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四年級下冊語文同步全部答案,小學四年級下冊語文同步52頁53頁54頁全部答案

2022-07-29 01:25:04 字數 3104 閱讀 5861

1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能幫助你。

如果版本不同,請自行搜尋(搜尋練習冊)

2樓:hi大家好

自己動動腦筋,不要光靠別人。

智慧型樹同步講練測語文四年級下冊51頁、52頁、53頁、54頁、55頁、56頁答案 5

3樓:塔友靈

還是要把基礎學好了,才可以把成績提高的,在網上是問不到答案的哈

多背書,是有好處的 多思考,才會有進步

4樓:匿名使用者

複製對應考試題的題目,然後貼上到 手電校園,公z號,系統會自動返回答案

小學四年級下冊語文同步的參***。

5樓:餅餅倫

最可寶貴的就是今天,最易喪失的也是今天,在網上是問不到答案的哈

多花時間思考問題,直接抄襲答案會讓自己損失很寶貴的思考時間的

滿意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小小年紀不學好,學抄答案。

四年級下冊年度總複習語文答案第52頁怎麼做

7樓:花語網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語文複習資料 複習古詩詞 第1課的古詩分析總匯 1、古詩——《獨坐敬亭山》(唐 李白)————抒發了詩人懷才不遇而產生的孤獨寂寞之情。 ①詩句:眾鳥高飛盡,孤雲獨去閒。

相看兩不厭,只有敬亭山。 ②詩意:許多鳥都高飛遠去,看不見了,一片白雲悠閒的獨自飄遠。

此時此刻,只有敬亭山和我互相凝望,彼此都看不夠。 2、古詩——《望洞庭》(唐 劉禹錫)————表達了詩人熱愛和讚美洞庭美景之情。 ①詩句:

湖光秋月兩相和,潭面無風鏡未磨。遙望洞庭山水翠,**盤裡一青螺。 ②詩意:

秋天的夜晚,月光如水,水映月光,兩者融合在一起,顯得非常和諧。湖上一點風也沒有,湖面朦朦朧朧,就像一面沒有磨拭過的銅鏡。遠遠望去,洞庭湖和君山的顏色,恰似**盤子托著青青的田螺。

3、詞——《憶江南》(唐 白居易)————表達了詩人讚美和懷念江南美景之情。 ①詩句:江南好, 風景舊曾諳。

日出江花紅勝火, 春來江水綠如藍。能不憶江南? ②詞意:

江南的風景多麼美好,如畫的風景久已熟悉。太陽從江面公升起時江邊的鮮花比火紅,春天到來時碧綠的江水象湛藍的藍草。怎能叫人不懷念江南?

4、古詩名句總匯 ①相看兩不厭,只有敬亭山。 ②遙望洞庭山水翠,**盤裡一青螺。 ③日出江花紅勝火, 春來江水綠如藍。

5、古詩修辭手法 ①擬人:相看兩不厭,只有敬亭山。 ②對比:

日出江花紅勝火, 春來江水綠如藍。 ③比喻: 潭面無風鏡未磨——把(潭面)比作(沒有磨拭過的銅鏡)。

遙望洞庭山水翠,**盤裡一青螺——把(洞庭湖)比作(**盤);把(君山)比作(青螺)。 6、古詩異同 同: 1、作者朝代同(都是唐朝詩人寫的) 2、景物地點同(都屬於江南) 3、詩詞內容同(都寫景,都是寫景抒情的) 異:

1、體裁形式不同(前兩首是詩,後一首是詞) 2、詩人情感不同(前一首冷調寫景言意,後兩首熱情頌景抒情。) 3、表現手法不同(第一首主要運用了擬人手法,第二首的比喻很巧妙,第三首對比非常強烈。) 7、古詩想象 我獨自坐在敬亭山山中,這裡的環境一片幽靜,突然,吱吱喳喳的幾隻鳥兒在天空中飛過,越飛越遠,直至無影無蹤。

天上飄浮的孤雲也不願意停留,慢慢地越飄越遠。只有我看著高高的敬亭山,敬亭山也默默無語地注視著我,我們倆誰也不會覺得厭煩。誰能理解我此時寂寞的心情,只有這秀麗的敬亭山了。

秋天的乙個月明星稀的夜晚,我漫步在洞庭湖邊,遙望洞庭湖,銀色的月光灑在水平如鏡的湖面上,那柔和的月色和湖水融合在一起,整個湖面像籠罩著一層薄紗。朦朧中那君山就像乙個放在**盤裡的青螺,十分惹人喜愛,我被這迷人的景色陶醉了。 春回大地的時候,百花盛開,江南的風景多麼美好啊,如畫的風景我久已熟悉。

每當太陽從江面公升起時,江邊的鮮花比火紅,碧綠的江水清淨明澈碧如藍草。怎能叫人不懷念江南? 第23課的古詩分析總匯 1、古詩——《鄉村四月》(宋 翁捲)————表現了詩人對鄉村風光的熱愛與讚美,也表現出他對勞動人民、勞動生活的讚美之情。

①詩句:綠遍山原白滿川,子規聲裡雨如煙。鄉村四月閒人少,才了蠶桑又插田。

②詩意:山坡原野草木茂盛,一片蔥蘢,而稻田裡的水色與天光相輝映,滿目亮白,杜鵑聲聲啼叫,天空中煙雨濛濛。四月到了,農民都開始忙農活,沒有人閒著,剛結束了蠶桑的事又要插秧了。

2.古詩——《四時田園雜興》(宋 范成大)————詩人描寫了鄉村農人耕織以及兒童學大人樣子勞動的情景,讚頌了農村勞動人民的勤勞,表達作者對天真、可愛的勞動人民的喜愛。 ①詩句:

晝出耘田夜績麻,村莊兒女各當家。童孫未解供耕織,也傍桑陰學種瓜。 ②詩意:

白天鋤地,夜晚搓麻,農家男女各自忙著自己的事情,各有自己拿手的本事。小孩子**懂得耕織之事,也模仿大人的樣子,在靠近桑樹的下面學著種瓜。 3.

詞——《漁歌子》(唐 張志和)————表現了漁夫悠閒自得的生活情趣。 ①詩句: 西塞山前白鷺飛,桃花流水鱖魚肥。

青箬笠,綠蓑衣,斜風細雨不須歸。 ②詩意::西塞山附近,白鷺展翅飛,桃花夾岸的溪水中,鱖魚肥美。

頭戴青斗笠,身披綠蓑衣,斜風細雨中垂釣的人兒不想回家。 文學常識、要點 1、獨坐敬亭山──唐 李白 字太白,後人稱為詩仙,是唐代偉大的浪漫主義詩人。 2、望洞庭──唐劉禹錫 字夢得,唐代文學家、哲學家。

與白居易並稱「劉白」。 3、憶江南──唐白居易 是一首詞,「憶江南」是詞牌名。 4、鄉村四月——宋 翁捲 表現了詩人對鄉村風光的熱愛與讚美,也表現出他對勞動人民、勞動生活的讚美之情。

5、四時田園雜興——宋范成大

四年級下冊語文學習實踐園地52一54頁的答案

8樓:

讀書破萬捲,下筆如有神 答案通過自己思考出來的,在網上是問不到答案的哈

多想想,答案錯了沒關係的 學習的目的就是要學會思考 才是自己的答案,多思考吧.

小學四年級下冊語文課堂作業本55頁到58頁的

四年級上冊語文同步精練答案,小學四年級語文同步精練上冊答案全冊

作業最好是自己做哦,這樣對學習中的學生來說才能提高成績。如果手機是安卓手機,就請在各應用市場更新最新版本作業幫,在拍照搜題頁面上方點選 作業答案 即可進行掃碼搜尋 我目前有辦法給你的是,第一,加班上群裡找同學的抄 當然並不建議你這麼做 第二,就是自己好好做,提高自己。當然,最好的辦法還是自己做,對成...

四年級語文練習冊全部答案,四年級下冊的語文練習冊的全部答案

四年級下冊18課全陪答梥 有這樣出題的嗎 你要說清楚哪一課的哪一題 朋友才好幫你解答 打題給我,我給你說。你的練習冊沒有答案嗎?四年級下冊的語文練習冊的全部答案 你講毛講,我的都快急死了,笨蛋,王八。我十月。是66666666 用對話的形式把課文中打 的內容寫出來 想象 春天是一為偉大的畫家,暈,要...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語文配套答案,小學四年級語文下冊練習冊人教版16課答案

如果幫助了你,請及時點選 採納為滿意回答 按鈕 小學四年級語文下冊練習冊人教版16課答案 10 隨便想的啦,不知道對不對呀,還是要多思考啊!去聽老師講吧!繁榮昌盛的城市,本該屬於善良的人類,可是貪心和殘暴,傷害了許多無辜的生命,這究竟是為什麼?黑漆漆的宇宙,本是星球和隕石的家園,可是乙個個雷射衛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