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江1月和8月的氣候哪個更適合旅遊

2023-01-15 12:45:03 字數 1076 閱讀 8543

1樓:宛山梅香憶

麗江的氣候可以分為乾濕兩季。每年5—11月屬於濕季,12月到次年4月屬於乾季。乾季雨水稀少,乾季絕大多數是晴天。而在七八月份則雨天居多,且氣溫也會下降。

麗江12個月平均氣溫:1月度、2月7.

8度、3月度、4月度、5月16.

5度、6月度、7月度、8月17.

2度、9月度、10月度、11月9.

0度、12月度。

來。麗江旅遊,最好的季節是9~10月。麗江屬高原型。

西南季風。氣候,氣溫偏低,晝夜溫差也很大。麗江的大部分地區冬暖夏涼。年平均氣溫在?,最。

熱月。的平均氣溫為?,最冷月平均氣溫為4℃??年溫差小,但日溫差較大。每年的7、8月是降雨較為集中的月份。

秋天是麗江最美的季節,秋高氣爽的天空、色彩繽紛的樹木和花朵,映襯著遠處的。

玉龍雪山。令人心曠神怡。小橋流水人家,潺潺溪水從雪山積雪融化而來,如此清澈,清涼。

最適合旅遊季節:夏、秋,溫度適宜。

小貼士:春、冬注意新增保暖衣物。雨季遊麗江隨身攜帶品有。

短袖t恤。、毛衣、外套、防曬品、雨具。推薦遊覽。大研古城。

虎跳峽。黑白水河。

瀘沽湖。

2樓:光幼荷步安

麗江屬高原型西南季風氣候,氣溫偏低,晝夜溫差也很大。來麗江旅遊,最好的季節是春夏秋冬季。隨身攜帶品:

短袖t恤、毛衣、外套、防曬品、雨具。在麗江,天天都是好時光。只要不是旺季出行,一年四季都是冬暖夏涼。

麗江、香格里拉、德欽等地海拔較高,注意休息,以防出現高山反應;

麗江玉龍雪山下纜車站旁,備有防寒服裝及氧氣包出租,客人可根據自身的需要租用;在纜車站排隊時,則請注意跟緊前面的人員,杜絕被別的旅遊團遊客插隊,造成自己和全團久等,耽誤行程;

在麗江、香格里拉、德欽等地地區自費騎馬或騎氂牛拍照時,亦請注意安全,聽從主人安排指導,切勿做出驚嚇牲口的行為,以免給自己造成傷害;

麗江葵花寶典中描述,其中拉市海的馬最為溫順,香格里拉騎馬則注意不要劇烈運動防止高原反應。

3樓:天遠康嬋

清明節前後風景一流,氣候一流沒得話說。9-10月份也是最適合來麗江的季節來。

雲南麗江7月8月是旺季,適合旅遊嗎

適合旅遊啊 不過七八月人確實很多 建議自由行 不要跟團 7月去麗江旅遊,是旅遊旺季嗎?人會很多嗎?你好,7月確實是麗江的旅遊旺季,因為7月有好多教師和學生都放假了。人自然也會比淡季多一些,但比起 周情況要好得多。去之前提前把住宿預訂好了就沒事了,建議住在古城的客棧裡,那樣比較有感覺。很舒服,很休閒,...

麗江和大理哪個城市更適合居卓,麗江和大理哪個城市更適合居住?

大理比麗江大,保持了當地白族的原生的生活狀態,而麗江成了乙個都市人的秀。而且麗江到了節日路上人都佔不下。大理的有250平方公里的洱海,有水的城市感覺特別有靈氣。在古城能看到蒼山的雲氣變化。有禪靜的感覺,能乙個人發呆,麗江基本成了豔遇的目的地了。畢竟當過都城,大氣和時空感隨時能蔓延出來,特別有遊俠的感...

與4月17日哪個更適合結婚,17年6月13日和6月4日那個結婚好

以下是最近幾個月的結婚 訂婚 領證 吉日,供情侶們參考。各位可根據 自己的情況從中挑選日期,祝新婚愉快 4月結婚黃道吉日 2018年4月7日 星期六 農曆 二月 大 廿二 沖豬 癸亥 煞東 2018年4月8日 星期日 農曆 二月 大 廿三 沖鼠 甲子 煞北 2018年4月16日 星期一 農曆 三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