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吸塑櫥櫃 吸塑板做櫥櫃好不好

2023-01-15 11:25:02 字數 2762 閱讀 7263

1樓:齊家

什麼吸塑櫥櫃?吸塑板做櫥櫃好不好?在選購櫥櫃的時候,有的 人會問到:

什麼吸塑櫥櫃?吸塑板做櫥櫃好不好??吸塑吸塑櫥櫃就是櫥櫃門板用吸塑板製作而成的櫥櫃,而吸塑板是以中密度板為基材,它不僅具有很好的平整度,而且容易製作成各種造型,因此,吸塑板做的櫥櫃門板具有圖案多樣、風格各異等特點。

吸塑門板顏色紋理比較多,看起來很像實木。吸塑櫥櫃中門板是經過吸塑模壓後將門板四邊封成為一體的,因此,它有比較好的防水性,也不容易開膠。吸塑櫥櫃好不好?

吸塑櫥櫃特別適合於田園風格,它的櫥櫃門板表面具有耐腐蝕、防潮效能好,有耐熱、耐汙、不易褪色特點。吸塑櫥櫃只要日常的簡單維護即可,只需簡單的擦洗,在清洗上不需要太多的講究。即使髒的厲害,也可以用鋼絲球清洗,它的抗磨度很高。

目前國內的吸塑櫥櫃**是比較高的,而且一些質量不過關,這使得在國內沒有流行開來。吸塑櫥櫃材料環保,加工精度也很高,銷售人員也很專業,服務也好,**也比較合理,顏色非常漂亮。

2樓:謇青芬溫霜

吸塑門板表面的pvc膜皮決定了吸塑櫥櫃門板顯示出來的顏色以及紋理,因此理論上應該有無數個顏色,吸塑門板的顏色及紋理比較豐富,可選擇的餘地比較大可以滿足你對任何顏色的需求(實際上膜皮生產廠家生產出來的膜皮顏色還是有限);因為中密度纖維板的可造性,吸塑門板表面也可以生成各種立體造型,能夠滿足不同客戶對風格的不同需求,且抗劃耐磨。

2、吸塑門板的缺點。

吸塑門板儘管是一種比較優秀的櫥櫃門板,但是有一各缺點無論如何也無法掩飾,那就吸塑櫥櫃門板變形的問題。因為製做工藝是熱壓覆,所以不可避免要出現熱脹冷縮,吸塑板在冷卻後會產生不同程度的向pvc膜方向內凹(基材質量越大,變形越小),這個工藝上無法解決的問題限制了吸塑門板的進一步發展。

吸塑板做櫥櫃好不好

吸塑板櫥櫃的優缺點是什麼

3樓:土巴兔裝修

廚房中比較重要的家具就是櫥櫃了,有了櫥櫃後就能夠放各種各樣廚房中的零碎物品,比如鍋碗瓢盆、公尺油鹽醬醋等調味料,它們不會都堆積在廚房裡面,讓人們一眼看到廚房的內部,顯得整齊又漂亮。吸塑板櫥櫃是目前市場上櫥櫃的一種材料,從它的外觀上看跟實木櫥櫃差不多,但它內部是用吸塑板打造而成,並非實木。那麼吸塑板櫥櫃的優缺點是什麼?

吸塑櫥櫃特點

吸塑櫥櫃主要以吸塑板製成,吸塑板也叫高分子聚合物。它是最方便,最適合百姓生活的。國外的人稱它為無缺損板材,耐劃傷,因為其裡外雙貼,不會滲油,也不會滲水。

它的基材是密度板、表面經真空吸塑而成,是較成熟的櫥櫃材料。

吸塑櫥櫃門板分亮光和啞光兩種效果,經過一定的造型處理,時尚經典,光澤細膩,色彩柔和。門板表面光滑易清潔,沒有雜亂的色彩和繁複的線條,適用於普通家庭中面積不大、設計簡潔明快的廚房,一切以實用為主。

吸塑櫥櫃優點:

1、pvc模壓板具有形狀獨特之優點,圖案多種多樣且具有立體感。

2、其加工週期相對於烤漆門來 講要略短一點。

3、耐磨、耐刮、防潮、防水。

4、環保健康。

5、外觀細膩,具有阻燃性。

6、易於清理和保養。

7、風格獨特,尤其她的歐式風格備受廚奴的喜愛。

8、好施工:本產品具有特殊的材料韌性,可鋸、可刨、可釘、可貼上,也可有條件進行彎曲加工,能充分 體現靈活多樣的時尚家裝風格。

吸塑櫥櫃缺點:

由於表面是pvc膜,所以耐高溫的效能較差,使用壽命相對較短。在廚房中最好不要吸菸,菸頭的溫度會灼傷板材表面薄膜。

4樓:易書科技

1、色彩豐富。

吸塑板櫥櫃色彩豐富,選擇空間比較大,能滿足不同消費者對色彩質感的要求。

2、可做立體造型。

吸塑板櫥櫃能根據生產需求製作成各種立體造型,滿足不同客戶對風格的需求,吸塑板在模壓時將板四邊封住成為一體,不需要封邊,避免開脫和受水情況。

吸塑板櫥櫃的缺點。

1、容易變形。

由於吸塑板櫥櫃經熱壓處理製作而成的,所以會出現熱脹冷縮,容易變形。

2、耐高溫效能差。

由於吸塑板櫥櫃表面是pvc膜,所以吸塑板櫥櫃耐高溫效能差。

吸塑板櫥櫃的優缺點有哪些

吸塑板櫥櫃有什麼優缺點

5樓:昆明紫蘋果裝飾

1、吸塑門板的優點:

***的吸塑門板基材不易變形,且環保效能良好,外觀細膩,耐磨、耐刮、耐高溫,具有阻燃性能。

2、吸塑門板的缺點:

質量差的吸塑門板,基材易變形,外觀粗糙,怕刮等。

3、其他知識:

吸塑門板選用的pvc膜一般厚度為,德國進口的**較昂貴,南韓、日本及合資產品次之,國產的較格較低。

吸塑門板的厚度影響**,所以一定要考慮進去,給幾個引數作為參考標準: 歐洲最好的吸塑門板厚18mm,pvc塗層厚。

一般進口的吸塑門板厚在16-18mm,pvc塗層厚。

國產的吸塑門板厚也在16-18mm,但質量不如進口的,pvc塗層厚左右。

希望能夠幫到你~~~

吸塑板櫥櫃的優缺點

6樓:網友

很好呀,銷量很大的,吸塑板又叫模壓板, 基本上以做歐式為主,另外是陽台櫃,衣櫃,鞋櫃必不可少的門板材料,因為它的不怕曬,穩定性強,不變色,所深受大家青睞。簡歐的。

7樓:巨集衛厚板吸塑

很好。不開裂,不變形,防褪色 ,無縫吸塑壓模成型無需封邊,不存在開膠問題。日常維護也很簡單,不需要特別養護 。希望能幫到你。

做吸塑櫥櫃門板的基本要點,建議不要用吸塑板做櫃門

1 基材質量辨別方法。基材質量直接決定櫥櫃門板是否具有二次吃釘能力,握釘能力及成品吸塑板的變形程度與成品吸塑板的環保效能。好的吸塑門板基材在密度上與普通基材有差別,最好的分辨方法就是以選擇相同尺寸的板材小塊,稱一下就可以了,密度高點的吸塑門板相對來講握釘能力會好些,變形也小些。2 膜皮質量辨別方法。...

吸塑櫥櫃門板好不好,吸塑門板質量好壞怎麼來鑑定

1 基材質量辨別方法 基材質量直接決定櫥櫃門板是否具有二次吃釘能力,握釘能力及成品吸塑板的變形程度與成品吸塑板的環保效能。好的吸塑門板基材在密度上與普通基材有差別,最好的分辨方法就是以選擇相同尺寸的板材小塊,稱一下就可以了,密度高點的吸塑門板相對來講握釘能力會好些,變形也小些。2 膜皮質量辨別方法 ...

什麼是紙塑包裝,紙塑包裝和吸塑包裝的區別是什麼

紙塑包裝就是將紙和塑料復合到一起用於包裝用途的材料。一般有淋膜紙,紙塑pp編織袋等。你想深入了解的話,建議你去pp論壇那,裡面很多做紙塑包裝的業內人士,對你很有幫助的。塑料包裝是指 由塑膠與牛皮紙復合而成,通常塑膠層採用pp聚丙烯 pp 為基材的pp扃絲編織布,牛皮紙則採用精製復合專用牛皮紙,二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