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360清掃大師中不小心把微信的相片刪除,如何恢復

2023-01-15 15:30:04 字數 3416 閱讀 7472

1樓:互盾科技

微信聊天記錄刪除了怎麼恢復?手機中我們開啟最多的應用就是微信,經常使用微信進行聊天,裡面儲存我們大量的聊天記錄。有的朋友手機記憶體比較小,就需要經常清理微信快取,如果不小心誤刪了微信重要的聊天記錄,還有方法可以恢復嗎?

方法一:pc端恢復。

有一部分人,會在電腦上登陸微信,在登陸時,手機上會顯示同步資訊。如果你點選了,那麼我們就可以直接在電腦上進行恢復了。我們先登入電腦端的微信,在左下角你選擇【備份與恢復】——恢復聊天記錄至手機】即可,利用這種方法,我們可以將電腦裡保留的微信聊天記錄同步到手機當中。

方法二:資料恢復工具恢復。

當然有的朋友沒有在電腦端登陸,也就沒有進行過備份,因此無法利用上面的方法恢復聊天記錄。除此之外,我們還可以使用專業的資料恢復工具來進行恢復,開啟手機應用商店或者手機應用寶查詢手機資料恢復精靈,並安裝在手機上。然後開啟軟體主介面,我們需要恢復的是手機微信聊天記錄,點選微信恢復聊天記錄恢復即可。

進入下乙個子介面,選擇自助恢復方式。如果你有備份的話,可以直接在備份中進行恢復,沒有備份的話,我們可以先進行備份,然後在開始恢復。然後根據提示進行操作,即可將手機裡面被刪除的微信聊天記錄找回。

微信聊天記錄恢復其實是很簡單,不知道你有沒有學會。再次遇到微信聊天記錄是否會進行恢復呢?除此之外,大家一定要做好手機資料的備份工作,因為提前備份好資料,可以大大提高恢復成功率。

2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360安全衛士。

360檔案恢復軟體。

辦法/過程1微信聊天記錄刪了怎樣恢復呢?我的思路即是資料**,想必一些內行看到這句話和我用的東西就知道怎樣**了。照看一些新手,我具體的把微信談天記錄刪了怎樣**辦法寫出來共享給咱們。

2要微信談天記錄刪。就要知道微信談天記錄是什麼樣的檔案:檔案保管在記憶體卡中的\tencent\micromsg\e6480ecde7e94b4a7a1dd66b5576362a\途徑中。

音訊檔案是arm格局以msg最初我的資料夾中是保管在voice2目錄下。若是還不理解的兄弟,能夠依據下圖中的途徑去查詢。

3下面咱們就將手機連線上電腦,翻開360檔案**東西(在360安全衛士中能夠找到)。挑選可移動磁碟(也即是您手機的碟符)。點選開端掃瞄。

4掃瞄結束後,就能夠看到手機中所有被刪去的檔案。其間以msg最初的即是咱們想要**的檔案。為了省勁我直接點選全選了,若是檔案太多,您能夠只點選msg最初的檔案。

點選**選中的檔案。

5保管在電腦上的乙個碟符中。不要保管在手機上的碟符。避免呈現掩蓋。

6正在**檔案。若是提示檔案已存在怎樣處置的狀況。請看它的檔名是不是msg最初的,若是是挑選重新命名,避免漏**。若是不是就直接越過。

下面咱們要做的即是挑選了。把一些沒有用的檔案先刪去掉。只保管能夠檢查的檔案。

這裡不光**了語音,還**了**和影象檔案。將這些檔案逐個翻開,查詢您想要的檔案。(能夠直接放到播映器中,讓他次序播映每一段錄音。

)8找到想要的錄音後暫停播映器。在播映選單中右鍵單擊挑選「翻開挑選檔案目錄」就能夠找到對應的檔案。把這個檔案保管在其他當地,到這步,微信談天記錄刪了怎樣**的疑問就處理了。

360把微信**刪除後怎麼恢復?

如何把微信中刪除的**恢復?

3樓:風天天天下無敵

1、首先在我們。

3、然後會出現恢復聊天記錄的提示,接著點選恢復聊天記錄至手機;

4、然後選擇要恢復聊天記錄的聯絡人,在聯絡人列表的右側勾選對號,然後點選確定按鈕;

5、接著在手機上點選開始恢復,通過以上操作,手機上誤刪的**聊天記錄就恢復完成了。

4樓: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

**刪除還能恢復?其實**當時被刪除,還會短暫的保留著,就需要盡快找回。

5樓:小紅鞋的流蘇裙

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2.進入介面,點選資料恢復。

連線好手機和電腦,點選文件,選擇可移動磁碟。(可移動磁碟才是手機的資料)

4.現在就可以選擇你想要恢復的資料了,不僅僅是可以恢復**,還有音訊等都是可以恢復的,這裡就選擇**。

5.在想要恢復的**前方點選,會出現乙個鉤,選擇完點選恢復選擇檔案,點選確認,即可恢復。

6樓:wan12汪汪

1、將手機通過資料線連線到電腦,並對手機進行root操作。

2、頂尖資料恢復軟體必。

須檢測到手機,不然無法進行資料恢復操作。

3、執行軟體並選擇相應的資料恢復模式。這裡使用者選擇「u盤手機相機卡恢復」模式,自動進入下一步。

4、選擇需要恢復資料的目錄。

5、軟體進入掃瞄階段。

6、掃瞄結束後,軟體列出掃瞄到的所有檔案。

7、使用者勾選需要恢復的**並點選「下一步」

8、選擇乙個目錄存放恢復出來的**,然後點選下一步。

9、使用者可以直接將其儲存在電腦上,最好禁止儲存在手機中,以防誤刪的**被覆蓋,影響**恢復的完整性。

10、等待資料恢復完成。

我用360清理大師不小心清理了微信表情現在想恢復該怎麼弄…之前自己保

7樓:山木河本

你好朋友你可以開啟360清理大師---常用功能---隱私粉碎---掃瞄 掃瞄出**,選擇恢復就可以了。

我用360清理大師,把微信裡的**給優化了,現在在手機上怎麼也找不到優化的**,請問怎樣能恢復?

8樓:鐵蛋兒的

根據你的描述,你手機裡面的**已經被永久刪除了,是找不回來的。

9樓:卓師兄

你好這個時候不要盲目的進行恢復可能會導致永久丟失你的**。

建議你找專業的恢復軟體進行**恢復,我們的軟體就行 可以搜尋我們暱稱名字的軟體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10樓:岸

找個恢復軟體恢復一下就可以了,360本身後台也有儲存,可以上雲找找,看圖說話。

這就是我優化後又找回來的。

在使用360衛士清理快取時,不小心刪除了微信儲存**的快取,要怎麼樣找回**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找回的幾率小了。那些快取你是存在**的。

剛才用360不小心把微信裡的聊天**都刪了

12樓:知識乖人

你了朋友你要開啟360清理大師在裡邊誤刪回覆裡找到它後恢復就可以了。

13樓:心心得心

你好朋友刪除後就沒辦法恢復了,以後建議選擇刪除。

14樓:撈仔常規操作

果斷連wifi把他們弄回來。

15樓:一杯土豆

可以用360檔案恢復工具進行恢復的。

我不小心把微信解除安裝了該怎麼找回微信?

你可以重新 乙個微信,你只要記住你自己登入的微信和密碼,你登上微信後,資料都還在的,如果忘記和密碼,你可以打 給你認識的微信好友告訴你的 密碼的話需要重新設定乙個,希望這能夠幫助你。親,您好,關於微信軟體解除安裝,進行恢復的操作有 第一,首先重新 乙個微信,安裝完成以後先不用進行內容恢復,先登上微信...

我不小心把微信好友刪了能找回嗎?

可以找回,1 看看對方是否曾經給你的朋友圈點過讚,找到點讚記錄,重新新增即可。2 還可以通過手機號搜尋對方的微信,搜尋之後申請新增即可。3 或者讓共同好友給你推一下他的名片,通過名片也可以新增。您好可以的,微信刪掉的好友無法找回的,只能通過重新新增對方為好友進行找回。1 開啟微信,點選右上角的加號。...

不小心把微信解除安裝了怎麼恢復原狀

諮詢記錄 於2021 08 05 這很簡單,重新安裝微信就好了!但是微信中的聊天記錄等資料就被徹底刪除了。微信中的聊天記錄其實刪除了,但手機中仍會存在資料,所以可以通過專業的方法直接恢復手機中的資料。方法。一 備份恢復。對於因為發生資料庫損壞的聊天記錄,可以選擇開啟微信的設定 幫助與反饋 選擇右上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