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烤烤哪些東西好吃?

2023-01-15 11:05:02 字數 933 閱讀 5759

1樓:生活暢談者

2、海鮮類:通常是鮮魷魚、活魚、墨魚仔、活蝦、大閘蟹、鮮貝串等,也是在家可將魚提前去內臟,清理乾淨,醃製一下。如果嫌麻煩,魷魚等超市仍然有半成品,買好即可燒烤。

3、蔬菜和其他類:通常是韭菜、茄子、玉公尺、青椒、花菜、香菇、土豆片、藕片等。

4、豆製品:豆腐,腐竹,臭豆腐,油豆腐,豆干。都非常適合燒烤。而且吃完很有滿足感。

2樓:帳號已登出

.不同食材,不同烤法烤肉片:較薄的肉片,大約只需3分鐘就源敗梁可以熟了,不宜烤太久,枯扮否則,肉變硬或焦了,就不好吃了。

豬肉必須烹至全熟才可食用,牛肉不宜烤至全熟食用,否則會雹運破壞肉質的鮮嫩。海鮮食品及魚類:蛤仔及魚片在燒烤時,用錫箔紙包起來,這樣不易將魚皮烤焦,也容易儲存鮮美的湯汁。

燒烤約2~3分鐘,魚片凸起,即可食用。甜不辣、熱狗、香腸等:盡量用小火,除了蔬菜以外,放在錫箔盒中,用燜燒的方式燒烤,火越旺越好。

2.木炭的使用燃料的選擇還是木炭,盡量不要用化學炭。炭烤食物的特殊風味來自於木炭高溫時燒烤食物的香味,因此,選擇好木炭是享受美味的基礎。

***的炭火一般燃燒時間長,火勢好。木炭選樹枝部分,不要使用整塊莖,否則不易點著。在點火的時候,以一包火種5粒而言,一次放進5粒。

木炭要等燒到透明紅熱的時候,再把它攤平來烤,木炭的表層還未燒透時,請勿急著烤,這樣容易把食物弄髒,弄黑。3.清潔烤架在燒烤食物前,先將烤架上刷一層油,以免食物粘在架上。

隨時用鐵刷刷掉烤架上的殘渣,保持烤架清潔,才不會影響到食物的風味。

燒烤,烤什麼魚好吃,燒烤的話,烤什麼魚好吃

用料鱸魚 600克 洋蔥 1個 紅辣椒 2個 豆瓣醬 80克 小蔥 60克 大蒜 50克 生薑 20克 料酒 20克 生抽 30克 醋 10克 胡椒粉 適量 鹽 適量 烤魚的做法 鱸魚改花刀 放入料酒 鹽醃製10分鐘 小蔥切段 香蔥切段 生薑切末 辣椒切段 一半洋蔥切丁 一半洋蔥切條 大蒜切末 豆瓣...

煤球用來燒烤,烤出來的東西可以吃嗎?有沒有毒

記得很多年前好像有個報道,說是乙個小孩在煤球爐上烤饅頭片,吃了多少不知道,反正是中毒了,樓主最好少用來烤著吃東西 可以,但不要吃太多 應該 不太好吧,最好還是用炭 用蜂窩煤 平常煤爐燒的煤 燒烤,烤出來的食物有毒嗎?有毒,這類煤燃燒後會產生大量硫化物,遇水後可以變成硫酸,並溶解與食物中,長期食用對腸...

燒烤好吃嗎,燒烤哪些食材好吃?

親朋好友之間,以及親密愛人之間的野炊。手藝好的,可以在野外做只叫花雞 烤魚,如果手藝不好的人,也沒有關係,還可以自製燒烤,美食的味道也可以傳千里,甚至是讓身邊的人都傳來羨慕的眼神。可燒烤到底是什麼原因,能夠讓人有好吃美味的感覺呢?在現實生活中,不管是自己燒烤,還是各大飯店 小吃店裡面的燒烤味道都不差...