洗,抹布塗上洗潔精,沿著粘膠慢慢擦洗。

2、可以用吹風機熱風吹一會使膠軟化,再一點點地撕下來。

3、可以用汽油潤濕泡沫雙面膠的粘接部位,一會用毛巾一擦就去除了,乾淨;沒有汽油,可以倒一點酒浸泡後用毛巾擦拭也就下來了,但效果相對汽油稍差。

4、可以用橡皮擦沿著邊沿一點一點往裡擦,輕鬆去痕。但根據你的粘程度,可能時間不同。如果有條件酒精+橡皮擦效果好。

5、可以拿一塊沾滿醋的乾布,來覆蓋住整個雙面膠痕跡的地方,等到雙面膠的黏漬完全濕透之後,就可以用尺子輕鬆剔除了。

泡沫膠是化工原料合成產物,採用無苯混合溶劑,屬環保型產品,無特殊異味,表乾快,貼得牢,耐水耐候性好等特點。

泡沫膠去除方法。

方法一可以用濃度高的稀釋劑---香蕉水清洗,但是材質不能是表面為油漆的,要不會把油漆的顏色也跟著一起刷掉。

用刷牆用來和和水泥的小鐵鏟講附著在膠表面的那層泡沫刮去不用擔心會刮花,油刷蘸香蕉水在刷掉泡沫後的膠上。先腐蝕一會兒,1、2分鐘後,用刷子以打圈的方式來刷,膠就會脫落了。

方法二粘在衣服上的泡沫膠可用牙膏清洗。而殘留在門上的泡沫膠可用開水燙洗。

方法三用風油精塗上後稍等片刻,再擦拭乾淨,但有油性。

方法四用吹風機吹一下使黏膠軟化,使其的黏著力變弱,就可以較輕易的清除。如果還有一點小痕跡,就用清除指甲油的去光水來擦拭。

6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有以下的方法:

1,用橡皮擦沿著邊沿一點一點往裡擦,輕鬆去痕。但根據你的粘程度,可能時間不同。如果有條件酒精+橡皮擦效果非常好。

2,可以拿一塊沾滿醋的乾布,來覆蓋住整個雙面膠痕跡的地方,等到雙面膠的黏漬完全濕透之後,就可以用尺輕鬆剔除了。

3,也可以使用加熱的方式讓雙面膠的黏膠軟化:用吹風機吹一下使黏膠軟化,當雙面膠的黏著力變弱,就可以較輕易的清除。如果還有一點小痕跡,就用清除指甲油的去光水來擦拭。

4,在清除的時候,不論是使用去光水或是醋,一定要讓這些用品完全浸濕雙面膠痕,才能夠輕鬆有效的去除喔!

5,用肥皂加少許氨水與松節油的混合液,可以去掉許多汙物並令玻璃表面更有光澤(本條適用於瓷磚、陶瓷、玻璃等)。

7樓:次次次蛋黃公尺亞

門上的泡沫膠的清除方法:

1、使用橡皮清除:

拿一塊橡皮,沿著有泡沫膠的地方從四周向中間慢慢擦拭,需要有些耐心才可以清除乾淨。

2、使用醋清除:

拿一塊抹布,浸泡在醋裡,拿出來後不要擰乾,直接蓋在泡沫膠的痕跡處,讓泡沫膠浸透醋,之後再用刀片或者尺子進行刮除。

3、吹風機清除:

用吹風機吹泡沫膠的痕跡,使其軟化,之後再用其他方法可以更輕鬆地去除痕跡。

4、肥皂水與氨水混合物清除:

準備一盆肥皂水,加少許氨水與松節油攪拌混合,塗抹在泡沫膠上,再用尺子刮除。

5、風油精清除:

對於小塊的痕跡,把風油精倒在痕跡處,浸透泡沫膠,之後再用尺子刮除。

8樓:free思戀不是病

直接用一點洗潔精放水裡,然後用抹布擦的,很好弄。

也可以用濃度高的稀釋劑---香蕉水清洗,但是材質不能是表面為油漆的,要不會把油漆的顏色也跟著一起刷掉。

用刷牆用來和和水泥的小鐵鏟講附著在膠表面的那層泡沫刮去不用擔心會刮花,然後用油刷蘸香蕉水在刷掉泡沫後的膠上,先腐蝕一會兒,1、2分鐘後,用刷子以打圈的方式來刷,膠就會脫落了。最後的清洗才是比較麻煩的呢,最後還要用乾淨的水來擦乾淨。

9樓:用心為您解答

回答物理去除 如果不是大面積地粘在門套位置,可以採用物理的去除方法,等泡沫膠完全乾透以後,小心地用手揭掉,殘餘的部分用新的刮刀,輕輕的刮掉即可,現在門套大多是採用烤漆的工藝,具有一定的耐磨洗漱,輕微的刮蹭不會對其造成傷害。

2、專用除膠劑 專用的除膠劑不含丙烯等原料,對漆面不會造成損傷,但是對泡沫膠有很強的溶解能力,等泡沫膠固化以後,撕掉以後,殘餘的部分用除膠劑噴塗以後,用抹布輕輕擦拭即可清楚掉。

木門上泡沫膠怎麼去除

木門怎麼去除泡沫膠

怎樣去掉門框上的泡沫膠

10樓:土巴兔裝修

去除泡沫膠的方法有:可以用肥皂加少量的氨水和松節油,就可以去掉門上的泡沫膠;還可以用濃度較高的稀釋劑,但是要選擇材質不是油漆的,否則會把油漆的顏色一起刷掉的;還可以用開水進行燙洗,也可以除去門上的泡沫膠;可以用4b橡皮也可以擦掉。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發泡膠吧,只要等他完全幹了然後用小刀輕輕的掛下來就行,剩餘的一些小的用軟的布料沾上洗潔精之類的擦乾淨就好了呵呵我也是剛裝修完弄上了那東西。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醋軟化,然後擦擦擦,再用卸妝油,配合擦布把發泡膠的汙漬努力擦,就乾淨了。

13樓:網友

用抹布沾點汽油快速擦 別太用力 擦拭時間不宜過長 以免擦壞門漆。

泡沫膠怎樣去除,怎樣清除門上的泡沫膠?

去除泡沫膠的方法如下 1 可以用濃度高的稀釋劑香蕉水清洗,但是材質不能是表面為油漆的,要不會把油漆的顏色也跟著一起刷掉。2 粘在衣服上的泡沫膠可用牙膏清洗。而殘留在門上的泡沫膠可用開水燙洗。3 用風油精塗上後稍等片刻,再擦拭乾淨,但有油性。4 用吹風機吹一下使黏膠軟化,使其的黏著力變弱,就可以較輕易...

怎麼樣把門板上的雙面膠去除,怎樣去除木門上的雙面膠

木製家具或桌面留有粘膠紙殘留的痕跡,可將潤滑油塗在痕跡表面,留乙個晚上後用軟布擦拭,便能徹底去除,且不會損傷家具漆面。另外,還可用牙膏 洗甲水來清除粘膠紙殘留的痕跡,效果也不錯。如果金屬碗 瓷器上面的 標籤很難去掉,可用電吹風對著標籤用熱風檔吹,將膠水吹融化後,輕輕一撕即可 1 把牙膏塗抹在雙面膠上...

衣服上面沾泡沫膠怎麼去除,衣服沾上泡沫膠如何清除

膠類及膠性色素漬的去除方法。衣物上沾染了膠類及膠性色素漬,很難去除,只有用適合的方法才能除去。1 萬能膠漬的去除。衣物上沾染了萬能膠漬,可用丙酮或香蕉水滴在膠漬上,要用刷子不斷地反覆刷洗,待膠漬變軟從織物上脫下後,再用清水漂洗。一次不成,可反覆刷洗數次,終可洗淨。含醋酸纖維的織物切勿用此法,避免損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