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級我昰勞動小能手作文,四年級400字我昰勞動小能手作文

2021-05-02 02:31:52 字數 3970 閱讀 9188

1樓:南方飛虹

我是勞動小能手

一天下午,我閒著無聊,在外婆家走來走去,突然想起外公常在家門口修剪灌木,於是我找出大剪刀準備出去修剪灌木。

一走出家門,呀!灌木已經長得很高了!我馬上走過去左剪一點,右剪一點,把灌木剪成了乙個"**頭"。

這可把正在看報紙的外公給逗樂了,外公和顏悅色地對我說:"你修剪灌木的時候應該盯牢乙個地方慢慢剪,要仔仔細細剪好每個地方,不能像你這樣胡亂剪,這樣只會讓灌木更糟。"

聽了外公的話,我又仔仔細細地剪起來。我彎著腰,拿著大剪刀一點一點慢慢地剪著,儘管我的腳麻了、腰痠了,頭上佈滿了大豆般的汗珠,可我還是認認真真地剪著。

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把灌木修剪得整整齊齊的。外公見了,高興的說:"你真能幹!是乙個我是勞動小能手,我們家的花園比以前更漂亮了!"

我是勞動小能手作文1000字四年級

2樓:匿名使用者

仍記得,上年的春天,是和你手牽手一起過的。你的手不大,但卻很溫暖,讓我感覺到春天總是那麼美好。可是,今年只剩下我乙個人,獨自流連在這個不尋常的春天裡……

第一次見到你,是被你童稚的笑吸引著的。你友好地走到我身旁坐下,致以我乙個暖心的微笑。我也笑了笑,但對你這位陌生人,還抱著一絲忐忑。

你來興趣班的時候,還是那冰冷的嚴冬。但是,你的出現和對我的好,則是那嚴冬的陽光,是最溫暖的乙份依靠。

與你一同度過的第乙個春天,是我最快樂的春天。我們總是早點到學校,放下書包後,便到叢林小道中,尋找春天的足跡。你總喜歡帶著我去捉昆蟲。

雖然你知道我不喜歡這玩意兒,可仍執意要我陪你去——因為,***,我不會反抗,只會被你的眼神所打敗。和你走在桂花樹旁,是我最大的享受,看著你靜靜沉醉在瀰漫著桂花香的世界裡,我為你的快樂而快樂。這樣的時光若能永恆,我願用未來等價交換。

但命運是殘酷的,我們終究不會一直在一起。你的不辭而別發生在上年的冬季,粉碎了我們在一起的約定。我嘗試得到更多個你聯絡的機會,但這只是徒勞。

你不在我身邊,翻開曾經你幫我做的筆記,在發現自己對你的依賴,已經太深了。我已經忘記了這時還只是冬季,總是以個人漫步在從林中,試圖找到那正專心致志研究昆蟲的你。立春已過,我本已絕望,但你發給我的郵件讓我再次學會微笑。

但這並不是一封帶來幸福的郵件,它彷彿是個舵,拉著我們的感情沉入了千丈深海。你說你在醫院**,不是中國,而是在法國的。窗外的天剛放晴,我多麼希望你只是在說謊,在我受騙之後,又說我的愚蠢。

你說,你知道我不願意接受你生病的事實,所以現在才告訴我。又見到最後,是大大的「對不起」,但此刻這已不重要。

走出教室門口,看見桂花又開了。我懷戀曾經的我們,曾經的那份感情。你知道嗎,春天又來了。

我會將自己的孤寂與傷感,埋在今年這個不尋常的春天裡。不需要急著回來,好了才准許你回來見我!下午的春天,我還要和你過。

而今年,在這個不尋常的春天裡,我則會帶和你留下的愛,好好的過……

3樓:姚晨萱在賦

「勞動是世界上一切歡樂和一切美好事情的源泉。」這是高爾基對勞動的詮釋,也是勞動的真諦。勞動是光榮的,它創造了歷史的輝煌,創造了燦爛的人類文明,每一點,每一處都會顯露出勞動的光榮,有時雖是星星點點,卻那樣照耀人心!

我們的校園,永遠都像乙個大花園一樣,乾淨整潔,花兒清香四溢,嫩綠的柳芽兒冒出了頭,優雅的環境得以讓我們勤奮學習。但是,這些都離不開雖已年過六旬,卻精神飽滿的園丁爺爺。在清早時分,總能看到園丁爺爺那忙碌的身影,剪刀在他的手中一張一合,經過精心的修剪,花兒也像是穿上了新衣裳似的可愛無比。

為了使校園美麗,園丁爺爺身上肩負著沉重的擔子,而每當園丁爺爺勞作時,臉上卻時時是露出滿足與欣慰。是啊,勞動給人們帶來了快樂。勞動是光榮的!

初春的清晨,空氣濕潤潤的,萬物初醒,早晨的氣息使人精神氣爽。每個黎明,我總是伴隨著一陣陣「刷刷」聲開始我展新的一天。在眾人還在休息時,他們早已開始了工作,他們就是環衛阿姨。

無論春夏秋冬,她們總是勤勞的工作者,汗水打濕了路邊的小花、小草,他們勤老的雙手為我們的生活環境增添色彩。他們手持掃帚在地上一揮,就好像用畫筆為城市這幅巨大的畫,點綴了一抹嫣紅。她們是城市的「美容師」是我們永遠處在乙個優雅,別緻的環境。

勞動是光榮的!人民的生活要得到保障,就離不開安全。著名作家,哲學家培根曾經說過,「人民的安全應該是至高無上的法律」乙個國家只要有了法,那麼這個國家的子民一定是安全的。

人民警察,這是乙個神聖而光榮的職業。在遙遠的邊疆,風寒地凍中,閃爍著他們的身影,在祖國出現了難民時,廢墟中,穿行而過他們忙碌的身影,在祖國受到襲擊時,他們氣勢昂揚,手持戰槍,堅毅的臉上寫滿了對祖國的熱愛。因為有了他們,我們的生活才會過的安心,開心。

人名警察無私的奉獻自己,勞動是光榮的!是誰,成為我們人生路上的一盞明燈?是誰,孜孜不倦的教書育人?

是誰,像冉冉的火燭,默默的燃燒?她,就是我們最熟悉不過的稱謂—老師。老師,為了使國家更加繁榮富強,默默的培育了我們一代又一代,無私的送走了的,是他們寶貴的年華,我們無空空的惹老師生氣,卻不曾發現,老師逐日額上爬滿一條條皺紋,,儘管粉筆灰染白了老師的雙鬢,但,他們依然無怨無悔。

在每個下午當我們像脫籠的鳥兒飛奔回家時,老師依然伏案在桌前,批改作業,為第二天的上課做準備。老師默默地在學習中陪伴著我們,默默地教育我們,無私對我們付出了很多很多。勞動是光榮的!

生活中的勞動者無處不在,有面朝黃土背朝天的農民伯伯,有為了使他人幸福,在春節卻不能與家人團聚的火車司機,有被譽為「白衣天使」,善良的醫生……因為有了他們,我們的生活才可以得到便利,因為有了這些勤勞的勞動者,我們的世界才得以進步。勞動雖然是艱苦的,但是也是快樂的,更是光榮的。只有勤勞的人才能創造出美好的生活,才能創造更美好的未來,生活中,無數的勞動者,他們默默的工作著,卻一心一意為他人服務,他們像永遠不會磨滅的蠟燭,燃燒自己,照亮了他人。

他們或許平凡,但他們因勞動而光榮,他們用雙手托起了這個不平凡的世界。勞動是光榮的!

作文題目是家務小能手,400字以上

4樓:因為不懂才註冊

星期天,我在家裡閒著,電視都看膩了。我靈機一動,心想:我不是啥家務都會做嗎?就幫媽媽洗碗吧!

在洗碗之前,我準備了一桶水、兩個盆和一瓶洗潔精。

開始洗碗了,我先把桶裡的水倒一些在盆子裡,把洗潔精倒一些在水裡,再用手把盆子裡的水攪動。看到泡沫出來,就把髒碗放進去,手拿抹布放在髒碗裡面使勁擦,擦了一圈又一圈,每個碗和盤子都這麼做。然後用雙手拿住所有的筷子放在泡沫裡搓洗。

搓筷子時,筷子發出快樂的叫喊聲,好像在說:「洗澡真爽啊!洗澡真爽啊!

」我聽了開心地笑了。接下來一步是在另乙個盆子裡倒上一些水,把所有盤子、筷子、碗都放在盆裡清洗,最後放在水龍頭下面沖洗乾淨,最後用乾抹布把它們擦乾淨就可以了。

媽媽過來洗碗了,看見碗都不見了,很驚訝。我對媽媽說:「碗都被我洗了!」媽媽聽了,直誇我是「家務小能手」呢!

5樓:微笑之普利西亞

家務小能手

曾老師剛回來幾天,我們就舉行了[[我是家務小能手]]這個班親會活動,我到了室內球場,脫下帶鞋繩的運動鞋,外套,紅領巾,準備開始穿外套,鞋子,紅領巾的比賽,大家排好隊,站在毛毯上,準備迎接比賽,「開始」,洪亮的聲音打破了室內的寧靜,同學們穿好鞋,一溜煙似的衝上去穿衣服。第二,第三,個小隊都穿完了,該到我了,我和旁邊的女同學一起衝上去,同乙個小隊裡的同學著急的喊著:「加油,努力,不要放棄」。

我跑的更快,穿的更整齊了,比賽完了,我為這個小隊獲得名次,真高興。好了!現在全班來到烹飪室進行燒菜比賽,第一,第二小組都炒完了,輪到我了,我拿著材料,準備做「小廚師」了。

我先把鍋上的水珠倒到地上,拿了半瓶油倒進鍋裡,把火腿先炒熟了,倒點蝦仁,炒了一下,在放一點青瓜,香香的菜引來同學們,最後在加一點鹽,青瓜火腿炒蝦仁做好了,我拿到了前十名,還得到了兩本筆記本呢!

今天真開心!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家務小能手

今天,我在家不知道幹什麼事。於是我就想到幫媽媽做一些家務。

7樓:緋小土一一塵

不要看俺,俺不是答案,俺只是,湊數字的不用管俺!

8樓:匿名使用者

親親,這12年,準備是不是考試高一?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定真的愛我嗎?真的真的愛我嗎?真的

作文四年級下冊防止小廣告,作文四年級下冊防止小廣告300字

我們小區門口的這條馬路很寬敞,兩邊是整齊的樓房和店面,成排的樹木鬱鬱蔥蔥。可是在這瀰漫著城市和諧 溫暖的氣息中,卻有一些不文明的現象,有些人在電線桿和公交車牌上貼上了小廣告。廣告的內容五花八門,有換煤氣的 的 治病的 像牛皮癬一樣,讓人看了心煩。亂貼小廣告,也就破壞了北京的市容。今天,我和媽媽準備把...

四年級語文園地四作文,四年級語文園地四作文250字

借問酒家何處有,牧童遙指杏花村。大家都知道這是一首杜牧寫的清明古詩。今天是星期六,我爸爸一大早說 清明節到了,祭祖墳了,這是我們中華的風俗。我得意地說 誰不知道啊!好像就你知道一樣。媽媽和我一唱一合害得爸爸乙個字都不敢說了。我們一家三口人來到祖墳前面,我們先拿出打火機,然後拿了幾串小鞭炮放放,剛開始...

四年級禁毒作文,四年級300字禁毒作文

毒品,乙個吞噬著個人生命與前途,抹殺了乙個文明輝煌的邪魔。它正扇動著腐臭的翅膀,飛過那段慘痛的歷史,來到你我身邊,它摧殘著人的身軀,荼毒著人的精神,毀滅著人活著的願望。多少家庭妻離子散,多少青年的前途毀於一旦,然而現在,我們將不再沉默,請對毒魔說,不!常見的毒品有鴉片 等。毒品進入人體,危害極大。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