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小學文匯演400字四年級作文

2023-01-15 12:50:03 字數 714 閱讀 1643

1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所校園裡,歌聲、歡笑聲、喝彩聲、掌聲匯成了一曲動人的交響樂,由近及遠地蕩漾開來。原來,湖光中心小學正在舉行文藝匯演,校園裡的氣氛十分熱烈。那天,在我們的操場上搭了乙個舞台,舞台背景上寫著「放飛夢想,魅力校園」這幾個紫紅色大字,整塊背景布是彩色的,這真是乙個絢麗多彩的舞台啊!

我們懷著興奮的心情,快步向操場走去,準備參加文藝匯演。

文藝匯演開始了,衣著華麗的主持人出現在舞台上,他們的聲音特別清脆、響亮。一下子把同學們吸引住。台下是**表演的同學和家長,猶如波浪在蕩漾。

首先是開場舞:《魔法小達人》。同學們在大大的舞台上穿著優美的演出服,盡情地展示著自己的才華。

他們的衣服,道具,全都非常生動,好像乙個個小魔法師在台上為我們表演魔術。台下頓時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第三個是我們班的表演《長征》。

在台上,我緊張極了,頭都不敢望觀眾,直到**響起,我才大膽的面向觀眾,我把每個動作都盡全力做到最好,希望能得到大家的贊同。到了最後的時候,我站在臺中間展現出長征後的喜悅,到了最後造型,大家一起笑了起來,台下又響起了一陣熱烈的掌聲,頓時我的心裡樂開了花。比賽還在繼續著,小鳥在天空中自由地飛翔,隨著樂曲聲唱出婉轉的曲子。

每一位要演出的同學都在台後精心地準備著。有的發出嘖嘖讚嘆,有的舉起相機留下這精彩的一刻。

演完了,就到了宣布結果的時候,同學們非常緊張。最終我們班得到了二等獎,還不錯,是我們努力的成果。

(如對您有有幫助,望!!謝謝~~~

四年級植樹作文怎麼寫,四年級400字植樹作文怎麼寫

這是春天的抄眼睛。李浩 襲辰和劉慶龍一起使出吃奶的勁兒。大地萬物復甦,那多麼有趣,只有這樣,但是很高興,老師當場表揚了我倆!讓我們都來植樹,小草從土裡鑽出來了一年一度的植樹節到了 劉慶龍是乙個小組,春姑娘邁著輕輕地腳步來到人間。我們分好小組,看著他們長大,再把樹放進坑里,興高采烈的來到公路旁,這是春...

小學四年級讀後感,小學四年級讀後感400字

今年暑假,我懷著崇敬的心情,一口氣讀完了義大利作家亞公尺契斯的日記體 愛的教育 深深地被 中的乙個個平凡人物而又不平凡的思想品質而感動。這本 沒有任何的豪情壯語,也沒有任何虛偽的說教,卻通過對生活的樸素的描寫,使人感受到乙個最根本的東西,愛。給我印象最深的是 少年愛國者 這個故事。故事內容是這樣的,...

急需四年級優秀作文,急需四年級400字優秀作文

貓是人們寵愛的小動物,它溫馴,活潑,可愛,能捉老鼠,博得主人的歡心.剛出生的小貓,眼睛閉著,叫聲細弱,渾身光禿禿的,好似一個會蠕動的肉團團.滿月以後,絨毛才全部長齊.有的頸圈是白色,四肢長滿白毛,背部黑中雜有灰白,尾巴灰黑 有的從頭到尾披一件油墨 大氅 腳掌卻是白色,人們說是良種,叫 烏雲蓋雪 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