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跟超能力有關的電視劇集推薦?

2023-01-15 15:35:02 字數 1390 閱讀 9354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喜歡科幻類和犯罪類的電視劇集,個人推薦美劇漫威系列的《閃電俠》《神盾局》《北極星》等等很多一系列的都不錯,美劇有《毒梟》國產有張一山拍的《餘罪》看過幾集也不錯。

2樓:以心

《鐵拳》改編自漫威漫畫,主要講述了鐵拳俠丹尼爾·蘭德在紐約打擊罪惡的故事。鐵拳本名丹尼爾·托馬斯·蘭德-凱,出生在紐約乙個富豪家庭「蘭德家族」中,9歲的他在與父母,以及父親的生意合夥人哈羅德一起登山時遭遇意外墜崖,哈羅德趁機落井下石,導致丹尼爾的父母雙雙身亡,丹尼爾則被來自神秘城市崑崙的弓箭手搭救。為了報仇雪恨,丹尼爾跟隨弓箭手前往雷公所在地學習武術,經過高強度的訓練,丹尼爾繼承了鐵拳的稱號,開始了超級英雄的復仇之路。

3樓:名

在電視劇集方面,美劇的《西部世界》非常棒,世界觀架構和故事情節,角色人設都是很有意思,可以看看。還有比較火熱的莫過於《副本》了。未來世界,人類思維的可數字話,並可隨意的**到不同的軀殼中(前提是有錢),人類的永生就這樣在少數人中實現了,但是由此引出的道德、宗教、哲學問題就只是淺嘗輒止的提了一下,與劇情主線並無太大關聯。

4樓:匿名使用者

強烈推薦《浩瀚蒼穹》,該劇是syfy於2023年播出的一部科幻題材電視劇集,目前共播出了三季。第一季豆瓣評分,第二季豆瓣評分9.

2,第三季豆瓣評分高達。網友的一句話能更直接的告訴你這個影片的好,太空版冰與火之歌。

5樓:徐寄容

好看的科幻劇就是美劇了,現在的就是,西部世界,血族,行屍走肉,殭屍帝國,漫威的閃電俠,綠箭俠,神盾局,x檔案,星際之門,不死法醫,高堡奇人,蒼穹之下。還有乙個史匹柏導演的電視劇集:泰若星球,很不錯,可能還有人說怎麼沒有權利,我覺得權利這個可以劃歸神話歷史類,

6樓:名

最近看了《異形》系列,挺噁心的,不錯,還有西部世界,冰與火之歌:權利的遊戲,十二隻猴子,神盾局**,閃電俠。聽說有一本叫《三體》的書不錯,快要上映了。

7樓:求註冊

《終極三國2017》講述了止戈、雷婷、執、辜戰四人在去往銀時空探望孫尚香的途中發生了時震,而止戈震回到了金時空的三國時期,意外的是止戈居然把路過的劉備砸暈了,更驚訝的是止戈居然發現劉備和自己長的一模一樣,止戈怕破壞時空秩序就決定留下冒充劉備,從而引發了一系列故事。

8樓:小美

可以**大部分漫威宇宙科幻片,例如雷神三部曲,鋼鐵俠三部曲,復仇者聯盟三部曲等等;如果想看木乃伊系列,還有經典的木乃伊三部曲;你所說的犯罪片電影有殺破狼,電視劇集有金典的心理罪法網追兇等等。

9樓:同心樂天無憂

天馬行空的科幻片,我比較喜歡《星球大戰》系列。不止是故事情節,龐大的世界觀的設定,各色外星物種,各樣的星球樣貌,讓我對浩淼的宇宙多了更多的幻想。

有關超能力的電視劇集,推薦有關超能力的電視劇集 電影

1 電視劇集 heroes 導演 戴夫 森繆爾 編劇 蒂姆 克林 主演 艾德里安 派斯達,克莉絲汀 露絲等 該劇著眼於世界各地具有各種特異功能人類,並圍繞他們整個故事。最初heroes的主人公們和世界上其他人一樣過著平凡的生活,但是他們逐漸發覺自己具有某種特質。2 電視劇集 the 4400 集數 ...

誰知道有關超能力的電視劇集最好是美劇沒翻譯的真人版的

綠箭俠 力量 美國隊長 復仇者聯盟 超人前傳 heroes 超能少年 非凡家庭 迷幻學院 超能英雄 閃電俠神秘召喚 異種戰士 真愛如血 變種 超市 等等。未來青年,超能英雄,格林 超能少年1.2.3.4 求有關超能力的電視劇集,美劇最好,國產的實在不敢恭維 英雄heroes 秘社神盾局 閃電俠 力量...

和超能力有關的動漫,有哪些關於超能力的動漫

超能力少年 超能力大戰 愛麗絲學園 陰陽大戰記 絕對可憐小孩 家庭教師 百變小櫻 不思議遊戲 魔法少女奈葉 通靈王水果籃子 寶石寵物 灼眼的夏娜 神祕星球的孿生公主 妖精的尾巴 少年陰陽師 死神火影 鋼煉守護甜心 holic 尋找滿月 薔薇少女 真珠美人魚 吸血鬼騎士 驅魔少年 獵人暗夜魔法使 暗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