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小心把我的微信好友刪除了,怎麼恢復

2022-09-02 13:10:09 字數 1121 閱讀 6169

1樓:恢復大師

具體操作步驟:

不過該方法使用也很侷限性,雖然是微友,但兩個人同在乙個群裡的機率有時不是很大。所以小夥伴們只能根據實際情況操作了。

因為你通訊錄裡雖然刪除了,但是「新的朋友」記錄裡還是有他當時新增你的記錄,所以。

具體操作如下:

開啟通訊錄,點選【新的朋友】,然後查詢誤刪除的好友,找到新增即可,新增時對方也不會收到新增好友提醒,從而不會知道你刪除過他。

就得用專業的恢復方法,恢復大師就是專業的資料恢復軟體,他不受侷限性,只要你們曾經確實是好友就可以找回。而且恢復好友不用經過對方同意與否,直接在通訊錄內恢復。

微信好友不小心刪除別人加我的如何恢復 5

2樓:互盾科技

方法一:help恢復法

方法二:資料恢復工具

點選之後,如果備份成功過了,就可以直接點選下面的開始恢復,沒有進行備份的話,可以先進行備份,完成備份之後在進行恢復。然後根據提示來進行恢復。

以上就是蘋果手機和安卓手機的兩種方法,相比較而言,安卓手機的恢復方法更有效果,而且還可以用來恢復其他刪除的手機資料,如果你使用的是安卓手機,不妨試試。

3樓:櫻桃小西

方法一.雲端(備份)找回

現在基本每一款手機都有這個功能的,這些功能就是手機廠家考慮到有人丟失手機的事情發生,所做的功能,就是你自己註冊賬戶和id之後,只要開啟了雲備份功能,手機就會把你手機上的資料都上傳至雲端,相當於乙個存檔。

方法三:通過qq號

方法六:專業人士恢復

我的微信好友不小心被我刪了怎樣找回來

4樓:深深舊人

只能重新在去加回來的~ 找不回來。

5樓:傑夫愛搶答

貌似找不回來了,你之前有做備份嘛

我不小心把微信好友刪除了怎麼可以找回來

6樓:威寶莎莎

如果是手機通訊錄裡的就重新新增

7樓:啊丁是丁

親,你可以重新加好友

我不小心把微信好友刪了能找回嗎?

可以找回,1 看看對方是否曾經給你的朋友圈點過讚,找到點讚記錄,重新新增即可。2 還可以通過手機號搜尋對方的微信,搜尋之後申請新增即可。3 或者讓共同好友給你推一下他的名片,通過名片也可以新增。您好可以的,微信刪掉的好友無法找回的,只能通過重新新增對方為好友進行找回。1 開啟微信,點選右上角的加號。...

微信好友把我刪除了,我還能再加他嗎

可以再加他,但他未必會同意。當然可以,通不通過就看別人了 加入黑名單了 加不了了 把你刪了 就是厭煩你了 何必自討沒趣 記住我的話 你永遠無法叫醒乙個裝睡的人!如果對方能接受你,還會刪除你嗎?微信好友把我刪除了 我怎麼再加上她 點選右上有個 可以尋找到她!直接就可以加她 了。加油!把對方微信刪除,但...

我不小心把微信解除安裝了該怎麼找回微信?

你可以重新 乙個微信,你只要記住你自己登入的微信和密碼,你登上微信後,資料都還在的,如果忘記和密碼,你可以打 給你認識的微信好友告訴你的 密碼的話需要重新設定乙個,希望這能夠幫助你。親,您好,關於微信軟體解除安裝,進行恢復的操作有 第一,首先重新 乙個微信,安裝完成以後先不用進行內容恢復,先登上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