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2年級24課重寫玩具櫃檯前的孩子一篇作文

2023-01-15 11:25:03 字數 2135 閱讀 2802

1樓:du笑笑歲月

保護地球 朋友們,我要告訴你,地球對我們來說非常重要。科學家已經證明,至少以地球為中心的40萬億公里的範圍內,沒有適合人類居住的第二個星球。人類不能指望破壞了地球以後再移居到別的星球上去。

如果我們可以在火星或者月球上建造移民基地。但是,這些設想即使能實現又有多少人能夠去居住呢? 在地球,當你走在海邊,聞到一股臭氣時,你不覺得很噁心嗎?

當你仰起頭欣賞空中的白雲時,突然看到一股黑煙時,你不覺得掃興嗎?當你安靜地坐在教室安心學習時,突然聽到一陣陣刺耳的噪音時,你不覺得煩躁嗎?如果增加乙個人,世界就會增加乙個人用水量,地球上的人越來越多,可供我們食用的水就會從淡水總量的二點六三九億立方公尺減少到0立方公尺,最後的一滴水將是我們的眼淚。

如果不節約用水,這樣的結果將會展現在我們的眼前! 讓我們節。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雖然得了個第五名,但我已經很努力了。第三組的比賽開始了,只見我班的宮欽誠與對手進行著激烈的拼搏,快速地衝到終點。但還差了一點點,只得了個第三名。

我們班可憐的男子60公尺比賽就這樣全軍覆沒了。讓陳老師不由自主地嘆息。但是我們班的女子60公尺可就不一樣了。

女生們跑得可是特別的快,特別是顏楚楚和吳航,她們可是速度驚人,在同一組中,一、二名被她們拿走了,她們成功地進入了決賽。我和我的隊友們都失敗了,個個垂頭喪氣地回到休息地點。雖然我們男子組60公尺的比賽都輸了,但我們總結出乙個教訓:

是平時沒有好好練習,今後得好好練,一定能戰勝對手。因為失敗乃成功之母。

二年級作文24課玩具櫃檯前的孩子讀了這篇課文後有什麼感想

3樓:淵源

讀《玩具櫃檯前的孩子》後的感想。

讀完《玩具櫃檯前的孩子》這篇課文,我深深地被課文中小兵的高尚品質感動了。

課文中小兵家裡很不富裕,爸爸常年生病,小兵十分懂事,非常關心愛護和體貼父母。他很渴望能得到一輛玩具汽車。小兵不僅不讓他媽媽為他買玩具,還謝絕好心的售貨員阿姨送玩具。

當我讀完這篇課文時,我感覺自己沒有小兵那麼懂事。我的玩具多得幾乎堆滿了半間房子。可是,我在很多時候都沒在意大人們為我所做的一切,記得有一次放學回家時,媽媽身體很不舒服,但是我還吵著要媽媽到新華書店給我買文具,我很羞愧。

現在,我領悟了媽媽對我的關愛,懂得了以後該如何體貼愛護長輩和父母了。兒童節就要到了,我想把我的玩具送給貧困的孩子,讓他們像我們一樣快快樂樂地生活。

我要抓緊時間認真學習,爭做乙個人人誇我的好孩子。

語文下冊二年級啟智課堂24玩具櫃檯前的孩子第五題我想說怎麼做

4樓:匿名使用者

1文言文兩則 我會選1cbacccd 我知道1c2b 精彩回讀 (一) 1.專心致志鴻鵠 2.其中乙個學生非常專心,只聽弈秋的教導;另乙個學生雖然也在聽弈秋講課,心裡卻一直想著天上有天鵝要飛過來,想要拉弓搭箭把它射下來。

3.專心致志三心二意。

嗯讀了24玩具櫃檯前的孩子這篇課文我想對媽媽說什麼

5樓:瘋瘋由

我愛你每乙個人,都有媽媽,都愛媽媽,我也不列外。媽媽為我付出了許多許多,使我體會到:生活中到處都有媽媽的愛。

我不知道是遺傳爸爸的基因,還是從小養成的壞習慣,總之做事拖拖拉拉的。一次,我邊做作業邊玩玩具,被媽媽發現後,媽媽便放下手頭的工作,耐心地看著我做作業。我知道了,媽媽的愛在書桌上。

我是乙個粗心的男孩子,考試的時候經常會丟三落四,為此,媽媽經常叮囑我要細心。記得那次考試,我的數學成績很差,我握著試卷站在家門口,很久沒有進家門,我怕媽媽的責備。後來媽媽看見了,把我拉進屋,出乎意料的是,媽媽並沒有批評我,而是幫助我總結錯誤的原因,並且用明亮的大眼睛鼓勵我。

我懂得了:媽媽的愛在目光裡。

有一次下雨,我忘記了帶雨傘,恰巧爸爸出差了,媽媽生病了,我想:這回誰來接我呢?正當我準備冒雨衝回家時,我看見乙個熟悉的身影,是媽媽!

媽媽冒雨來接我了!我和媽媽相依在傘裡的時候,我體會到:媽媽的愛在傘裡!

媽媽的愛,就像一縷陽光溫暖著我;媽媽的愛就像一陣清風吹拂著我。媽媽的愛,生活中無處不在!

二年級你想對玩具櫃檯前孩子說什麼。

6樓:疾風網路

小朋友們,當你們面對自已想要的玩具時你是怎麼做的呢?今天我們就來讀乙個故事看看故事中的小男孩是如何做的。

仿寫七年級上冊語文書,第24課!!!

假如我變成了一條小小的 小小的小青蟲,媽媽,請你用寬大的翅護住我,為我取得一點兒小小的 小小的溫暖。我慢慢地 慢慢地長出了足,媽媽,請你放開緊緊抓住我的手,讓我自己爬,請你不要擔心,土地再泥濘,我也會慢慢地 慢慢地向樹林深處爬。媽媽,當你教我吃樹葉時,請你耐心地 耐心地手把手教我,不要認為我一切都會...

仿寫三年級下冊人教版第24課果園機械人的作文

最後雖然得了個第五名,但我已經很努力了。第三組的比賽開始了,只見我班的宮欽誠與對手進行著激烈的拼搏,快速地衝到終點。但還差了一點點,只得了個第三名。我們班可憐的男子60公尺比賽就這樣全軍覆沒了。讓陳老師不由自主地嘆息。但是我們班的女子60公尺可就不一樣了。女生們跑得可是特別的快,特別是顏楚楚和吳航,...

五年級下冊英語書第2課作文怎麼寫

你在網上問沒有多大的用處,把題目發上來吧,每乙個地方教材都是不同的 人教pep的?沒作文 五年級下冊英語作文第二單元 liming likes sports very much.hewalks toschool every day.onwednesday morning,hesaw alittl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