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辦法能讓大便拉的細一點,怎麼樣讓拉的便便變細

2023-01-15 11:30:02 字數 1522 閱讀 1928

1樓:小記貼貼

最好一天一次 或一天兩次大便 少吃油膩和幹的東西 多吃容易消化的東西 晚上少吃東西。

2樓:匿名使用者

飲食習慣的問題。

多吃點紅薯。

怎麼樣讓拉的便便變細

3樓:芳草街的么妹子

如果一直都是這樣 就沒必要去糾結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適當多進水, 多纖維食品。

大便,拉出來的都很細,是怎麼回事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什麼原因,去醫院確認一下吧。

就在大渡口和九龍坡的交界處有一家,同,仁。就是二號線馬王場下車,往朵力名都走,就在朵力名都公交站旁。

大便變細,吃什麼拉什麼

6樓:山人老施

如果長時間變細很多,就必須去醫院做腸鏡,預防腸內長息肉什麼,

有沒有大便細的,每次拉一堆

7樓:4123老開心

敲打胃經,每日2-3次,每次5分鐘,一週見效,一月就會形成條形大便。

有什麼辦法能讓大便快速軟化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多喝蜂蜜。然後吃幾天的青菜。

9樓:鮮于樂蕊是我

你好,根據你的描bai述,目前這種情況。

du還是zhi考慮因為脾虛肝火比較旺而出現目dao前這一專系列症狀的可能屬性,那麼目前這種情況還是需要考慮進行慢慢調理的。

推薦穀益舒常清茶是以荷葉,決明子,山茶,火麻仁,茯苓,桑葉為主要原料。以上成分配伍可起到潤腸通便,消食健胃,疏散風熱,清肺潤燥,清肝明目等作用。

10樓:毗沙王

中藥大黃熬水喝下。底下用開塞露擠入。

拉屎拉不出來,有什麼辦法可以快速的拉出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香蕉。還有乙個方法,拉的時候用兩個手做成拳頭,乙個放在腦頂上,另乙個用點勁捶,據說三下後就能拉出來了,可以試試,起碼是可以加速拉 的。

12樓:青島商標律師

可以用開塞露,是幫助排便的一種外用藥物。平時注意多飲水,多食富含纖維素食物(蔬菜水果),注意每天定時大便,即使沒有大便也去蹲一會以建立條件反射。

13樓:匿名使用者

大便拉不出的原因很多,主要是現代人飲食過於精細,導致膳食纖維攝入不足,由此引發了大便拉不出等各種便秘問題。此時,建議補充膳食纖維和活性酵素含量豐富的暢 拉水果酵素,對於改善大便拉不出特別好,裡面豐富的膳食纖維,促進腸道蠕動消化,將積存腸道內的宿便軟化排出,效果相當明顯,還有活性酵素修復腸道,對於恢復腸道正常排便也是特別好,已經推薦好多朋友嘗試,反饋都特別好,同時也建議大家,平時盡量控制飲食,少吃油膩、上火的食物,多運動鍛鍊身體。

有什麼辦法能讓寶寶長胖一點,怎麼才能讓孩子長胖一點

專家認為,寶寶過瘦,對身體的正常生長發育會有影響,會不同程度地出現發育遲緩等症狀,身體較正常發育的寶寶瘦弱,各項智慧型的正常發展良好的氣質養成等都會受到影響。建議媽媽們要重視瘦寶寶的現狀,了解寶寶變瘦的基本狀況和原因後再 對症下藥 幫瘦寶寶 長肉 了解寶寶變瘦的狀況和原因 細心的媽媽總能發現寶寶在變...

有什麼辦法能讓人長高一點,有什麼辦法可以讓人長高一點

長高的關鍵是運動 睡眠 飲食 無壓力生活,其中睡眠和運動最為重要的,平時飲食方面注意均衡營養,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不熬夜,堅持做 成長伸展運動 都是能幫助長高的 生長板就像彈簧一樣,晚上躺下睡覺生長板會釋放白天受到的壓力壓迫,慢慢恢復到原來的位置,在睡前做 成長伸展運動 可以幫助生長板恢復的運動。有...

肚子疼大便拉一點點帶血是什麼了,大便中有一點點血會是什麼原因呢

考慮可能是有痔瘡,但是最好還是去醫院診斷,平時多注意飲食 增加含纖維高的食物。適合便秘或痔瘡患者食用,有利於大便通暢。大便中有一點點血會是什麼原因呢 是鮮血就比來陳血好一點,陳血你源就必須 到正規醫院檢查,在這裡那就誰也說不准是什麼病了,鮮血就一定是痔瘡或肛裂。肛裂的症狀區別於痔瘡的就是劇痛和持續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