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刪掉的微信聊天記錄怎麼找回

2022-12-27 03:10:03 字數 838 閱讀 5966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通過已備份聊天記錄找回、未備份聊天記錄找回兩種方法實現。

由於微信在最新版本中已經取消了雲備份的服務,所以如果想要永久儲存微信聊天記錄的話,可以有兩種方式,一種是轉移至其他裝置,在設定-聊天-聊天記錄遷移,將記錄備份到另乙個手機上。

如果是微信android版使用者,可以用電腦管家進行微信聊天記錄匯出,以後需要時可以隨時將備份到電腦的聊天記錄再恢復到手機。

2樓:薛小冷廟

1 首先,登入微信。在微信主介面底部點選「微信」。所有的聊天記錄都在此模組下,裡面包含了你與好友的聊天記錄列表,2 點選乙個好友,開啟對應的備份檔案夾,正常都是一堆數字和字母組成檔名的資料夾。

進入後,找到「voice」資料夾。

3樓:網友

無法找回,請知悉,謝謝!

微信聊天記錄不小心刪了,怎麼恢復?

4樓:leen左耳聽雨

蘋果手機,可以這樣操作:

1、新的朋友--新增朋友--輸入(:recover)注意要在英文狀態下輸入。

3、選擇聊天記錄,然後等待系統恢復記錄。

5樓:網友

使用360安全衛士的恢復功能恢復檔案。

微信上的聊天記錄不小心被刪除了怎麼找回

6樓:星幣騎士

找不回的。除非事先做了備份,否則刪了就是刪了,不可恢復。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法了 刪了聊天框就沒了吧。

手機上面的微信聊天記錄不小心刪除了還能找回嗎

只有懂得感恩和珍惜的人,才能獲得人生最大的收穫 快樂和幸福 學會忘記,讓身心輕鬆 懂得捨得,讓生活變得更加和諧美麗。更要懂得捨得的真諦,懂得忘記的心靈昇華,讓精神得到提公升,懂得捨得會活得很精彩。學會忘記,懂得捨得。記得有一句話說得非常好 牢記是一種責任,淡忘是一種智慧型。忘記是一種記憶的灑脫,一種...

微信刪掉的聊天記錄怎麼能找到回來

2.點選右下角進入我的個人介面。3.點選下方設定選項並選擇幫助與反饋。4.點選右上角並選擇修復聊天記錄。5.確定修復即可。然後點選螢幕右上方的 並點選新增朋友,如下圖所示。然後點選聊天記錄,如下圖所示。接著點選確定,如下圖所示。方法 步驟。1 4分步閱讀。點選 恢復聊天記錄至手機 選擇自己需要的會話...

微信怎麼搜尋聊天記錄?微信如何搜尋聊天記錄

可參考vivo手機的操作方法 在與微信好友的聊天介面 點選右上角 查詢聊天記錄 輸入聊天內容關鍵詞,即可快速找到與該好友的聊天記錄。單獨搜尋某個人的聊天記錄,只需要在和某人的微信聊天介面點選右上角的三個點,然後選擇查詢聊天記錄,你就可以按照日期或者關鍵字進行搜尋了。2 輸入需要搜尋的聊天記錄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