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月大的狗拉大便帶一點點血絲怎么回事

2022-10-16 08:25:03 字數 1203 閱讀 3440

1樓:匿名使用者

打疫苗期間不要帶狗出去至少半個月容易染病。還有就是你是不是新買的狗買回來就去打針。如果是這種情況,可能在你買回家前已染上細小或犬瘟,發病期正好與你打針這個事重合,暴露了。

如果是這樣能救活的機率只有一半。如果是狗狗一直都在身邊好好的只是打針後這樣才可以考慮是它胃腸的問題。

2樓:手機使用者

不知道樓主你平時都餵狗狗吃的什麼東西呢?

從你說的情況看,不是細小的話,應該是它吃了什麼東西劃傷腸胃了。

所以才會拉血。如果你確診為腸炎的話。可按以下方法**

防治措施:

1、食物**:應禁食24小時,只給少量飲水,之後可餵給糖鹽水公尺湯(每100毫公升公尺湯中加入食鹽1克,多維葡萄糖10克),或給以肉湯、澱粉糊、牛奶、豆漿等,然後逐步變稠,直至完全恢復正常飲食為止。

2、清理胃腸:應使用緩瀉劑如硫酸鈉、人工鹽適量內服。

3、消炎止瀉:用黃連素0.1-0.

5克/千克體重,每日三次給病犬內服。磺胺脒0.1-0.

3克/千克體重,分2-3次內服;酞醯磺胺噻唑0.1-0.3克/千克體重,分3-4次內服;磺胺甲基異噁唑等。

抗生素可選用金黴素、土黴素以及氯黴素。 對非細菌性腸炎,當積糞已基本排除,糞便無酸臭味,但仍腹瀉不止的病犬,應給予收斂藥物以止瀉,如活性炭0.5-2克,鞣酸蛋白0.

5-2克,次硝酸鉍0.3-1克,每日內服3次。

4、強心補液:為了防止脫水與電解質失調,應給予病犬靜脈滴注射林格爾氏液100-500毫公升,維生素c100-500毫克,25%葡萄糖液20毫公升,每日靜脈滴注1-2次,也可靜脈滴注乳酸複方氯化鈉溶液。

5、對症**:可補給維生素b、維生素c和維生素k,特別是排血便的病犬,應補給維生素k。

如若不確診的話,建議你買個試紙回來測下細小

有些醫生就為了賺錢,會耽誤狗狗病情。你可以買回來自己確認下

這樣心裡也放心,如若不是細小,就應該是腸炎,可能是它亂吃東西吃壞肚子了

不用太擔心

3樓:我是使用者名稱

除蟲了嗎?帶去醫院看看吧

4樓:高傲的富翁

有可能是狗狗的胃出血了,要注意狗狗的飲食哦,給它喂一些稀一些的東西.

5樓:一起順

大概是上火啦或者胃出問題了

6樓:

疫苗之前檢查了嗎??是否健康?驅蟲?

每次大便都是一點點是什麼原因,每次拉大便都只有一點點是怎麼回事

消化過強,全部都消了.每次拉大便都只有一點點是怎麼回事 多吃富含纖維素食物,蔬菜水果如香蕉,木瓜,土豆,韭菜等等,就可以通便潤腸 為什麼大便總是大出來一點點,很細,是什麼原因 因為是通過腸道滿滿的蠕動擠壓出來的 內火大,影響消化系統,經常要大便,每次便一點點,是什麼原因?病情分析 一種可能性是病人大...

臉上長出很多一點點大的小疙瘩,能擠出一點點的白色膿狀物

那個白色小點是不直徑2 8mm,單發或多發,圓形或半球形,有蠟樣光澤回,中心臍凹狀 答,丘疹呈肉色或粉紅色。初期質地堅硬,成熟變軟,可擠壓出乾酪樣物白色物體。兒童型 通過 直接接觸或經傳染媒介受感染,軟疣見於面部 軀幹及四肢。患者常因在病灶部位搔抓,而出現多處播散發病,所以一定不能。總之,不能搔抓,...

肚子疼大便拉一點點帶血是什麼了,大便中有一點點血會是什麼原因呢

考慮可能是有痔瘡,但是最好還是去醫院診斷,平時多注意飲食 增加含纖維高的食物。適合便秘或痔瘡患者食用,有利於大便通暢。大便中有一點點血會是什麼原因呢 是鮮血就比來陳血好一點,陳血你源就必須 到正規醫院檢查,在這裡那就誰也說不准是什麼病了,鮮血就一定是痔瘡或肛裂。肛裂的症狀區別於痔瘡的就是劇痛和持續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