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四年級日記大全左右,小學四年級日記大全六十字左右

2021-04-19 23:38:03 字數 2872 閱讀 3882

1樓:匿名使用者

捉迷藏上個星期六的時候,我就叫上幾個小夥伴一起玩,捉迷藏

我和30個小夥伴們一起玩捉迷藏,我們已石頭剪刀布來定輸贏,我出了石頭,卻是我輸了,我就數了100秒,我就來找他們,我看見乙個小夥伴躲在樹後面,然後我又看見29個小夥伴,躲在乙個大草堆裡,我就把他們全部找到了

今天我玩的真開心!我喜歡玩捉迷藏。

2樓:蓮兔公羊

篇十二:講課

今天輪到我講課了,我讓一組同學挨個兒讀每人讀一段;讀完了,我還學著老師的樣子說:「誰讀的好,好在哪兒?誰讀的不好,不好在哪?注意要舉手發言。」

3樓:非我莫屬

上個星期六的時候,我就叫上幾個小夥伴一起玩,捉迷藏

我和30個小夥伴們一起玩捉迷藏,我們已石頭剪刀布來定輸贏,我出了石頭,卻是我輸了,我就數了100秒,我就來找他們,我看見乙個小夥伴躲在樹後面,然後我又看見29個小夥伴,躲在乙個大草堆裡,我就把他們全部找到了

今天我玩的真開心!我喜歡玩捉迷藏。

4樓:我是二夢奶奶

終於放假了,可以去開開心心的玩了,再也不用去擔心讀書被老師打罵可以去開開心心的玩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答案我很喜歡,謝謝。

6樓:小巷微雨靄芳原

其實日記很好寫,只要把你每天發生什麼事情以及自己的一些感想寫出來就可以了。

7樓:蘋果試玩

陽光明媚早晨我去上學了突然下起了大雨媽媽說快穿上衣於是我穿上了一一往學校跑去

8樓:開灰雞路過

自己寫,很好寫,流水賬。我想沒人願意打這麼多字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幾篇日記寫得非常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會寫日記的嗎拿來抄抄

11樓:白頭偕老可否

我有乙隻小狗,它全身毛茸茸的。真可愛像個大絨球,我和它最喜歡在院子裡玩飛盤了。它跑的飛快像奧運會上的冠軍劉翔。

真快啊!我喜歡和它一起玩遊戲。它陪我度過每一天,每一年。

12樓:南陵大公館

有一天我一不小心打了人那個人,他罵我是豬,又一下子噼里啪啦把他打的很慘,他又喊叫,然後我就回家吃了,我奶奶給我做可愛的晚餐,我吃完可愛的晚餐,我就開始睡覺了,睡得甜甜蜜蜜的,還夢到了奧特曼。不僅這樣,我回去的時候還跟我媽媽一起打怪獸,其實有時打遊戲,打王者榮耀打的時候是什麼,他打生死狙擊。打變異戰打死好多機甲變異體,暴君。

13樓:匿名使用者

的生日會員卡了解了解v(一起睡覺前面有難色入j一起走過路過蜻蜓隊長別開槍一下無敵手機號了解了解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呢,我們的生活方式是什麼時候回來呀,我們的生活方式是什麼時候回來呀,我們的生活方式是什麼時候回來呀,我們的

四年級暑假日記10~30字左右

15樓:酷炫風雲

2023年8月15日 星期五 晴

今天,我和媽媽去公園玩,玩了很多很有趣的遊戲,還有許多花兒在我們身邊,我很開心,今天我過得很滿足。

2023年8月16日 星期六 晴

今天,我從老家帶來了一盆仙掌。它渾身墨綠,滿身小刺,活像乙隻可愛的小刺蝟。在它身上最引人入勝的部分就是它頭頂的那朵鮮豔的花朵,十分美麗,十分耀眼。我愛它!

16樓:手機使用者

2023年1月18日 星期六 晴

今天,我從老家帶來了一盆仙掌。它渾身墨綠,滿身小刺,活像乙隻可愛的小刺蝟。在它身上最引人入勝的部分就是它頭頂的那朵鮮豔的花朵,十分美麗,十分耀眼。我愛它!

17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2月4日的曰記4年級的

四年級五十字日記 5

18樓:匿名使用者

終於放假了懶懶的醒來才知道太陽已近晌午,暗叫不好,睡過頭了。以平常都沒有的速度起床穿衣,照照鏡子恍然大悟,放假了啊!自己都覺得好笑,上學時都沒見自己這麼緊張過。

炙熱的陽光從窗外穿進來,遠遠聽見知了的叫聲,我的夏天開始了。每年快

四年級日記大全100字左右

日記150字大全四年級40篇

19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起床,我先刷牙洗臉,再做早操,接著吃早餐,然後跟媽媽一起來到廠裡。嘉嘉哥陪我玩,不知怎麼我們去買了乙個快50釐公尺的奧特曼。回到家,我禁不住

小學四年級日記大全六十字左右

20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南京是一

抄個泡溫泉的好襲地方,最好的溫泉在湯bai山。今天,我和媽媽一du群人去湯山紫青

zhi溫泉去泡溫泉。dao

我們到了那裡換號衣服先去了室內溫泉,室內溫泉不多,只有三種池子,我們覺得沒有意思所以我們就去了室外溫泉。

我們到了室外很冷,但是室外溫泉裡很暖和。我們去了有很多的溫泉池,我們跑了美人湯,貴妃浴,小魚池……

我們去泡溫泉的地方有乙個池子要與鱷共舞,我真的看到了鱷魚,鱷魚真的好恐怖,長長的嘴巴,尖尖的牙齒,好像要不一切都吞進嘴裡,要不是有一層厚厚的玻璃,我都不敢下去泡一下,真的好可怕。

雖然外面天很冷,但是池子裡的溫度很高,我和我的小夥伴玩的不亦樂乎。我和媽媽說想是不是只有冬天才何以洗溫泉。

媽媽說:溫泉含有很多的營養成分,經常泡溫泉有益健康。我和媽媽說那我們可不可以經常來泡一泡。媽媽說:小朋友不可以多泡,否則**會變老。

我很想再去泡溫泉,可是就怕鱷魚咬我。

四年級暑假日記40字10篇

諺語大全小學四年級,歇後語大全 小學四年級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老吾老以及人之老 第乙個 老 字是動詞 贍養 孝敬 的意思,第二及第三個 老 字是名詞 老人 長輩 的意思 幼吾幼以及人之幼 第乙個 幼 字是動詞 撫養 教育 的意思,第二及第三個 幼 字是名詞 子女 小輩 的意思 兩句中的 及 都有 推己及人 的意思。整句話的意...

日記大全四年級,日記150字大全四年級40篇

早上起床,我先刷牙洗臉,再做早操,接著吃早餐,然後跟媽媽一起來到廠裡。嘉嘉哥陪我玩,不知怎麼我們去買了乙個快50釐公尺的奧特曼。回到家,我禁不住 日記150字大全60篇 每天發生的事情 小學生四年級 今天早上,陽光明媚。天氣好好,我的心情也跟著好好。從床上蹦起來。刷完牙,洗完 專臉,我坐到桌子旁屬,...

蘇軾的詩小學四年級,小學四年級語文古詩

惠崇春江晚景 蘇軾 竹外桃花三兩枝,春江水暖鴨先知。簍蒿滿地蘆芽短,正是河豚欲上時。四年級古詩是蘇軾寫的作品有哪些一到四年級學過的 飲湖上初晴後雨 原文 水光瀲灩晴方好,山色空濛雨亦奇。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妝濃抹總相宜。題西林壁 原文 橫看成嶺側成峰,遠近高低各不同。不識廬山真面目,只緣身在此山中。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